中和南勢角美髮推薦|日田木Hair salon 新北仁愛店 。秋冬染髮、毛髮內反應型結構式護髮(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頭髮 1

位於中和的日田木Hair salon 新北仁愛店(原加慕秀仁愛店),靠近南勢角四號出口不遠處,店內環境整潔舒適、收費價位平價,設計師的手藝不錯又親切,我固定找店長Becky拯救一頭亂髮多年!!以前住南勢角時,我時常工作累了,就會跑來洗頭、按摩,放鬆片刻!!雖然搬到新店後,我還是習慣回來找店長Becky,畢竟在這裡已經用頭髮多年了,還是找Becky最安心!!

可能因為年紀有了一堆白頭髮一直冒出來,為了不顯老,我現在固定三個月左右找Becky染頭髮!!從多年前,將頭髮將給Backy處理後,我頭皮跟髮質狀況都改善很多,頭髮好整理的!我的頭髮屬於一點點自然捲,所以定期需要整理,年紀大、用腦過度容易有白髮,更是需要定期染髮,讓頭髮為維持柔順漂亮好整理!!

今年因為新車訪問的關係,我五月已經先衝去請Becky幫我把原本滿頭白髮的布丁頭整理,後來最近因為瀏海白髮一直冒出,我又再請Becky染了一次!!Becky會幫我挑選調色秋冬適合的顏色,為了要蓋掉白頭髮,我五月染了茶黑色,九月則是可可色!!因為髮質實在是太差了,Becky特別幫我選擇最新最厲害的黑曜光感護髮完全拯救毛躁分岔的髮尾,也提升頭髮蓬鬆感、柔順度、光澤度!整理完後很自然、有光澤、很柔順!!現在出門整理很方便,洗完頭吹乾即可!!

日田木Hair salon 新北仁愛店

預約電話:02-8668-63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34號(南勢角4號出口附近)

S 150511681

來看看整理前的毛躁、分岔!還有髮色不均勻,重點白頭髮亂長一堆!!

染頭髮 4

燙護後整理後一整個很柔順,茶黑色完全將白頭髮蓋住,整體來說髮色、髮質、光澤度都大大提升!!非常滿意呢!!搭配黑曜光感護髮,讓我立刻跟稻草頭髮說掰掰!!Becky說黑曜光感護髮適合各種髮質狀況急救、修復,讓頭髮快速回到最原始的質感,一整個讓人超級感動!!

看看黑曜光感護髮後的髮質,真的很讓人驚艷呢!!

染頭髮 5

以前染髮頭皮都會過敏紅腫,給becky整理後,頭皮狀況改善不少,也沒有這類的問題!!

S 150511677

日田木Hair salon新北仁愛店會準備一整籃的零食餅乾,讓客人品嚐!!在店內叫熊貓外送也超級方便

S 158302446

重點日田木Hair salon 新北仁愛店對毛小孩無敵友善,所以我每次都會帶兩犬一起來染燙、護髮!!兩犬現在都非常熟門熟路,都非常習慣等待呢!!

頭髮

可可色的髮色也很自然!!每次整理完頭髮蓬鬆、光澤、細緻度都超好!!重點頭髮不容易打結、方便好整理!!

染頭髮 12

說真的我頭髮實在長太快了,每次becky的先幫修剪打薄掉厚重的頭髮,分岔修剪,打造多層次的輕薄感,染髮也會頭皮隔離,不傷到頭皮!!看上次雜誌採訪我們新車入手的照片,媽媽我的頭髮真的清爽又自然!!

染頭髮 15

很喜歡來找Becky整理頭髮的原因,還有一個!一般弄頭髮可能都要坐上5-6個小時!Becky動作快,而且知道我的需求,每次我大概3-4個小時就可以整理完頭髮!!

染頭髮 13

在自然光下髮色似乎更亮眼!!頭髮的蓬鬆度維持的很好,沒有塌塌的感覺!!沒想到黑曜光染護髮效果那麼讚,維持持久!!除了水潤有光澤外,毛髮強度、柔軟度及彈性、持續性的保養平衡,讓髮質更充滿精緻質感!!目的是要讓頭髮恢復原本的健康,一個女生最重要的除了皮膚,大概就是頭髮吧!美麗的秀髮對女生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呢!!

頭髮 1 9

換個髮色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髮質質感瞬間提升,不需要漂髮,不用傷害髮質,就可以擁有如此自然有光澤的感覺!!加上白髮容易顯得沒有精神,現在看起來真的要固定整理染髮了!!

頭髮 1 7

超喜歡頭髮從內而外柔順感!日田木Hair salon 新北仁愛店環境舒適、價格平易近人,重點是Becky的技術,總是我拯救一團凌亂的頭髮啊!!推薦給想整理頭髮,又找不到滿意設計師的姊姊媽媽們!!重點還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出門,出門整理頭髮也不用放毛小孩在家,一整個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