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 X 夏威夷道地家常料理、比基尼奶茶、燈泡櫻花漂浮飲品、寵物友善餐廳

歡迎按讚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X 歡孩吳小聿

與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一起討論寵物毛小孩與小孩的生活點滴

collage

說真的一般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大啖夜市小吃美食!

沒想到位於台南府中街上居然有間全台唯一的夏威夷料理!

來自夏威夷茂宜島的老闆,將一手夏威夷最道地傳統的美味家常特色料理,帶進台南

這裏還可以喝到現在台南最熱賣的燈泡飲品、比基尼奶茶、以及超炫酷的彩虹冰!

菜單豐富超有特色,無論是濃郁醬料烘烤多汁的烤雞腿,還是烤的香嫩的卡爐烤豬,都讓我們為之驚艷!

難得可以在台灣吃到這麼特別的夏威夷傳統料理,又對寵物非常友善!

說真的天氣熱烘烘的,叫我帶著毛孩去吃台南小吃,肯定人狗都熱炸中暑,

不如帶著毛孩到舒適有冷氣的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享受美食、喝最夯的燈泡飲品,才是旅行的享受啊!

建議帶寵物的朋友記得電話訂位詢問是否可以攜帶寵物唷!!

 

夏威夷廚房 Hawaii Gril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3號

電話:06-2217625

營業時間:17:00-21:00 三、五 18:00-21:00 六日 12:00-21:00

公休日:星期二

臉書粉絲團:夏威夷廚房

台南餐廳-3.jpg

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位在府中街中段,距離孔廟附近!附近有停車場、臨時停車格,不難停車!

走到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夏威夷風情,茅草屋、比基尼、衝浪板…..,讓人感受到夏威夷的熱情

台南餐廳-4.jpg

門口栽種了不少熱情洋溢的熱帶植物!

台南餐廳-5.jpg

店內裝潢擺設也是沿用獨特的熱帶夏威夷風情,簡單、舒適又充滿熱鬧的氛圍!

台南餐廳-6.jpg

每張椅子上都擺放了花圈,似乎在歡迎每位客人的到訪

台南餐廳-51.jpg

吧台以茅草裝飾,還擺上了ALOHA的招牌 

台南餐廳-17.jpg

熱情的老闆娘來自台北,因參加老闆弟弟的婚禮而與老闆結緣,

一起為了夢想創立了這間料理美味、獨特的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

台南餐廳-18.jpg

整個餐廳充滿了熱情、南島風情!不少很特別的小裝飾,非常吸睛

台南餐廳-45.jpg

菜單好繽紛

台南餐廳-46.jpg

台南餐廳-47.jpg

開胃菜、小菜,仔細看菜單種類很豐富,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

 台南餐廳-48.jpg台南餐廳-49.jpg

主餐、甜點、飲料!仔細看主餐包含了湯品,可以加50元搭配套餐,就可以擁有夏威夷椰奶派以及50元飲料

台南餐廳-50.jpg

當然還有熱情調酒!

台南餐廳-20.jpg

例湯,我們這天喝到的是番茄熬煮的湯頭,口感清甜爽口

台南餐廳-10.jpg

開胃菜雙魚想拼盤,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生魚片!有別於日式的生魚片口感,

夏威夷會將鮪魚、鮭魚兩種不同的生魚片切成像肉丁塊的厚度,

使用醬料、洋蔥等醃製,吃起來很像涼拌小菜,清爽可口!

鮭魚口感清甜帶點香氣,鮪魚的醬料口感比較濃郁帶點醬油的口感,

生魚片嫩度有種入口即化、與眾不同的口感,老闆娘說這就是夏威夷的家常平民美食!

台南餐廳-16.jpg

裝飾的有如藝術品

台南餐廳-19.jpg

午餐肉飯糰,貌似握壽司的午餐肉飯糰,是夏威夷的創意在地美食,在夏威夷隨處可見!

是夏威夷島民主食之一,更是夏威夷代表美食之一!

看似平常卻非常有味道又紮實的午餐肉飯糰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台南餐廳-22.jpg

英式炸魚,經典的英國美食!酥脆鮮嫩多汁,塔塔醬是店家自製,健康清爽不油膩

因為最早發現夏威夷的是英國人,所以夏威夷的飲食文化也有深受英國食物的影響!

夏威夷因移民文化融合了各國美食,又發展出島國獨特的美食料理,豐富多元又精彩!

台南餐廳-24.jpg

卡爐烤豬,主餐都是以簡餐的方式呈現!有飯、通心粉沙拉,還有一個精緻的陶鍋!

台南餐廳-25.jpg

打開陶鍋,哇哇哇!烤過的豬肉用手撥絲,加入高麗菜拌炒!香氣四溢,超級下飯

夏威夷烤豬是傳統宴會的大餐,烤豬在爐灶內慢火烘烤而成,老闆娘說烤豬大概要烘烤七個小時,

再用手工撕成片狀,真材實料又費工夫,我跟吳老大瘋狂搶食,超夠味的!

連小歡孩也很喜歡卡爐烤豬這道料理

台南餐廳-27.jpg

轉轉蜜汁烤雞腿,老闆獨家秘訣搭配特製的醬料,不乾澀反而鮮嫩多汁入味!

清爽的通心粉沙拉一整個消暑,清新爽口

台南餐廳-28.jpg

夏威夷特製的辣醬,適合添加在飯菜上

台南餐廳-29.jpg

夏威夷椰奶派,是夏威夷很傳統的甜點,以椰奶為基底,爽口濃郁,不會太甜膩

台南餐廳-30.jpg

熱帶水果汁

台南餐廳-31.jpg

台南餐廳-33.jpg

台南餐廳-35.jpg 台南餐廳-40.jpg

 吃飽喝足後!看到隔壁桌的彩虹冰,忍不住也點了一份,繽紛的彩虹冰一眼看過去心情就超美好的!!

店家使用各種水果口味醬汁淋在冰上,草莓、青蘋果、百香果、葡萄……,清涼爽口好滋味!

台南餐廳-44.jpg

然後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杯櫻花漂浮燈泡飲品!這是店家每日限量的飲料!(需要預訂唷)

超有創意的,櫻花可是日本空運回來可食用的櫻花呢,浪漫漂亮喝起來清爽暢快

台南餐廳-52.jpg

台南餐廳-54.jpg

洛基、尼醬也戴上花圈,幻想到夏威夷游泳吧!!

台南餐廳-56.jpg  台南餐廳-57.jpg

另外店家門口的攤位也有販售當今超紅台南最夯的比基尼奶茶,而且用完餐購買,完全不用排隊!

一整個好方便,立馬外帶兩罐回民宿,容量超大瓶才60元!一整個物超所值

台南餐廳-58.jpg

台南餐廳-59.jpg

如果吃膩了台南小吃,一定要來試試正宗夏威夷料理『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

不但可以享用到道地的夏威夷料理,還可以喝到特別的飲品!

敞徉在濃郁的夏威夷氛圍中用餐,一整個超級有度假的fu,

重點店家對狗狗也非常友善,當然請攜帶寵物用餐先詢問店家先!一起維護這個寵物友善的好餐廳吧!

(粉絲團天天持續更新,歡迎加入掌握最新資訊)

10306167_10152651383582056_3157707891564052960_n (1)

173340342055.5209.479382283你們的點閱與按讚、都是洛基小聿媽咪努力的動力

 

親子旅行就愛吃喝玩樂洛基小聿媽咪成立了親子旅行就愛吃喝玩樂FB社團,歡迎一起加入討論親子玩樂、露營封面

洛基小聿媽咪成立了洛基麻。寵物。親子俱樂部(愛團購)FB社團, 

歡迎愛團購、愛敗家的媽媽們一起加入吧

封面-2

洛基小聿媽咪成立了和狗狗一起去旅行。寵物友善民宿。友善餐廳。秘境分享FB社團, 

歡迎喜歡帶寵物旅行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