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景點溜滑梯|南風原 本部公園もとぶこうえん。 野菜王國、沙坑、大型溜滑梯

collage本部公園在南風原的一座小山丘上,是一座以野菜為主題打造的公園,繽紛的兒童遊樂設施有分齡設計3-6歲、6-12歲!

整個公園都是沙坑為地設計,保證喜歡玩沙的孩童會開心不已!南風原是一個盛產南瓜、絲瓜的地區,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宮城公園就是以絲瓜為主題,而本部公園最亮眼的建築物則是以綠色的南瓜燈為親子遊樂設施主題,這裏有超長刺激溜滑梯,還有超多南瓜、茄子等野菜為主題的親子設施豐富色彩、更充滿趣味!比起海軍壕、添浦大公園來說,我更喜歡這個超多親子設施又有沙坑的本部公園!

本部公園 もとぶこうえん (野菜王國)

地址:〒901-1112 沖縄県島尻郡南風原町本部352

電話:098-889-2620

map:33072271*54

本部公園-11

本部公園不是非常好找,建議沿著山路往上後,看到綠色南瓜燈時,就知道已經到達本部公園拉!!旁邊有20來個停車位可以停!說真的看到本部公園設立的野菜王國親子遊樂設施,嚴然覺得這根本是大型的兒童遊樂園啊,整個遊樂設施設置於沙坑上!小聿看到一整個眼睛發亮啊

本部公園-5

溜滑梯-65.jpg

繽紛、多彩、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大型的攀爬設計、網繩、各種造型的特色溜滑梯!

溜滑梯-66.jpg

遊戲區有分齡使用限制!

本部公園-14

還有一些適合鍛鍊孩童肌肉、統合發展的設施

溜滑梯-79.jpg

好像蜘蛛人啊!!

本部公園-15

這一區是適合年齡較小的孩童使用!!

本部公園-16

還有一個長長的木製溜滑梯!!滾輪溜滑梯好像都是比較舊、時間比較長的溜滑梯!經過翻新後的溜滑梯都是木製的!小朋友使用上安全性更高

本部公園-17

溜滑梯-73.jpg

好玩的攀岩設施

本部公園-8

巨大的攀爬設施,走進南瓜燈中好像迷宮一般,小朋友在裡面穿梭玩耍著,爬到頂端視野非常好,又相當安全

本部公園-9

公園有不少日本小朋友留下來的挖沙、玩沙工具!!建議家長帶小朋友來本部公園,可以攜帶玩沙設備,包準小朋友玩上整整一天都不肯離開啊!

溜滑梯-76.jpg

這個溜滑梯跟奧武山的溜滑梯很雷同!比起滾輪式的溜滑梯,小朋友更容易上手

本部公園-10

本部公園-2

本部公園的豐富好玩的野菜王國遊樂設施、乾淨的沙坑環境都讓嘆為觀止,多元素的器材可以訓練孩童在玩樂中也可以刺激手眼協調等統合發展,適合各種年齡的小朋友,小聿在眾多設施溜滑梯中攀爬,又玩了許久的沙坑,上車立馬秒睡,真的是非常適合讓小朋友放風的超棒親子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