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campus cafe 內湖店 X 大份量、平價美式料理、友善寵物餐廳 、內湖科學園區(捷運西湖站)

歡迎按讚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X 歡孩吳小聿 

與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一起討論寵物毛小孩與小孩的生活點滴

collage  

Campus cafe 內湖店位於捷運西湖站附近,餐廳附近停車格、停車場不少,開車相當方便!!

這間餐廳是喬爸、喬媽(小聿舅舅、舅媽)介紹的,不但餐點美味、真材實料份量大,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

訂位時隨口問是否可以攜帶寵物,沒想到居然也是友善寵物店家,一整個超棒的!!

Campus cafe以輕鬆舒適的環境、自助式點餐服務、大份量大盤子美式料理吸引了不少顧客,

電視節目康熙來了也曾推薦為嚴選咖啡廳,一整個就是內湖人氣名店啊!!

 

Campus cafe 內湖店

電話:02-875151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afetaipei/

內湖.jpg

假日用餐為1.5hr,所以喬爸特意提早預約!!我們大約11點左右到達餐廳,舒適的美式外觀、窗明几淨

1476897488507

追蹤『洛基小聿媽粉絲團』最新旅遊、美食、寵物、親子、團購資訊,請一定要勾搶先看

電腦版『已說讚』底下勾選『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底下勾選『搶先看』

 

內湖-2.jpg

店內為兩層樓樓中樓的設計感,店內裝潢美式融合現代風格,雅緻舒適又溫馨!

內湖-3.jpg

水、餐具都須自取,點餐到吧台點餐並結帳!不到11點店內已經陸續出現用餐人潮!

內湖-26.jpg

內湖-25.jpg

原來店家也有隻可愛的店狗呢,不過這天沒看到店狗身影

內湖-4.jpg

內湖-5.jpg內湖-7.jpg

菜單種類很豐盛,有沙拉、拼盤、義大利麵、漢堡、燉飯、三明治以及甜點!內湖-6.jpg

種類選擇非常多,仔細看價格也相當平價!

內湖-8.jpg

店員幫我們安排在沙發區,兩犬剛好可以在桌下休息

內湖-9.jpg

內湖-10.jpg

蘑菇濃湯為特製的口感,鮮美濃郁好喝!

內湖-12.jpg

一整個驚為天人大份量的木盆沙拉,料多實在!還吃得到堅果呢!!

內湖-13.jpg

內湖-14.jpg

水果茶、果汁等飲料都蠻好喝的!!

內湖-17.jpg

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海鮮給得非常大方!花枝、淡菜、蝦仁、明太子….

寬扁麵的口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搭配濃郁的奶油白醬,鮮美入味!

內湖-18.jpg

明太子雞肉帕里里三明治,口感紮實,三明治內滿滿的餡料很豐富,一旁的配菜薯條、生菜都越吃越爽口

內湖-19.jpg

內湖-20.jpg

黑松露奶油蛤蠣蘑菇扁麵,滿滿的蛤蠣!讓人口水直流啊

內湖-21.jpg

拼盤有花枝、蝦、雞翅、薯條,因為不少主餐都有搭配薯條,所以我會覺得這道菜其實可以不用點!價格也偏高

內湖-22.jpg

漢堡是店內首選必點菜色!濃郁的起士以及超厚多汁的特製漢堡排,吳老大讚不絕口!

內湖-23.jpg

經典起司培根漢堡,看起來一整個好讚啊!!多汁漢堡排搭配起士、培根以及特製醬料,

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無敵滿足啊

內湖-27.jpg

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經典中的美味啊!!

內湖-28.jpg

提拉美蘇綿密的口感也是必點的甜點之一!!我們一行人五大三小,大概花了2000元左右,就吃得無敵飽!

一整個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啊,campus cafe除了內湖店,好像還有幾間分店,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品嚐平價大份量的美式料理

 

(粉絲團天天持續更新,歡迎加入掌握最新資訊) 10306167_10152651383582056_3157707891564052960_n (1)

173340342055.5209.479382283你們的點閱與按讚、都是洛基小聿媽咪努力的動力唷

 

加入洛基小聿媽媽社團、官方line帳號,旅遊、團購訊息不漏接!

洛基小聿媽愛團購:http://ppt.cc/pKnyw

和狗狗一起去旅行社團:http://ppt.cc/vRmZs

親子旅行社團:http://ppt.cc/utudb 

官方lineID:@meq246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