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睡墊推薦 |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X 遠紅外線恆溫保暖、免插電、符合狗體工學的完美支撐、保護關節、好拆洗

collage

之前家中只有一張BOWBERS半月床,洛基、尼醬常常兩隻搶床,

正當準備要添購一張寵物睡墊時!接到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的邀約,

採用奈米遠紅外線等級材質+Microfibres家飾布,讓我覺得非常新奇!

實際收到後,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符合狗體工學,透過遠紅外線蓄熱纖維棉,保暖、透氣!

特殊設計的記憶睡墊支撐力非常好,一整個適合我們家老犬跟半殘障腳不好的幼犬,

外層的Microfibres家飾布就是BOWBERS同款布料,耐磨、防抓、不沾毛,也好清理、容易拆洗!

洛基、尼醬使用將近兩個月,兩隻明顯的非常愛躺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原先每天半夜上演搶BOWBERS半月床,也終於落幕!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ternopet/

107 年2月1日(初五) 晚間八點 於 FLYING V 準時開放(良心價,錯過價格只此一檔)

活動網址: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5052

睡墊.jpg

收到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時,就被這個精緻的外箱吸引!

睡墊-3.jpg

打開後,為了防止睡墊髒污,還特別套上一層塑膠袋

睡墊-5.jpg

上頭清楚的標示了尺寸、使用方式、產品介紹!

睡墊-6.jpg

睡墊-13.jpg

遠紅外線目前已經被廣泛的運用在醫療界上,

不少醫療院所都是使用遠紅外線毯子,來幫助病人、讓他們保暖!

在醫療界的研究來說,遠紅外線可以幫助人體細胞恢復活力,促進循環、新成代謝、

還可以提高抗病能力、延緩衰老,總之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

睡墊-11.jpg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是台灣唯一將奈米遠紅外線纖維,運用在寵物用品上,

其設計團隊,是一群喜歡寵物貓犬的毛孩家長,

將自己本身的專業結合在寵物用品上,讓毛孩們也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舒壓健康睡墊!

睡墊-12.jpg

 外層的Microfibres布料是我之前相當推崇的家飾布,

我們六年前搬家時,就是使用Microfibres布料製作沙發、床單,

耐抓、舒適又不沾毛,對於飼養寵物的家庭來說,非常好清理!

睡墊1-3

兩面材質,正面內裏為遠紅外線蓄熱纖維棉,適合寒冬保暖使用,

翻另一面則是單層的Microfibres布料,適合夏季使用!!

內裡的支撐記憶墊,擁有REACH、ROHS兩種超高規格的規定,

符合狗體工學,支撐力非常好,高反彈回復力,讓狗狗踩上去完全無痕跡!

睡墊-22.jpg

對於腳不好的狗狗來說,太軟的睡墊當狗狗踩上去時,反而容易傷腳,讓腳不舒適!

而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狗狗睡在上面,也完全沒有凹痕,不用擔心久睡變形!

睡墊-18.jpg

不沾毛、不黏毛的布料材質,直接使用吸塵器吸一吸,非常好清理!

睡墊1

內藏式的U型拉鍊設計,好拆洗!

睡墊-36.jpg

放在地上止滑,毛孩上下都不易滑動,

尼醬本身髖關節脫出,又被前飼主打斷多次,本來我想買遠紅外線照燈幫他照護腿部!

現在有了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可以舒緩肌肉僵硬、不適,尼醬本身也非常聰明,超愛躺這張睡墊的

睡墊-29.jpg

以前兩隻睡半夜床或是狗狗睡袋,總是半夜太熱,就睡到地上!早上太冷才又上床睡!

一個晚上聽到他們上上下下床的聲音,不但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兩隻的睡眠品質也不好,

換了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後,很神奇的兩隻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下床過!

這也代表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的恆溫、透氣材質,讓兩犬使用的非常舒適!

睡墊-33.jpg

現在我們在客廳,我就會將兩張床搬到客廳,讓他們盡量可以躺的舒適!

要睡覺進房時,在搬進房間,也因為有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兩隻睡沙發的機率降低了不少!

只要看到我搬出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兩隻就會在旁邊等著上去躺!

睡墊-35.jpg

我們家老先生洛基對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一整個非常滿意,無毒、保暖、舒適又透氣!

舒壓有支撐力的回覆力,加上遠紅外線對關節炎、痠痛都非常有幫助,

還可促進身體循環、保暖恆溫,對老犬來說真的是好處多多,

家有老犬真的需要準備一張實用性高的健康舒壓睡墊!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真的是超棒的首選

睡墊-9.jpg

爛腳尼跟老先生洛基,從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到家後,都睡的很自在、滿足!

居然沒有願意躺原本那咖貴鬆鬆的BOWBERS半月床,一整個遇到丟也不是、擺著又沒狗要睡的窘境

睡墊-37.jpg

在房間時,我就直接擺在兩隻涼床上面,大小寬度都非常剛好!

睡墊-24.jpg

eterno代表永恆,毛孩是我們最貼心特別的家人,選擇優質的睡墊,讓他們也可以擁有高品質的睡眠!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優點介紹:

1.使用遠紅外線高科技,保暖、透氣!長期使用對身體循環等健康方面都有益處!

2.好收納、好清理、可拆洗!

3.外層布料耐磨抗污,不沾毛、防潑水!

4.高密度的內支撐材質,支撐力強,讓毛孩舒適,不傷腳!

5.無毒,適合犬貓!

107 年2月1日(初五) 晚間八點 於 FLYING V 準時開放(良心價,錯過價格只此一檔)

活動網址: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