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全方位寵物專業營養品 X 雙效晶亮護毛配方、保護皮毛、抗氧化

collage

美國IN-Plus卵磷脂是寵物屆中最常見的營養補充品,寵物食用卵磷脂可以保護皮膚毛髮,IN-Plus在美國可是寵物屆的明星保養品,更在美國盛行了30多年,歷久不衰,在台灣眾多飼主也推薦使用、照護皮膚的營養品首選!

當年剛領養洛基時,因洛基皮膚狀況不佳、免疫不好,也在獸醫師的推薦下,也使用過IN-Plus卵磷脂,而帶回三個月雙腿骨折又營養不良的尼醬時,為了讓他能健康復原、成長,也陸陸續續補充不少罐IN-Plus卵磷脂

IN-Plus贏超濃縮卵磷脂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InPlus/

IN-Plus官網:https://www.inpluspet.com/

 

in.jpg

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美國最新研發原裝進口,採用專利低溫冷壓技術萃將卵磷脂萃取成高濃縮的軟塊顆粒,天然鮮香的氣味,洛基、尼醬都非常捧場,透過營養補充保護皮毛

純天然不含化學物、防腐劑,安全有產品品質等認證!卵磷脂搭配深海鮭魚油全新配方,低敏雙效配方,可以一次保護毛孩健康,也可以提供營養補充!

in-2.jpg

狗狗的皮膚、毛髮是最難照顧的!在台灣幾乎每一隻狗狗都有皮膚症狀,不但狗狗健康出狀況、不舒服外,飼主也勞心費神!

一隻狗狗健不健康,第一個就是看他的毛髮的光澤度、皮膚健康顏色,健康的毛髮是連毛髮的尾端都會閃亮發光,代表營養有被毛髮吸收!而仔細看有些狗狗的毛髮尾端暗沈、色差大,摸起來也粗糙,健康的皮膚、亮澤柔順的毛髮是每個飼主都希望自家毛孩擁有的,如何保持狗狗皮膚健康的課題,也是一直是我們這些飼主在追求的?

in-4.jpg

魚油尤其是Omega3的部分,狗狗身體無法製造,必須透過食物攝取,適當的攝取對狗狗皮膚也非常有幫助!

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除了魚油、卵磷脂的成分,豐富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營養補充,以及全面的保護!難怪IN-Plus卵磷脂在美國風靡了30多年!

in-5.jpg

透過專利科技低溫冷壓技術製作出來軟顆粒的油雙效卵磷脂,可搭配飼料、鮮食一起食用,也可以用零食方式餵食

in-6.jpg

尼醬從小營養不良被虐待,健康檢查幾乎都是低膽固醇,永遠只有22kg左右,身體骨架長不大,除了被打斷腿骨折開刀三次外,加上髖關節脫出,還有從小就非常嚴重檢查不出原因的過敏、搔癢症狀,每個人見到尼醬都說太瘦,孰不知他餐餐吃的跟30kg的洛基一樣多!一整個非常難照顧又耗費媽媽的精神!

雖然就回來時已經錯過了黃金時期,魚油卵磷脂能補還是盡量補充,天然的營養品讓媽媽我餵的安心、放心

in-8.jpg

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目前就是我們每日日常基礎營養補充,補充均衡的卵磷脂、魚油、微量元素、礦物質、抗氧化劑營養、脂肪酸等!!

in-12.jpg

畢竟尼醬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媽媽真的已經有做好需要長期抗戰的準備了,基礎保養就靠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

in-13.jpg

本來擔心放在飼料上,兩隻會挑食不吃!沒想到嗜口性非常好,洛基、尼醬完全沒有挑食,清光光!!

in-14.jpg

顆粒狀的設計,攜帶很便利!平常旅遊、出門我就會分裝攜帶一些,當成零食也可隨時補充營養!

in-15.jpg

外出用餐也要隨時補充!!

in-10.jpg

IN-Plus魚油雙效卵磷脂好適合我家兩隻老犬跟幼犬啊,提供寵物全方位的營養補充,獨家設計的顆粒形狀攜帶便利、餵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