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私嚐居酒屋 竹北店。寵物友善餐廳、日式創意料理、深夜食堂、狗狗專屬串燒寵物餐!!

居酒屋 1 5

私嚐居酒屋竹北店位於竹北光明一路上,供應串燒、燒烤、日式創意料理、炸物、深夜食堂以及啤酒、含酒精飲品,查詢了google評價,居然有4.9顆星的好評!!餐點種類豐富多樣化,新鮮食材不添加過多醬料調味,搭配日式創意料理方式烹調,每一道餐點菜餚端上桌,一整個讓人驚艷,好吃美味、特色滿滿👍!!私嚐居酒屋竹北店也是大新竹竹北地區相當知名的寵物友善餐廳,店狗就是可愛的黃金獵犬,LOGO也特別設計了黃金獵犬,超讚的!!我們家兩犬可以直接牽繩進入之外,還有美味日式寵物餐點可以點給毛小孩享用!!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愜意放鬆的用餐氛圍,加上美味無比的日式創意料理、串燒燒烤,一整個超適合下班聚餐小酌、生日慶生或是與三五好友、家人聚餐!!

除了私嚐居酒屋竹北店,私嚐位於新竹市也有兩間居酒屋,分別為私嚐-大同店、私嚐貳-中正店,都是可以攜帶寵物的寵物友善居酒屋!!可以帶毛小孩踏入超有特色的寵物友善居酒屋,感受濃濃的日式氛圍,一口串燒、一口美味啤酒,實在是太過癮了呢!!

私嚐居酒屋 竹北店

電話:03 657160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最後供餐時間:1:00

粉絲團:私嚐居酒屋

居酒屋 1 2

私嚐居酒屋竹北店大門口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懷舊的日式食堂風情,門口裝潢佈置,實在是太有氛圍了,讓人有種瞬間秒穿東京街頭懷舊風格的日式居酒屋!!廢話不多說,拍完照,趕快踏入店內品嚐美味佳餚吧!!

私嚐居酒屋竹北店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以及多個停車場,停車算是很方便!!

居酒屋 1 4

居酒屋 1 3

門口也有店內販售的菜單、酒精飲品介紹!!

居酒屋 1 11

居酒屋 1 9

用餐空間為兩層樓設計,一樓為狹長型用餐空間,走道空間寬敞不擁擠,座位設計成四人座、兩人座,廚房吧台旁邊還有吧台區域!!店內佈置非常有氛圍,日式門簾、酒瓶,還有各種超有特色的佈置元素,整個用餐空間的氛圍超溫馨又放鬆!!

居酒屋 1 12

坐在吧台區品嚐美食、小酌一番,還可以看著廚房內的廚師們展現精湛的廚藝!!一幕幕廚藝真人秀,讓人看的食指大動!!

居酒屋 1 13

居酒屋 1 8

一樓最後一區是六人座位區,牆上滿滿的酒瓶一開始我以為我們打電話訂位三人兩犬會被安排在這個座位區,沒想到讓人驚喜的還在後頭呢!!

居酒屋 1 41

店家大門口旁邊也有販售一些文創商品,像是這個融合店狗、居酒屋的小包包以及飲料杯提袋,就超可愛啊!!

居酒屋 1 42

居酒屋 1 6

跟著服務人員上了二樓,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可以容納各種不同用餐的人數,有多人桌、家庭桌、四人桌等!!

居酒屋 1 14

二樓的用餐空間融合台灣、日本兩種不同元素的風格,充滿了混搭風的無違和感,老唱片、手繪插畫、復古木質木窗,還有懷舊課桌椅,完全呈現台灣古早年代的特有獨特氣息!!

居酒屋 1 7

居酒屋 1 15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冷麵Q彈帶勁!!明太子醬濃郁,搭配蔥、海苔絲,口感豐富、層次感十足!!

居酒屋 1 16

真材實料超級大塊的私嚐雞塊 ,日式酥脆可口的麵衣酥外皮,經典不油膩!!一口咬下飽滿爆漿的軟嫩雞肉,會噴汁呢!!

居酒屋 1 17

五彩繽紛紅酒醋私嚐沙拉 鮮嫩欲滴、綠油油的生菜,搭配紅椒、黃椒、玉米筍以及番茄點綴,淋上紅酒醋醬,豐富了口感,完美呈現沙拉的精華口感!!

居酒屋 1 18

私嚐的日式串燒烤的火侯非常棒,搭配各種創意變化,真的是必點!!起士雞肉串、明太子雞肉串

居酒屋 1 19

起士雞肉串,起司融化在雞腿肉上,起士將肉汁緊緊包覆其中,軟嫩雞肉中,濃濃起士濃郁香氣!!

明太子雞肉串根本就是吃一串吃不夠啊!!飽滿滑順的明太子醬依附上軟嫩雞腿肉上,濃郁鮮嫩多汁!!

居酒屋 1 20

深夜食堂必點的酒蒸蛤蠣!!濃郁酒香融入蛤蜊鮮美鹹香湯汁,令人一整個垂涎欲滴!!

居酒屋 1 21

牛肉鳥蛋燒牛五花捲鳥蛋,一整顆圓滾滾超可愛,脆硬口感的牛肉搭配飽滿鳥蛋,口感很特別呢!!

居酒屋 1 22

牛肉剝皮辣椒串!!沒想道連剝皮辣椒都可以包入牛肉串中,實在太有才了!!質紮實中帶些軟嫩,還有剝皮辣椒特有的風味!!

居酒屋 1 23

居酒屋 1 27

明太子馬鈴薯 明太子與帶皮的馬鈴薯中間還有一層莫札瑞拉起司!!吃起來拉絲口感超棒!!

居酒屋 1 24

居酒屋 1 25

培根干貝串 培根香氣+新鮮肥嫩干貝,每一口都充滿了鮮美!!超正點!!

居酒屋 1 28

豬肉番茄串 飽水多汁的小番茄,酸甜爆漿在嘴裡流竄,培根豬肉的鹹香口感,融合又美味!!

居酒屋 1 29

橄欖油蒜香海鮮 濃郁的蒜味橄欖油炒最鮮的海鮮!!沒想到在居酒屋也可以品嚐到道地的西班牙風味料理!!微辣的口感提升了海鮮的甜味!!真的越吃越過癮的一道料理!!

居酒屋 1 30

培根麻吉串 培根+麻糬串烤後的鹹香+微微甜味融合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香!!

絲瓜豬花肉 豬五花包覆自然鮮甜的絲瓜,豐富層次,瞬間讓味蕾爆棚!!

居酒屋 1 31

午魚一夜干 肉質細緻、油脂豐富,緊實的肉質,充滿了鮮香,外酥內嫩的口感,每一口都鮮美!!美味不油膩

居酒屋 1 39

明太子飯糰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日式烤飯糰的口感,酥脆的外皮、醬油的焦香配上明太子的鮮甜,美味無比,一整個讓人迷戀啊!!

居酒屋 1 32

私嚐秘製牛排 鮮嫩多汁的牛排,讓人完全驚艷不已!!軟嫩、入口即化,搭配店家秘製醬,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放入口中,越嚼越香甜!!

居酒屋 1 33

因為我們還要回台北,不能暢飲!!所以就點了三杯氣泡飲過癮一下!!可爾必思氣泡飲、草莓綜合氣泡、青梅醋飲,最推薦酸甜口感的青梅醋飲,一解個清爽解膩的舒暢感啊

居酒屋 1 34

狗狗餐點有三種,為了讓兩犬也享受一下私嚐的美味狗狗餐,我們點了牛排餐、狗狗專屬日式雞肉串

居酒屋 1 35

鮮嫩多汁的牛排搭配新鮮時蔬,一端上桌兩犬為之瘋狂!!一直暴動!!

居酒屋 1 36

去骨雞腿肉串搭配新鮮時蔬,超大一串,份量十足呢!!

居酒屋 1 37

點了狗餐,兩犬也可以感受跟著爸媽到居酒屋用餐,大啖美食的美好氛圍!!兩犬秒殺後立刻安靜乖乖趴下,果然是有滿足啊!!

居酒屋 1

私嚐居酒屋 竹北店,是我們挖掘到的竹北寵物友善居酒屋,沒想到餐點口味深受我們全家人的喜愛!!用餐環境、餐廳氛圍以及餐點都讓人非常滿意,難怪google評價分數高達4.9顆星!!服務人員解說服務也超用心,重點店家對毛小孩是真心友善,我們跟兩犬都非常享受愉快舒適的用餐過程!!我們大啖美食之餘,毛小孩也可以點專門為狗狗設計的狗狗菜單,而不是在旁邊乾瞪眼了!!新鮮食材、火侯恰到好處,串燒、燒烤等餐點是讓我最戀戀不忘的,新竹竹北也有兼具美味,又可以攜帶寵物的居酒屋,真的突然好羨慕新竹的狗朋狗友們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