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旅遊』到花蓮就是要游泳 X 砂婆噹溪(水源地攔砂壩)

歡迎按讚「 金毛Rocky吳洛基 vs Odie吳歐弟粉絲團」 

 與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一起討論寵物毛小孩與小孩的生活點滴

Fotor1113222758
有了小聿之後,我們的行程大多是以符合小聿,又可以讓洛基游泳為主,
到花蓮!當然還是要游泳!!,只是溯溪啊!!翻山越嶺等等這些真的是沒辦法了!!,除非不帶小聿,但是某爸爸捨不得把小聿放在家裡(偷笑),所以我們還是會帶著洛基與小聿一起出門 

 

 

沙婆噹-1-3 

砂婆噹遊憩區也就是花蓮當地人說的水源地!,不辦入山證其實最下層就有非常多層的攔砂壩!!,在這裡玩就超級好玩又安全,但是這裏常常缺水啊,可遇不可求,通常是下完大雨後一週,肯定有水!!

沙婆噹-1-4

這裏的溪水很清澈好玩,小朋友在這裡玩,也很安全;因為害怕午後雷陣雨,我們都是一早出門戲水

 沙婆噹-1-6

吳老大陪小聿游泳,基基自己游的很開心 

沙婆噹-1-9

沙婆噹-1-10

飛啊飛啊,吳洛基非常喜歡跳水!!無所不跳?

沙婆噹-1-13

 

小聿其實我都還沒送去學過游泳!但是我希望他可以跟哥哥洛基多一點互動與可以多一點旅行,希望小朋友可以多親近大自然,享受自然世界的美景跟大自然的奧妙,利用坐在救生圈上的玩耍,希望可以讓他不要怕水,現在小聿常常在家喊:基基要去游泳!!一整個幫哥哥爭取福利啊!!

沙婆噹-1-15

小聿跟基基的互動真的蠻好笑的,通常其實都是洛基讓小聿(洛基是個非常棒的好哥哥)

沙婆噹-1-16

沙婆噹-1-17

 

 

一直咬球叫小聿丟!!

沙婆噹-1-18

 

這裏水域很平坦,陽光灑下來時,真的很漂亮

沙婆噹-1-19

沙婆噹-1-20

沙婆噹-1-21

沙婆噹-1-22

沙婆噹-1-23

沙婆噹-1-24

 

現在剛好正在花蓮旅行!冬天這裡的攔砂壩可是完全沒水;明年小聿滿3歲,我們準備開始挑戰一些有趣的水上活動了!超級期待啊!!

沙婆噹-1-25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吧! 

 

  • 173340342055.5209.479382283  看完文章,拜託幫洛基小聿媽咪 推推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