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飯店|Noboribetsu Grand Hotel 登別格蘭飯店 X 大浴場、鄰近登別極樂通

collage北海道親子遊的第一天,我們入住位於登別的Noboribetsu Grand Hotel 登別格蘭飯店!(看房價)別格蘭飯店擁有超大浴場、溫泉池種類多、還有露天戶外溫泉,第一次在下雪泡湯,真的無敵浪漫!晚餐不但有生魚片丼飯,還有松葉蟹吃到飽!!而早餐的種類更是琳琅滿目,居然還有骰子牛,食材都非常新鮮 ,飯店附近景色怡人、地理位置優越,鄰近登別極樂通溫泉街,逛街、買藥妝、吃美食、買名產都相當便利, 另外也可欣賞登別極樂通最知名的的閻王變臉秀!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地獄谷遠了些,但整體來說相當舒適、滿意

登別-37Noboribetsu Grand Hotel 登別格蘭飯店在1938年開業,也是登別溫泉飯店中元老之一!雖然飯店歷史非常悠久,但大廳非常乾淨、明亮,沒有老舊的感覺!

登別-38

舒適、溫馨的大廳(看房價)

登別-39

登別-40一樓有名產店、商店販售,白色的戀人、薯條三兄弟、飲料都可以在此購買,售價部分跟機場、土產店大同小異

登別-48房間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床的洋房!乾淨、簡單舒適,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有和室的房型,有點懊悔都來到溫泉區了,怎麼沒有挑選日式和室房阿(看房價)

登別-42

雙人床房與一般飯店房型一樣,房間內都有地毯、冰箱、電視、保險箱、熱水壺等!

登別-43

登別-50

房間空間蠻寬敞的!!陽台的位置還有一個小客廳的空間,兩個行李箱打開也不會影響走道進出登別-44

櫃子打開還有毯子可以使用,其實日本室內都有暖氣,根本不用怕冷到

登別-45

登別-51

抓癢不求人,也太有趣的房間備品

登別-52登別-53

衛浴設備空間不大,一樣乾淨!房間有浴缸,但是我更建議大家到大浴場洗澡泡湯!到北海道,如果沒有泡過登別地獄谷必泡的溫泉,真的就是白來一趟了

登別-70晚餐我們直接在飯店使用自助式晚餐(日式和室房也可選擇在房間享用料理),自助式晚餐的種類真的無敵豐富,食材提供都非常新鮮、美味!

登別-68

生魚片區

登別-62

今天提供的生魚片是金槍魚跟章魚

口感跟新鮮度都很棒

登別-67

來北海道,一定要自己弄一個勝手丼

把自己喜歡吃的食材盡情的鋪滿

登別-65

生魚片、丼飯吃到飽,海鮮新鮮、甜美

登別-69

也有一部分的中菜,熱食區種類也超多的!!小粽子、糖醋排骨、醬爆蝦仁等等

登別-66

炸物、咖哩飯!

登別-64

自助餐是使用九宮格的盤子裝食物!可以將食物分門別類

登別-63

最棒的是居然還有松葉蟹腳吃到飽,我們一行人都為之瘋狂啊!!到北海道大啖松葉蟹人間美味啊(看房價) 

登別-59

登別-54

登別-55

甜點、水果也讓人讚不絕口、非常精緻!

登別-56

滿滿帝王蟹腳的味增湯

登別-58

日本的咖哩就是美味啊!!

登別-41

吃飽飯後,全副武裝準備去逛登別極樂通!

登別-32

飯店門口有一尊登別地獄谷的守護神魔鬼 (紅鬼、藍鬼是專門抓壞人的)

旁邊也有道具供拍照使用

登別-34

大雪紛飛的季節,連夜晚看起來都好美!

登別-14

早餐一樣在二樓用餐!早餐的種類也讓人驚艷,不但有明太子、骰子牛,總之中西式種類豐富(看房價)

登別-13

登別-12登別-11

來北海道一定要瘋狂品嚐美味鮮甜的北海道牛奶啊!

登別-8

登別-9

我們一行人都吃得非常開心、滿足!!美味的早餐代表美好的一天

登別-10

吳老大早餐還是要吃咖哩,早餐提供的是蔬菜咖哩,味道比較淡一點

登別-6

早餐有迷你茶泡飯

登別-4

 

滿滿地鱈魚子

登別-5

沖個熱湯就可以吃了

登別-7

登別-2

早晨冰天雪地的登別,美極了!!

登別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登別溫泉!!雪中泡湯、大啖美食,真的是超棒的!(看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