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 Indio 無線藍牙喇叭 |美式搖滾復刻藍牙音響、實用性兼具經典復古時尚外型、攜帶方便、

音響 8185

帶毛小孩、小孩到戶外野餐露營、溪邊野炊,一定都要來放音樂,享受悠閒愜意的氛圍!所以車上一定要隨時放置,擁有超棒音效、適合攜帶外出藍芽音響!這次一整個被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的復刻外觀吸引,完全就是一台兼具實用性、外觀時尚復古、音質立體環繞、又好攜帶外出的藍牙音響!藍芽接手機、電視都可以使用,不論在家、外出都能享受劇場般的音效!

音響 7902

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是美國搖滾界非常知名的專業樂器製造商Fender生產製造,創立於1946年,歷史非常悠久、其公司旗下生產的樂器、音響品質也非常優越,是許多音樂人、樂團名人指定一定要使用的樂器、音響首選品牌,Fender專門生產電吉他、擴大機、喇叭、監聽耳機等專業樂器,其創辦人Leo Fender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款實心電吉他Telecaster,更研發了許多突破性的樂器,締造出搖滾界許多輝煌音樂,都是讓樂手們津津樂道的經典搖滾傳奇!!

音響 7925

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復刻藍牙音響是融合Fender經典樂器與現代專業科技的超棒音響,傳承經典傳統音箱,加上復古懷舊風格以及濃濃搖滾氣息元素,再搭多元化的實用功能,懷舊復古與創新科技的結合,兼具實用又美觀!!說真的我一般買的藍芽音響都是小小一台,但每次露營外出旅行時,真的會想邊聽音樂、邊搭帳篷,放鬆一下!!音響太小、或是用手機聽音樂時,很容易因為環境太吵、音量不夠大聲,而受干擾,加上我們其實很喜歡在戶外露營時看電影,如果可以搭配一台擁有超棒音效的音響,感受森林中震撼的場景,真的超棒!!

音響 8181

現在露營可不是隨隨便便,帳篷、桌椅擺設可都是要有風格的呢!我們家不走奢華風格露營,但在露營桌上放上這台Fender Indio復古時尚藍牙音響,一整個用餐氛圍、露營氣氛都立刻瞬間升級、更有質感!

音響 7930

經典品牌果然不同凡響,連外箱包裝設計都超有氛圍!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內容物包含AC電源線、3.5mm音源訊號線、USB轉micro USB連接充電線!

音響 7932

音響 8174

復古長方形的外型+經典搖滾Fender logo,不仔細看好像是名牌包一樣經典時尚,一整個超級吸睛!無論擺在哪都好時尚,非常顯點!

音響 8167

外觀包覆著荔枝合成的皮革,非常有質感的黑色提把,銀色纖維編織網面摸起來很舒適,鋁合金音響控制面板復古的設計,也非常有特色!!整台藍芽音響一拆開時,真的完全無法把他想像成是音響,因為實在是太有設計感了!!用料實在、經典復刻充滿特色的一台精品家電!

音響 7933

翻過來可以看得出來連控制面板的設計,都非常與眾不同,保留復古經典的外觀又添加科技創新的實用性!經典控制面板開關撥桿、紅色LED燈號,另外還有三個經典旋鈕和白方形小按鍵,非常精緻,充滿設計感!

音響 7934

15V變壓器插入孔、5V1AUSB插孔、3.5mm AUX 輸入端子,最上方伸縮式提把移動方便、行動自如!

音響 7936

INDIO上方的BATTERY LEVEL為藍牙音響內建電量顯示,總共有燈號四格!!全滿就會四格全亮,這張照片顯示為三格!內建5200mAh電池,連續播放20幾個小時,都不怕斷電!!不但可以當音響,還可以當行動電源!!

音響 7910

雖然重量有四公斤,但配置了四顆喇叭,兩顆0.63吋高音和兩顆3.5吋低音單體,總輸出60W,讓藍芽音響聲音更具有穿透力!小聿還可以提著音響邊跳舞呢!!

音響 7923

直覺式的操作非常簡單順手!超復古開關撥桿好有特色,忍不住手會一直想來回開關,這觸感實在非常獨特啊!白色音量調節旋鈕,音量、高音頻、低音頻是無段式調整旋轉,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適應度來調整音質、音量,不會因為差一點就突然變太大聲,質感超棒!其中旋轉鈕的TREBLE & BASS更是對調整高低音頻最重要的部分,像是曾經有在玩音控的洛基爸,對這兩個按鈕就非常要求,有時候想聽重低音的節奏或是想讓音質更清晰,就可以透過這兩個旋轉鈕自由調整變換!

音響 7906

高貴亮點的紅寶石燈號,代表開機燈號,非常搶眼復古

音響 7903

上層的白色方型按鈕分別為暫停播放快捷鍵、左右選歌快捷鍵,下方PAIR為藍牙配對鈕,若是配對成功,藍色燈號就會亮起!VOICE按鈕是可按下接聽手機突然來電,這是免持麥克風的功能,對於正在使用手機配對藍芽音響聽音樂時,非常方便!DUO是與另外一台音響配對,兩台音響就可以結合變成一對立體聲喇叭,超適合使用在戶外電影院,不但音效遼闊清楚分明,支援雙獨立裝置左右聲道獨立輸出,整合了兩個獨立的聲道,營造震撼的立體聲藍芽喇叭!

洛基爸很喜歡無段式調整高音跟低音的效果,想要人聲有清晰穿透力就稍微調高一點,想要動感節奏氣氛時就把低音重一些

音響 7938

USB插孔這個設計超讚,手機可以隨時充電,還可以藍牙連線,一邊聽流行歌曲,一邊繼續充電!!滿電之下可以充兩支手機,一舉兩得!

音響 7919

底部四邊都有穩定的墊腳,無論放在哪裡都非常平穩、安全!!

S 142999561

S 142999563

整個底部也包覆了皮革,不但耐髒,也完全保護音響!!

音響 8180

享受森林晚餐時,音樂可是非常重要的呢!!拿出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一邊品嚐香檳、大啖美食,一邊聽著美妙音樂放鬆心情,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音響 7902

連接電視,還可以從電視選歌聽,讓小朋友減少看電視,多聽音樂、陶冶心靈!!

音響 8172

泡湯時間,一邊享受芬多精山泉水的洗滌,一邊聽著音樂!!真的超舒適的呢!!

音響 7928

小巧精緻的大小,非常好攜帶又充滿時尚復古的美感!! 聲音厚實具有強烈的穿透力,強勁聲音、攜帶方便!

音響 7907

現在外出旅行、野餐露營,甚至遛狗,我們都會攜帶 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出門,手機連接藍芽就可以開始隨時隨地播放音樂!!電池超大容量可連續播放音樂20小時,也可當成行動電源充電使用,操作簡單,從音響上可直接控制歌曲按鍵,直接切換歌曲,另外duo的功能可以與另外一台音響設定成左右聲道,讓聲音效果更立體!復古懷舊的造型擺在露營桌上,立即提升質感,無論是當音響或是精品擺飾都超有氛圍的!!若是跟我一樣一直找不到外觀時尚又兼具好攜帶、實用性高的藍芽音響,那你們一定要仔細研究搖滾經典中的傳奇Fender Indio 藍牙音響,外型吸睛、聲音音效亮眼又立體,擁有衝擊力十足的聲音,還可以調整高低音,非常適合喜歡旅行、露營、野餐、戶外活動的家庭首選!!擁有一台經典懷舊、放蕩不羈的超棒藍芽音響,讓每一次露營旅行都更加完美!!

 

Fender The Indio 無線藍牙喇叭 ➡️  https://www.musicshop.com.tw/SalePage/Index/564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