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飼料推薦|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犬用餐盒、無穀犬用主食餐包、狗狗主食罐、義大利原裝進口、無穀低敏、營養比例高肉量

啟蒙 1

關於Gemon義大利啓蒙

Gemon義大利啓蒙包含了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啟蒙犬用餐盒、啟蒙無穀犬用主食餐包、啟蒙狗狗主食罐,100%源自義大利原裝進口,採用最優質、新鮮美味的高肉量、富含豐富營養價值的食材製作,嚴選低敏成份,以及專為毛孩設計的營養比例,絕佳的適口性,難怪獲得歐洲專業飼養師以及廣大飼主一致認同推薦!!

啟蒙 1 3

擁有55年歷史的寵物食品專家

啟蒙在歐洲可是擁有55年歷史的寵物食品專家,源自1963年,在歐洲可是最先進的寵物乾糧食品工廠,目前全世界有達80多個國家販售Gemon義大利啓蒙!!

啟蒙 1 10

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

義大利原裝進口,純天然配方,適合各年齡的毛小孩,100%新鮮純肉製造,新鮮高品質的天然優質鮮肉,經過高溫烘烤製成肉塊,一打開餐盒肉香撲鼻而來,我家兩犬一整個暴動,非常激動討吃!!鮮嫩多汁的肉塊口感,美味豐富營養的優質蛋白質,包準毛小孩愛不釋口!!

啟蒙 1 26

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口味豐富多元化,包含海陸優質高蛋白質,總共有五種口味,牛肉、羊肉、雞肉、火雞肉、鮪魚!!

啟蒙 1 29

味道鮮美的牛肉,有豐富肌氨酸,適合幫助毛孩肌肉發展!!本草綱目記載羊肉適合溫補,鮮美多汁羊肉餐盒,紮實飽滿多汁的肉塊,也是毛小孩的最愛!!雞肉、火雞肉、鮪魚則是屬於脂肪含量低,目前市面上很多寵物犬用餐盒都是混肉,火雞肉、鮪魚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因為目前兩犬有在看中醫,中醫建議皮膚不好的阿尼,可以以涼寒性的肉類(火雞、鮪魚),但市面上的餐包、餐盒、罐頭,很多都是混肉,並非單一蛋白質設計,所以當發現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單一口味、單一蛋白質的設計,媽媽我一整個非常歡喜!!這樣不但可以避免過敏食材,也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家毛孩可以品嚐的口味,像阿洛沒有過敏,就很適合每天變化口味,讓毛孩吃的美味又滿足!!而豐富富含營養的火雞肉,可是優質高蛋白質、低膽固醇、低脂肪、低熱量,呵護毛孩心血管,富含DHA、EPA的鮪魚,也是非常棒的高蛋白低脂優質蛋白質,呵護肝臟、心臟!!

啟蒙 1 32

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五種口味,讓毛孩攝取天然豐富的蛋白質營養,美味兼顧呵護健康!!

啟蒙 1 33

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一整塊鮮嫩香噴噴的肉塊,即開即食,不需要冷凍冷藏,常溫保存,攜帶外出旅行也很方便,隨時隨地就可以讓毛孩吃到鮮嫩多汁、美味的肉肉!!

啟蒙 1 50

每一盒打開都是滿滿純鮮肉製造,適口性非常棒!!多樣口味百吃不膩,若是遇到毛小孩挑食,也可以用義大利啟蒙犬主食餐盒搭配飼料乾乾混搭,包準毛孩餐餐秒殺!!

啟蒙 1 6

啟蒙 1 7

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

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是非常有特色的無穀主食犬餐包,天然食材、原汁鮮肉、100%無穀使用高烘培烤技術,每一包打開都是香味滿滿的大塊原肉塊,高達45%含肉量,還保留了香醇原湯汁,口感鮮嫩紮實又鮮美營養!!

啟蒙 1 45

每一包打開都可以看到滿滿紮實的肉塊以及香濃原湯汁,風味十足、口感超棒的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讓毛孩可以攝取鮮嫩美味的優質蛋白質,不愛喝水的毛孩還可以透過湯汁補充水分!!超低脂肪含量(7%以下),低卡無負擔設計,毛孩可以盡情品嚐美味餐包,不怕發福變胖!!

啟蒙 1 39

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與一般市面上的寵物餐包肉泥不同,專屬獨家食譜營養調配,以鮮美肉塊、香濃湯汁設計,新鮮看得見, 天然食材、無穀低卡,讓毛孩吃得營養滿滿、健康滿滿、元氣滿滿!!

啟蒙 1 44

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有四種口味 幼母犬雞肉、成犬牛肉+火腿、成犬野味、高齡犬火雞肉,成犬野味非常特別,以在地採集的野味優質蛋白質為主,我們這次嚐鮮的是野生鴨肉!!

啟蒙 1 46

啟蒙無穀犬貓主食餐包也是常溫保存、即開即食設計,攜帶方便、保存容易,打開每一包餐包都可以看到新鮮大塊的原汁原肉,香濃多汁口感,我們家兩犬非常喜歡,每餐都秒殺!!像阿尼八歲邁向老犬,阿洛需要控制體重,餐包四種口味設計都是低脂肪、低卡,都非常適合我們家兩犬!!

啟蒙 1 47

啟蒙 1 13

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

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以新鮮天然肉品食材,堅持使用無基因改造的食材,天然食材配方,無添加防腐劑、染色劑,也堅持不使用殘酷實驗,經過高品質檢驗,並獲得國際多項認證!!

飼料顆粒依照寵物體型、年齡,制定不同硬度與大小跟形狀

專門設計適合各年齡、不同體型的毛孩最佳飲食配方、營養比例,連飼料顆粒大小都特別依造各年齡層、體型區分,總共有八種配方可以選擇,小型幼母犬雞肉、小型犬雞肉、小型犬鮭魚、中型幼母犬雞肉、全齡犬雞肉、全齡犬羊肉、全齡犬鮭魚、體重控制犬雞肉!!

啟蒙 1 14

水解動物蛋白

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特別使用水解動物蛋白,水解動物蛋白比一般蛋白質分子小,小分子水解蛋白讓營養更好吸收、呵護腸胃消化,減輕腸胃負擔、降低敏感,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只有處方飼料才擁有水解蛋白配方,透過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才知道原來水解動物蛋白小胜肽是非常適合各年齡的狗狗,呵護腸胃、營養好吸收!!蠻推薦腸胃消化道不好、皮膚敏感的狗狗選擇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不但適口性絕佳,也可以呵護毛小孩健康!!

啟蒙 1 15

添加草本植物絲蘭

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特別添加草本植物絲蘭,降低便便、尿液異味,呵護毛小孩腸胃消化道、保護關節!!

啟蒙 1 16

我們家兩犬大概嚐鮮一個月左右,便便完整成形,腸胃狀況也非常穩定,顆粒乾乾直接吃,適口性超棒,完全沒有挑食一定要加餐包、鮮食包的狀況!!

啟蒙 1 20

啟蒙 1 19

我們家這次嚐鮮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全齡犬雞肉、全齡犬羊肉、體重控制犬雞肉三種口味 ,全齡犬雞肉、體重控制犬雞肉都是不規則圓型設計,而全齡犬羊肉則是三角形設計 ,我們家兩犬吃起來都非常好咀嚼吞嚥,且飼料乾乾味道聞起來偏清爽,拿在手上也不油膩,阿洛、阿尼嚐鮮至今,體重都維持的挺不錯的,沒有忽胖忽瘦!!

啟蒙 1 18

啟蒙 1 22 啟蒙 1 11

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

打開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滿滿新鮮大份量的真實肉塊,以及香濃湯汁,真的很讓人驚艷!!與一般肉泥設計的寵物主食罐不同,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每一罐都可以吃到新鮮、鮮嫩多汁的原肉!!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大快朵頤!!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義大利原裝進口,100%鮮肉製造,嚴選優質天然蛋白質、低脂肪、無添加,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是目前市售中非常優質的主食罐,不但色香味俱全,也兼具營養美味,再也不擔心毛孩挑食了!!

啟蒙 1 51

每一塊打開都可以吃到大量完整鮮美肉塊以及香濃湯汁,對毛孩來說在大啖美食的同時,透過咀嚼的口感,毛孩會得到大大的滿足感!!

啟蒙 1 37

義大利啟蒙狗主食罐的口味就是以混搭設計,總共有四種口味,幼母犬雞肉+火雞肉、全齡犬雞肉、全齡犬牛肉+牛肝、全齡犬鮪魚+鮭魚,都是100%百分之百純鮮肉製造,肉塊狀的質地,我們家兩犬非常喜歡,我除了混飼料搭配外,也會使用慢食碗、慢食墊讓他們享用,在品嚐口感鮮嫩多汁的同時,也可以透過慢食舔食慢慢享受美味,讓毛孩非常滿足、營養滿分!!

啟蒙 1 52

高溫烘培製造,完整保留優質蛋白質的口感、豐富營養,無論是肉塊、湯汁都不油不膩,新鮮美味!!

啟蒙 1 38

啟蒙 1 8

Gemon義大利啟蒙系列的產品真的非常豐富多元化,不虧是歐洲老字號品牌、寵物食品專業工廠,Gemon義大利啟蒙針對不同階段年齡的毛孩、身理機能,設計出了不同尺寸的飼料、各種營養,讓毛孩吃的美味健康,吸收完整營養!!目前全系列商品Gemon義大利啟蒙寵糧、犬用餐盒、無穀犬用主食餐包、狗狗主食罐,每一款都深受我們家兩犬喜愛,吃的滿意又健康,我自己也很喜歡啟蒙寵糧的水解動物蛋白設計,可以幫助腸胃,降低敏感、減少腸胃負擔,呵護毛孩健康,而餐包、主食罐肉塊、湯汁設計,讓新鮮看得見,毛孩吃的也超級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