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寵物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寵物六星級旅館、寵物安親住宿、寵物 溫水游泳池、寵物美容推薦|寵物六星級旅館、寵物安親住宿、寵物溫水游泳池、寵物美容推薦

國寶 1 2

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新開幕的國寶寵物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結合寵物美容、寵物游泳以及寵物安親住宿服務,專為狗狗打造的樂園,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提供毛小孩享受六星級頂級渡假體驗服務,安親住宿有專屬保姆姊姊24小時全程陪伴呵護照護。游泳+洗澡美容,全程保姆姊姊陪伴游泳50分鐘呢!!這家店剛開業時,我就被它乾淨明亮的環境所吸引,還有狗狗專用泳池。設施乾淨新穎,還有專業狗保母陪同游泳,確保毛孩游泳的過程中安全無虞,所以上週趁要到天母辦事情,於是預約帶我家兩犬來這裡游泳+洗澡美容+安親享受一番!!

這次安排我們家兩犬到天母旗艦館游泳+洗澡+安親,大約4小時的時間,兩犬跟保姆姊姊玩得不亦樂乎,不但享受游泳的樂趣,也接受全面美容服務,香噴噴的!!而開放式舒適的安親住宿活動空間,毛小孩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活動,在專業的保姆姊姊陪伴照顧下,盡情放鬆的玩耍、休憩,保姆姊姊對待兩犬非常細心,從接待、游泳、美容、安親照顧,無微不至,用心陪伴!!整體來說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 國寶寵物無論是設備、環境、服務以及保姆姊姊的專業度,都完整展現出對寵物毛小孩的關愛以及對細節的重視!!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 國寶寵物 詳細資訊

電話: 02 287210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0號

服務項目:美容、安親、住宿、游泳

營業時間:10:00~19: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bopet/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U36qt86hgSTrVAoz8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bo_pet/

國寶 1 50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不只是一家提供寵物服務的店,更像是一個寵物度假村。目前台北市總共有三間喵汪美安宿分館,松江路的沐沐館、吉林路的休閒館,以及位於天母的天母旗艦館,其中天母旗艦館的住宿安親活動空間、游泳池是最適合中大型犬的!!

國寶 1 51  國寶 1 4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環境介紹

入門口處設計了兩道門,可先讓毛小孩先安全進入後不擔心會跑走,第二道門是需要櫃檯控制開關的電動門,更是完整防護保護毛小孩的安全!!

國寶 1 5

進門後還有一道防護門, 家長、訪客、保母需在這一區更換一次性的室內拖鞋,非常注意整潔、衛生環境!!

國寶 1 8

窗明几淨、採光通透非常舒適的安親住宿環境,安親採不關籠,毛寶貝可在室內自由活動、認識狗朋友們,若是住宿的毛孩基本上除了睡覺時間,他們都會讓毛孩在室內空間活動、自由走動,另外也可以搭配遛狗時間,出門去公園放風散步,另外室內公共空間、每一間寵物住宿房間都有專屬攝影機,毛孩爸媽可以隨時隨地關注毛小孩動態、狀況,讓有分離焦慮症的爸媽們,可以一解相思毛孩之苦,也可以更安心放心!!

國寶 1 53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環境舒適不擁擠,明亮落地窗設計,通透降低毛孩緊張焦慮感,整個公共空間、安心住宿區全室都採用獲得台灣健康綠建材標章& 全球最高標準“TUV”認證的藍天使健康環保標章光觸媒環保乳膠漆,環保無毒,呵護毛孩呼吸道!!

國寶 1 10

若是遇到比較害羞、怕生,不敢與其他狗狗接觸的毛孩,保姆姊姊也會隔離安撫!!會看毛孩的狀況適時調整、安排!!

國寶 1 6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服務項目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總共有寵物寄宿、寵物安親、寵物美容、寵物SPA、寵物游泳的多項服務

需要住宿的毛孩,必須事先安排來館內安親3小時,保姆姊姊會與毛孩互動、觀察毛孩狀況,讓他們先適應環境,避免緊張,游泳的部分則是會要求至少3-4小時的時間,游泳前會一小時,會讓毛孩在室內空間活動,與保姆姊姊互動、相處,大約一小時左右,確認毛孩精神、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才準備下水游泳、美容!!

國寶 1 26

國寶 1 28

價位表以5公斤以下的小型犬、5~10公斤的中小型犬以及15公斤以上的大型犬來收費,寵物美容的部分會依照犬種、飼主需求(例如巨型犬阿拉斯加、需要造型剪的巨貴等)另外調整!!

國寶 1 29

櫃檯上也有清楚詳細的放置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使用的寵物洗劑、洗澡美容程序以及有機天然草本泥SPA!!

國寶 1 11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毛孩住宿

毛孩住宿的房間建材都去以無毒環保材質,有多種房型任選,基本上24小時都有專業保姆全天候陪伴,白天住宿都不關籠,讓毛小孩在室內公共交誼廳活動玩耍、自由活動,房間內都有設置醫療級VAF健康氣流規劃,隨時掌握室內溫度、濕度、潔淨度、氣流方向,並且透過紫外線抑菌,99%以上PM2.5去除,說真的我剛踏進房間時有嚇到,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狗味、異味,空氣中非常清新,空調恆溫舒適!!

晚上如果有黏人的狗狗,也可以安排狗保母陪睡的服務,降低狗狗的不安全感,需要保姆陪睡的話,也可以提出入住需求,保姆會放張床墊直接陪睡在狗房,避免狗狗焦慮(實在太貼心了呢!!)

基本上預約住宿,必須事先做安親,讓保姆姊姊們熟悉、確認狗狗的適應狀況等

另外除了狗狗住宿的部分,也有提供貓咪住宿的服務!!

國寶 1 19

國寶 1 12

房間會擺放適合入住狗狗的床鋪、軟墊,另外每個房型都有安裝24小時即時影像,讓毛孩爸媽可以隨時隨地觀看、掌握寶貝狀況!!這樣是不是讓容易焦慮的飼主爸媽們更安心了呢!!

國寶 1 13

我本來以為這個房型是大型犬的房間,畢竟可以放入我家兩犬,結果保姆姊姊說這太小了拉,這是中型犬5~15kg的房型!!

國寶 1 18

國寶 1 16

將將將!!大型犬的房間只有三間,空間寬敞舒適又高挑,一樣有24小時全天候影像觀看,大狗房型比較不一樣的部分是三間房都是獨立空調!!

國寶 1 15

我們家兩犬進入大狗房非常剛好,兩犬趴下都還有寬敞的活動空間!!

國寶 1 14

如果剛好需要出國、出差,或是出門的地方無法攜帶毛孩,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安親住宿服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住宿環境乾淨,還有一個明亮乾淨的廚房,有微波爐、電鍋、冰箱以及飲水機,可以處理飼主準備的鮮食、生食,店家會貼心地幫忙處理、加熱鮮食,讓不同飲食需求的毛孩,都可以吃到平常居家生活中的飲食,這樣也不用擔心毛孩在住宿過程中因為飲食問題,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

國寶 1 25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 寵物安親

寵物安親的部分採取不關籠,毛小孩可以館內自由活動,專業的保姆姊姊也會一直陪伴在旁邊,兩犬在館內閒晃亂走,一開始黏著保姆姊姊撒嬌,阿尼還給我翻肚打滾,非常自在,完全當成自己家一般!!

遇到比較緊張、躁動、焦慮的狗狗,保姆姊姊也會特別安撫、陪伴,像是阿洛先洗澡,阿尼發現弟弟被帶走後,一直急躁找弟弟,開始叫不停,這時保姆姊姊就會陪伴在阿尼旁邊安撫,讓阿尼不至於太緊張!!整體來說保姆姊姊、工作人員都非常呵護,觀察毛孩任何情緒、狀況,真的很細心!!

國寶 1 24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 寵物游泳

寵物游泳的步驟就是先安親一小時,讓毛孩適應環境、穩定,一開始保姆姊姊會讓兩犬在館內自在活動,讓他們適應環境、放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觀察,等到確認他們狀況穩定、不焦慮、不緊張,才會開始進行游泳的部分,游泳前後總共包含兩次洗澡,第一次洗澡,以沖水、洗去身上髒污、去腳底毛、修指甲為主,主要怕腳底毛、指甲太長,游泳會滑,接下來保姆姊姊,會在毛孩身邊陪伴、引導毛孩游泳50分鐘,起來後,再進行第二次洗澡、吹乾!!

如果有在店家消費,基本都會贈送一定時數的安親時間,超過時間贈送的安親時間來接狗狗,才會收安親費!!通常洗完澡後會贈送一小時的安親時間,所以來接狗狗回家的時間非常充裕!!

國寶 1 23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是天母唯一擁有溫水的狗狗專屬游泳池,寵物溫水泳池採用臭氧殺菌,不添加化學消毒劑、不放任何藥物,搭配玻璃纖維過濾,讓水質保持乾淨清澈見底,每週固定換新,水質品質有保障!!

國寶 1 21

為了確保狗狗在游泳過程中能夠享受足夠空間,所以寵物游泳時段是需要預約的,同一時間段的有限制狗狗下水數量,阿尼、阿洛因為都是屬於同一家人,所以才安排在同一時段體驗游泳!!

國寶 1 27

笑咪咪,迫不及待想要游泳的兩犬!!

國寶 1 20

寵物游泳的部分,都會搭配寵物小美容,因為毛孩必須在下水之前進行第一次洗澡,清潔身體髒污,確認身體乾淨過後才可以下水游泳,游泳完會再進行第二次洗澡,若是有加SPA的話,會安排於第二次洗澡時候進行!!

國寶 1 32

美容師姐姐會先幫兩犬修剪指甲、腳底毛、清潔耳朵,避免進入游泳時腳蹼滑,增加腳底摩擦力!!

國寶 1 31

國寶 1 33

接著沖洗清潔完第一次就可以下水囉!!

國寶 1 34

特別推薦一下,天母旗艦館居然使用寵物救生衣的天花板芬蘭 Hurtta 2023新款高防護Life Savior救生衣!!一看到這款浮力超棒的救生衣,瞬間覺得實在是超級專業啊!!

國寶 1 40

這次兩犬第一次游溫水游泳池,說真的因為冬天天氣實在太冷了,兩犬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游泳玩水,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認真鍛煉肌肉、腿力,媽媽一直覺得有點內疚,還好現在有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只要預約,專業保姆陪伴游泳+專業美容師洗香香,媽媽可以安心選一間咖啡廳,好好享受一下貴婦下午茶?或是上陽明山泡溫泉?感覺都很不賴呢!!

國寶 1 38  國寶 1 41

阿尼、阿洛平常游泳最愛偷懶了,這次有保母姊姊陪伴,會讓他們固定游泳、固定休息,阿尼終於不在是躲在岸邊偷懶,或是在泳池邊跑給媽媽追的丟下水了!!

國寶 1 42

國寶 1 44

游泳對狗狗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運動,不但可維持肌力、體力、活力,關節不好的毛小孩,也可以藉著游泳復健,鍛鍊肌肉,想當初被前飼主打斷三次腿,四級髖關節的阿尼,完全不會走路,就是媽媽我每週帶去游泳復健兩次,從不能走路到能跑能跳、自在活動,所以媽媽我一直深知游泳對狗狗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國寶 1 46

透過玻璃還可以看到兩犬水下游泳的可愛泳姿,實在太逗趣了!!

國寶 1 45

非常賣力的游泳的兩犬,因為有保姆姊姊陪伴,阿尼、阿洛完全不能偷懶(偷笑),阿洛也不能咬阿尼、霸凌阿尼,兩犬各自認真游泳,非常棒!!

國寶 1 47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 寵物美容

游完泳後,接下來就準備頂著小鴨鴨洗香香囉!!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的美容服務也是非常用心、細心的。專業美容師姊姊依照每隻狗狗皮膚狀況需求,給予適合的洗劑,從洗澡到剪毛,從裡到外都非常細心,過程中美容師姐姐非常溫柔,會安撫阿尼躁動的情緒,讓不愛洗澡的阿尼、阿洛,都可以非常配合完成洗澡!!

國寶 1 48

國寶 1 49

國寶 1 55

洗完後的阿洛毛髮飄逸、金光閃閃,柔順又好摸!!

國寶 1 56

阿尼看起來乾淨清爽,毛絨絨的好像小熊一樣可愛❤️,吹毛的過程中阿尼緊張到吠叫,保姆姊姊立刻進去美容工作室幫忙安撫、陪伴,真的可以感受到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所有工作人員對每一隻寵物的愛心和責任感以及細心!!

國寶 1 57

光澤超漂亮、毛髮柔柔亮亮的兩犬,媽媽最喜歡抱洗香香又軟嫩的兩犬了!!毛髮澎鬆超可愛❤️

國寶 1 59

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對於所有服務的細節真的做到了極致。無論是在游泳、美容還是日常安親住宿照顧,住宿、安親期間24小時全天候專業保姆陪伴,還有視訊設備安裝,讓飼主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關心到自家毛孩的狀況。服務的質量,專業保姆陪伴游泳+專業美容師洗澡小美容,游泳美容後,保姆姊姊還會陪伴毛孩休息放鬆,等待家長來接毛孩,以確保毛孩們玩得開心、保持健康!!透明化服務也是一大亮點。從送進去游泳到美容、安親,保姆姊姊會拍照、錄影,並與飼主分享每一個環節。安親、住宿期間,也會記錄每隻寵物的日常狀況,包括飲食、活動、情緒等!!

對於有分離焦慮症的媽媽來說,非常需要這種關心和細心的服務,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讓我能完全感受到工作人員對待每一隻寵物如同對待自家的孩子一樣的愛,不論事專業度、態度,都讓媽媽我非常安心,也更放心將毛孩交給專業的保姆姊姊們!!

整體來說喵汪美安宿-天母旗艦館真的非常值得信賴和推薦,我已經安排下次跟老公上陽明山吃美食泡湯,讓兩犬再去游泳運動+洗香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