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體積輕巧、強效除濕 一鍵清淨、快速乾衣

除濕機 1

我們家山上實在是太潮濕了,除了客廳、餐廳,每個房間都要準備一台除濕機!!尋尋覓覓想到一台好搬運三層樓、體積輕巧的超級除濕機,在台灣深耕40幾年的老字號品牌NWT威技,已經成為移動空調、除濕機全球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威技強調以節能、環保、安心為基礎,這次CP值最高的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只有8.5kg輕鬆方便移動,一台就搞定強效除濕、一鍵清淨,還可以切換快速乾衣模式,別看他小小一台,可是擁有國家一級能效標章,靜音省電!!直覺式操作、3L水箱容量,適用於4~8坪數左右,價格超級平易近人,很適合小資族擁有!!使用過後真的會愛上兼具超強除濕力+超靜音的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加上全機多項安全規格,擁有22項安全裝置,雙重防護,加上壓縮機保固十年,全機保固3年,在使用上更是安全、放心!!

momo獨家販售👉 https://momo.dm/bArIqB

除濕機 1 16

山上潮濕,天氣變換大,常常早上下雨,中午就出了太陽,一到晚上就滿是霧氣!!尼醬異味性皮膚炎前陣子頻繁發作,就是因氣候濕度變化,擔心家中寵物毛孩、小孩因氣候、濕氣引發過敏不舒服,所以我們家除濕機可是24小時備戰!!

枕頭 1 29

除濕機 1 19

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採用DC變頻馬達,比傳統馬達效率高,也更安靜,壓縮機也是威技自主研發生產,高效率、極靜音!!老實說這台除濕機是我用過最靜音的,睡午覺開啟連續除溼,也可以安心入睡,完全不被影響!!

除濕機 1 5

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 純白亮面的外觀,非常別具質感!!無論擺在家中任何位置、角落,都不突兀,與任何居家裝潢風格超搭!!

除濕機 1 6

觸控式面板、直覺式操作,開機就是連續除濕,還可以自訂模式,設定濕度功能40%、50%、60%!!還可以切換乾衣功能

除濕機 1 7

左右兩側有貼心設計,可以輕鬆將除濕機抬起移動!!

除濕機 1 8

3L大容量水箱,還貼心設計了提把,倒水輕鬆方便!!

除濕機 1 10

除濕機 1 11

銀離子抗菌濾網與背蓋唯一體化設計,清潔方便又快入

除濕機 1 12

除濕機 1 13

銀離子抗菌濾網本身具備抗菌能力!!

除濕機 1 22

通常我會把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放在二樓小房間,除濕!!

除濕機 1 20

有時候連日下大雨,我覺得衣服都會有種潮濕的濕氣感,甚至容易有霉味!!所以我就會切換乾衣模式,暖烘烘的乾衣模式,衣服摸起來舒適乾爽!!

除濕機 1 23

除濕機 1 24

滿水會出現閃紅燈,且會逼逼逼叫!!整體來說這台除濕機真的是我用過最簡單、好操作的!!

除濕機 1 26

無論滿水或是抽出水箱,機器都會自動停機!!

除濕機 1 27

連小孩都可以自己輕鬆倒水,真的非常方便!!

除濕機 1 2

現在擁有方便移動三層樓的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WDH-06ES)後,真的不用辛苦移動除濕機了!!輕鬆操作好簡易、直覺式快速上手,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持舒適的居家濕度,好喜歡使用NWT威技一級能效6公升銀離子抗菌除濕機後的乾爽舒適感,地板踩起來再也沒有黏膩潮濕感,連日大雨,也不用擔心家中有霉味、異味!!

除濕機 1 15

momo獨家販售👉 https://momo.dm/bArI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