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讓毛小孩動腦動手、消耗精力、減少分離焦慮症、雨天必備

益智玩具 3

超好玩的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瑞典進口專利設計,瑞典設計師將多款刺激好玩逗趣的益智玩具!!這次我們開團都是最新瑞典進口的,將近二十種分級成LV1-LV4,從初階款、進階款、中階款、高階款,讓毛小孩鍛鍊頭腦、身體,動動手、動動腦,保證不無聊!!還可以透過這款益智玩具,減少寵物行為上的問題、分離焦慮症!讓毛小孩滿足探索慾望、體驗嗅聞、引發好奇心,透過破解益智玩具中的機關,毛小孩玩得開心又吃得滿意,瘋狂動腦、動身體,提升自信,情緒更穩定!!

像台北常常下雨,加上有時候我必須工作忙碌,阿洛無聊就會吵鬧,這時候放Nina Ottosson寵物益智玩具讓兩犬玩,消耗一下精力,真的挺不賴的!!適合各種年齡、體型的毛小孩!

🌟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限時搶購 ➡️ https://bit.ly/3SkeNFk

益智玩具 1

這幾款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不但是陪伴寵物毛孩最好的秘密武器,透過零食找尋探索,好玩逗趣,充滿挑戰,透過訓練毛小孩身體心智,刺激腦部感官,讓毛小孩思考互動,越來越聰明!!

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材質都是安全無毒橡膠,清潔方便好洗!建議避免寵物啃咬後吞食,請保持寵物在視線內玩耍,時常觀察使用情況,可有效避免玩具損壞!又可以增加親子互動

⚠️清潔益智玩具的方法!!
★木製玩具 – 可以通過用濕布擦拭玩具進行清潔,讓它們乾燥,然後用細砂紙打磨表面。 你可以在上面擦一層薄薄的食用油,使表面更耐用。

★塑料玩具 – 易於用水和洗碗劑或在洗碗機中清潔。 請徹底沖洗,以免玩具內殘留洗碗劑!!

益智玩具 1 11

說真的毛小孩的寵物益智玩具越來越多,比起布類的嗅聞藏食玩具,更好清潔!!這四款難易不同的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質感材質非常好!!觸感極佳,讓毛小孩可以透過嗅聞、頂、播翻、轉來探索,刺激感官、腦力激發,也可以幫助毛小孩抗憂鬱、解悶!!完全就是雨天最佳好幫手啊!!這陣子台北瘋狂下雨,拿出這四款益智玩具,輪流玩兩個多小時,兩犬瞬間趴下秒睡,因為實在是太耗體力活了啊!!媽媽我在旁邊笑到不行,毛孩玩得盡興,媽媽看的療癒啊!!

益智玩具 1 9

其實蠻多訓練師都會推薦有焦慮、攻擊性、吠叫、咬爛破壞傢俱等毛小孩,可以選擇一些益智玩具來讓他們消耗體力、精力、抗憂鬱!!阿尼就是小時候被前飼主打斷腿,可能有創傷症候群?基本上分離焦慮,動不動亂吠、緊張亂舔腳、抓癢….,這些都是每天固定發生,心情不好還會兇同伴,之前我買了很多種款式的益智玩具給阿尼玩,但他就是愛玩不玩,不願意動腦!!

沒想到尼小爺對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這四款玩具意外捧場,可能為了吃不得已?總之這陣子他已經每天玩這些益智玩具,根本沒空舔腳、抓癢,連我出門都懶得亂叫,連精力無敵旺盛的阿洛都玩得很過癮,感覺我似乎有機會出頭天了呢!!

蠻推薦家中有破壞王、焦慮或是行為偏差的狗狗,可以試試看!!

益智玩具 1 2

LV.1初階遊戲:直覺探索

貪吃狗-搖擺慢食碗 LV.1

益智玩具 1 29

貪吃狗-搖擺慢食碗 LV.1超適合吸引貪吃、愛吃的毛小孩!我直接當著阿尼的面裝零食,透明蓋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零食,瞬間吸引阿尼目光,透過撥動、動搖擺掉出零食,馬上就可以吃了!完全就是看得到也吃得到的概念,讓原本不愛動、不願意動腦的阿尼,居然立即動腦動手,玩了幾分鐘,非常快速上手!全身都動了起來,超級有趣!

益智玩具 1 21

簡單的軌道、透明的蓋子!!

益智玩具 1 22

底部是搖擺設計!!

益智玩具 1 24

在毛小孩面前放入零食後,蓋上透明蓋,就可以開始讓他們使用直覺式探索,想辦法將食物搖晃出來!!

益智玩具 1 41

益智玩具 1 39

非常適合解謎探索,透過搖擺慢食碗,減慢進食速度、防止腹脹、消化不良的狀況,所以超級適合狼吞虎嚥的阿尼啊!!

益智玩具 1 40

益智玩具 1 38

益智玩具 1 43

阿尼後來都是用撥的方式,即使搖晃很大,蓋子應該非常穩定,沒有掉下來!!

益智玩具 1 42

推薦首次購買益智遊戲的家長們,這款貪吃狗-搖擺慢食碗 LV.1必買!!

益智玩具 1 32

益智玩具 1 4

LV.2中階遊戲:互動探索

冒險狗-通關尋寶(大地系)LV.2

益智玩具 1 7

這款冒險狗-通關尋寶(大地系)LV.2,是屬於進階款,有一點難易度了!!可以變化幾種玩法,挺有趣好玩的!!

益智玩具 1 13

進階版的機關以旋轉、滑軌、翻轉為主,可以激發腦筋急轉彎,這需要點智慧才可以探索尋找到藏在凹洞處的美味零食!先將零食在阿洛面前藏好!!

益智玩具 1 25

可以藏零食的機關有掀開式紅寶盒,跟可以拿起來的白色骨頭盒!!白色蓋子拿起來,兩個紅寶盒可以沿著滑軌滑動!!

益智玩具 1 26

益智玩具 1 35

阿洛會使用鼻子、手手去嘗試打開紅寶盒,並且用嘴巴將白骨頭蓋咬開,看他玩的很忙很激動,媽媽一整個療癒!!

S 152905247

一早起床吃飽喝足,我家兩隻狗無論晴天、雨天,都會站在我旁邊一直看著狗,阿洛還會不停的搗蛋,用手撥我或是站到我身上,總之我必須時時關注他們,完全不能工作啊!!有了Nina Ottosson益智玩具後,我的狗都不理我了!!因為他們比我還忙!!

益智玩具 1 36

益智玩具 1 30

益智玩具 1 3

LV.3中高階遊戲:思考益智互動

Nina Ottosson 機智狗-百寶巧拼LV.3

益智玩具 1 8

這款遊戲難度開始加深了,這需要邏輯,訓練毛孩循序漸進破解關卡、研究如何破關,也可以加強他們的耐性!!

益智玩具 1 19

托盤內24格隔間通通都可以藏零食,拉下底部可以放入零食

益智玩具 1 18

訓練毛小孩邏輯、訓練、排列,從這裡開始就可以發現我家兩隻狗都很笨蠢,完全靠蠻力啊!!

益智玩具 1 46

一開始我是全部零食全部放滿,讓他們愛上益智玩具的樂趣,建議之後也可以放幾格,讓難易度增加,對於需要減重的毛孩可以放少一些,讓他們探索覓食後,獲得心靈上“有吃到零食”的滿足感!!

益智玩具 1 47

阿洛一開始用鼻子推開一盒後,發現其他都推不開,一整個急躁,直接開始用手抓,笑死媽媽了!!從百寶盒內依序來回滑動、撥開,尋找零食!!

益智玩具 1 48

透過動腦、動手的動作,加上嗅聞,刺激毛小孩感官,讓他們在玩樂、找尋、探索、覓食中得到大大滿足感!!這種應該就是我們人類口中的心身靈平衡與滿足!!

益智玩具 1 49

對我們家兩犬來說,這款是目前玩起來最難的!!完全就是用暴力取勝啊!!

益智玩具 1 5

LV.3中高階遊戲:思考益智互動

冒險狗-尋寶基地(森林系)LV.3

益智玩具 1 6

這款也是屬於循序漸進零食,多個凹洞處,可以藏零食,圓筒積木蓋住或旋轉上方小魚尾可以蓋住零食,讓毛孩找尋探索!!還可以加難度提升,用圓桶積木滑到凹槽,將圓盤鎖定,讓毛孩慢慢破解,動動腦!!

益智玩具 1 44

益智玩具 1 16

圓桶積木的是可以滑動的,且圓桶積木還特別設計空心,讓毛孩更可以嗅聞到零食的香氣!!建議可以放毛孩最喜歡的零食,來增加遊戲趣味!!像媽媽我幾乎都是放鹿肺、羊肺、袋鼠肉等這些有特殊氣息的肉乾!!

益智玩具 1 50

我本來以為阿尼不願意動腦,但他為了吃,居然願意使用鼻子推動圓桶積木、小魚尾,慢慢尋找零食!!本來以為他會半途而廢,結果我檢查後發現每一個凹洞處的零食都已經吃完了!!實在是太感動了

益智玩具 1 52

益智玩具 1 53

兩犬都很喜歡這款難度提升的冒險狗-尋寶基地(森林系)LV.3

益智玩具 1 54

益智玩具 1 55

建議大家可以在旁邊陪伴,帶領毛孩如何解鎖開關,慢慢的熟成生巧,會越來越熟練,在開始減少放置零食的數量,增加難度!!如果可以用鼻子頂是最好的方式,慢慢的可以避免他們只用爪子,減少暴力!!這次開團將近20種的多重益智玩具,真的很適合讓毛小孩在室內活動使用,不但抗憂鬱、降低敏感、消耗精力!!毛小孩又玩得開心,透過腦力激盪,多多練習,還可以幫助刺激感官,心身靈開心滿足又健康!!

🌟Nina Ottosson瑞典寵物益智玩具限時搶購 ➡️ https://bit.ly/3SkeN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