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PAIKKA狗狗衣服,重視機能與設計感:專利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

衣服 1

大家都知道我對購買兩犬衣服,非常講究、毫不手軟,之前陸續買了很多國內外多款寵物機能衣、衝鋒衣,都是太厚重、保暖卻不散熱,不然就是外觀不夠時尚,包覆性不夠,才讓我發現原來很多寵物服飾好看不一定可以保護毛孩,說真的黃金獵犬已經有雙層毛,如果再選太厚重的衣服,真的不太適合!!想要兼具禦寒、保護、耐看實穿的寵物衣服,真的不多啊!!

加上我們家住山上 , 山上的溫度更是比山下低2-3度,入夜後真的凍到不行!!雖然已經有幫兩犬準備遠紅外線恆溫毯了,但看著邁向七歲步入老年,毛量又比較稀少的尼醬,常常縮成一圈,我就一直在找尋類似人類高效恆溫衣的寵物服飾!!

冬天的時候我們家很常有露營、追雪等等戶外活動 ,幫兩犬準備一整套適合外出、居家機能衣,應付這寒冷的冬天,也是我一直很重視的!!尋尋覓覓後發現了來自北歐芬蘭的PAIKKA相當符合我想要兼具機能與時尚的需求,沒想到台灣也引進了這個品牌 ,PAIKKA在歐美是相當知名的寵物用品,團隊成員具有時尚設計與物理治療的豐富背景,機能衣以符合狗體功能、狗狗運動跑跳設計,北歐風格、搭配頂級材質,兼具機能、設計感,堅持不使用劣質材質,所以PAIKKA的寵物機能服飾外型時尚獨特,也各自擁有非常棒的機能,耐穿、美觀、品質更是超棒!!輕薄材質+專利石墨烯,外出旅行、居家日常都可以隨時穿著!

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材質特殊、輕薄不厚重,又具備保暖透氣的功能,兩犬穿起來超好看、設計感十足!!無論是在家日常、或是露營旅行,入夜後我都會幫兩犬穿上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認真說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不但可以防風禦寒、保暖恆溫,真的非常好穿脫,包覆感十足,兩犬穿起來活動行走自如,不會有緊繃無法伸展的問題!!一般寵物保暖衣物都過於厚重、材質散熱透氣比較差,兩犬睡到半夜會熱醒,我將手伸入衣服中,是暖燙濕濕的感覺,常常睡到半夜還要幫兩犬脫掉保暖衣,反而影響睡眠品質!!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是目前唯一我測試至今,可以讓兩犬睡到天亮,甚至還想賴床、不想起床呢!!尼醬皮膚毛髮狀況本身比較不好,有異味性皮膚炎,我之前一直很擔心,衣服穿著一整天悶住皮膚,等等引發皮膚紅疹、潰爛,經過測試後,發現尼醬穿著一整天恆溫保暖,都非常舒適,皮膚反而很乾爽、沒有任何濕氣!!

Downy Belly 官網 / FB粉絲頁/ PAIKKA購買連結

想試穿或看實體衣服的毛孩爸媽們可至自然食台北南西直營門市:

台北南西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F (南西誠品)

電話:02-2581 3358 #1406

衣服 1 29

PAIKKA寵物機能衣來自北歐芬蘭,結合機能與時尚設計,是全球首創將墨烯(Graphene)材質應用於寵物衣服上,台灣引進最新設計的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結合目前最夯的石墨烯材質,石墨烯具有遠紅外線(FIR)循環科技,快速導熱、蓄熱保溫,可以幫助毛小孩冬季保暖恆溫、促進循環!!最近台灣天氣劇烈變化,又冷又凍,早晚溫差非常大,加上寒流來襲,說真的這種天氣對我們人類都非常難適應了,更何況狗狗,甚至老犬!!因為有老犬照護經驗,建議家中有毛小孩的家庭,一定要注意毛孩保暖恆溫,避免室內外溫差差距太大!!

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具遠紅外線光波,超強體循環科技 全身包覆設計與彈性面料能保護皮膚及肌肉、同時行動更自如。所有車縫處皆是平的,提升舒適感並降低敏感,重視機能與時尚設計感的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結合石墨烯、FIR遠紅外線循環科技,夏天可保護狗狗身體溫度保持在室溫,柔軟透氣舒適,四季可穿!

衣服 1 22

目前台灣引進了PAIKKA最夯的三個款式: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PAIKKA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PAIKKA芬蘭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時尚、設計感十足又兼具機能性的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寵物衣,質感超棒,觸感超優質!!

衣服 1 37

PAIKKA芬蘭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是我幫阿洛準備在雪地奔跑玩耍的賞雪衣,內墊使用3M™ Thinsulate™機能保溫棉,輕便舒適的觸感,可保暖又防水!!很適合寒流、追雪穿

衣服 1 17

很多人會詢問寵物已經有厚實的毛髮了,還需要穿衣服嗎?其實寵物衣服種類非常多,要選對的款式、材質,才能真正幫助到毛孩!!市面上有許多材質差又不透氣的衣服,容易讓毛小孩皮毛悶住過熱,引發皮膚方面的疾病,另外不夠保暖的材質,毛孩穿上後,寒流來一樣冷到發抖!!所以選擇一件可以保暖呵護毛孩健康的寵物機能衣,真的是一門學問!!

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這兩款保暖透氣十足的機能衣,在家不但可以寒冬保暖,可當作其他衣物的基礎層,背部設計足夠長,可以蓋住狗的臀部與保護頸部,不至於著涼特別適合老習慣久臥、久睡的狗狗。

像尼醬被打斷腿三次,加上先天髖關節脫出、發育不良,就是屬於循環差、關節狀況差、經歷意外的狗狗,每當寒冬來襲,尼醬久睡固定姿勢太久,要起身時就容易肌肉拉傷痠痛、前肢無法支撐全身站起的力量、血液循環也不太好,穿著恆溫衣入睡後,可恆溫保暖,減少身體受寒、著涼,手腳四肢也沒那麼冰冷!!

衣服 1 34

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可依照寵物生活日常、生活習慣搭配,多功能多用途,隨時隨地都可以穿著使用!

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這兩款材質都是屬於透氣舒適、薄款設計,冬天在室內穿搭保暖,夏天穿著也可保護狗狗體溫度保持在室溫狀態,畢竟室內開冷氣時,與外溫差,透過遠紅外線光波能幫助體循環,達到身體均溫!!一年四季都皆可穿著!!

這兩款恆溫衣可以幫助循環,達到身體均溫、加強溫差適應的能力,同時可以保暖,它解決了一般發熱衣在狗狗身上成效不佳的問題有了這兩款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寒流來突然降溫,都不用擔心毛孩受凍囉!是真正穿質地舒適、添加溫暖、保健、呵護毛小孩健康的超棒寵物機能衣!

衣服 1 33

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

首創高達37%使用石墨烯布料,搭配55%為純棉、8%彈性纖維,石墨烯具有遠紅外線光波 (FIR),可蓄熱保溫!!舒適好觸感、恆溫蓄熱保暖,材質彈性,毛孩穿上後活動伸縮自如!!

這款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是採四腳全包覆的設計,高領包覆脖子,衣服長度也可以達到包覆屁股!!整件衣服頸部、腹部都有調節繩,可以放鬆拉緊,所以這件衣服37kg的阿洛、27kg的尼醬可以共穿呢!!(兩犬穿著尺寸60)

衣服 1 40

全身包覆設計與彈性面料都保護皮膚、肌肉,材質觸感舒適親膚,尼醬在家穿著睡覺,或是外出玩前,都行動跑跳自如不僵硬。仔細看衣服材質的車縫處都非常平坦,特別適合皮膚比較不好的毛小孩長期穿著,隨時隨地感受其舒適度、低敏感!

衣服 1 36

高質感的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時尚簡約設計、版型非常漂亮,四腳都包覆住,超適合尼醬一直想偷抓癢的狗狗,仔細看全身通通都包覆完整,當睡衣、居家服,或是戶外運動的外出服裝都好適合!!

衣服 1 7

衣服 1 2

四隻腳的底部也特別設計了縮口設計,袖口不會因為過長拖地,腿短的阿尼、腿長的阿洛都可以輕鬆駕馭!!

衣服 1 4

臀部的包覆感貼合不緊繃,舒適度十足!!

衣服 1 8

簡約沈穩的灰色,低調舒適感十足!!

衣服 1 10

頸部包覆處特別設計了伸縮拉環!!

衣服 1 6

衣服 1 19

衣服內裡腰部的地方翻開,還有一個調整伸縮的拉繩,像尼醬比較小隻,我就會將拉繩處拉緊,這樣穿起來也更合身,不鬆垮!!

衣服 1 14

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

外層為羊毛混紡布料,內裏37%石墨烯、55%純棉添加8%彈性纖維,含有遠紅外線光波 (FIR),可蓄熱保溫!!衣服有彈性伸縮,特別設計運動高領,包覆頸部、覆蓋臀部!!無袖款的設計讓不喜歡四隻腳都被包覆的狗狗,穿上更無拘束感,像是臘腸、柯基犬等毛小孩,就可適合這款覆蓋完整、包覆感十足又超時尚帥氣的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衣

衣服 1 15

高領頸部寬鬆設計,可以輕鬆包覆喉嚨、頸部,呵護狗狗呼吸道!!吹到風容易咳嗽的老犬非常適合!!

衣服 1 16

混羊毛的材質觸感非常親膚、細緻

衣服 1 11

因為這款設計薄度適中、透氣舒適,冬天保暖、夏天冷氣房中恆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蠻適合狗狗穿著家居服、外出保暖都相當適合!!

衣服 1 18

覆蓋臀部的部分內裡還設別設計了套後腳的設計,讓毛小孩穿上後更貼合、包覆!即使在運動中也服貼不翻起!!

S 152289388

彈性設計的拉繩也可以調整長短,套進後腿,舒適不卡卡

S 152289387

之前沒穿衣服時,阿尼常常半夜冷到坐在我床旁邊哭,想上床,直到我開了暖氣才回去睡墊睡覺,這陣子家中山上天寒地凍,邁向七歲的阿尼,本來皮毛狀況就不太好,又非常怕冷,媽媽這幾天特地幫他穿上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或是PAIKKA 石墨烯遠紅外線恆溫連身衣,讓尼醬暖呼呼一覺到天亮!!

S 152289385

腹部包覆感設計很不錯,很貼合又有彈性,我手伸進去摸尼醬身體,溫溫的溫度,不會過熱、也沒有冰冷!!石墨烯結合FIR遠紅外線循環科技,蓄熱恆溫,讓毛孩體溫可以維持恆溫、呵護身體保暖,不用擔心因為氣溫驟降,毛孩感到寒冷、身體不適!!

S 152289386

無論衣服正面、反面,車縫處都是貼平設計,摸起來非常舒適,毛孩穿起來也不會因為凹凸不停敏感不適!!

衣服 1 27

PAIKKA芬蘭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

這件是為了今年追雪準備的防水保暖衣服!!阿洛可以在雪地奔跑玩耍的賞雪衣,第一眼看到PAIKKA芬蘭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帥氣的外觀,媽媽腦中就已經幻想阿洛穿著在雪中狂奔的畫面!!嚴選環保TPU防水外層布料,內裡為美國3M™ Thinsulate™機能保溫棉,雙層保暖材質,輕巧不厚重,穿上後保暖輕盈,因為防水材質,並非防潑水,所以下雨穿上也非常適合,寒冬來襲,無論晴天雨天,穿上了防風保暖,旅行露營、戶外活動、運動,實用耐穿!!

衣服 1 24

果然我家帥洛穿上後,一整個挺拔帥氣❤️多年來媽媽我一直想找一件真正防水、保暖的寵物機能衣,但多次追雪經驗後,發現我之前買的那些寵物外套、夾克、防寒衣、衝鋒衣、機能衣,在雨雪中一陣子,還是會滲透、濕透!!上週台北雨下不停,媽媽讓阿洛穿上 PAIKKA芬蘭防水雙層保暖外出服出門散步上廁所,完全防水,阿洛回到家只需要稍微擦擦頭、擦腳,所有身體包覆之處都是乾爽的!!

衣服 1 39

一體成形無拉鍊的設計,穿起來更舒適親膚!!四隻腳套上貼合卻不緊繃,阿洛穿上後一樣很自在,在草皮狂奔、玩耍!!

衣服 1 32

四隻腳袖口處一樣有縮口設計,縮口處可以調整大小,粗壯的狗狗也不用擔心!!

衣服 1 26

頸部高領設計,可防止水、寒氣從項圈進入,還可以保護狗狗耳朵、頸部,背上的拉鍊,可以打開扣上牽繩、項圈

衣服 1 20

獨家專利設計剪裁,狗狗站著穿上四隻腳後,直接從頸部、腹部包覆後,拉到背部,扣上機能機能磁扣,就完整包覆全身了!!

衣服 1 25

反光印花材質,即使露營旅行、夜間散步都不怕!!

衣服 1 23

從頸部、腰圍、後背長度和腿部有多個鬆緊調整點,讓不同身型的狗狗穿了更合身、更舒適!!

衣服 1 41

時尚帥氣,一穿上防風防水、保暖舒適,包覆感十足,不易掙脫!!

衣服 1 21

穿過PAIKKA寵物恆溫衣後,才真正了解,原來寵物衣服也可以如此用心細緻,完全以毛孩需求生理機能設計,真正符合保暖、恆溫、呵護毛孩健康!!很多粉絲常常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寵物保暖機能衣?以前我都會回來,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的!!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PAIKKA北歐芬蘭寵物機能衣真的非常實穿,幫兩犬穿過就回不去了!!

2022年幫毛小孩穿上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PAIKKA北歐芬蘭寵物機能衣!!紅遍全世界的北歐體循環寵物機能衣,輕薄舒適、保暖恆溫、兼具時尚,走在潮流最前面!!

 

PAIKKA專利石墨烯寵物恆溫衣適合那些狗狗?

1.適合所有狗狗冬天保暖、夏天冷氣房恆溫,遠紅外線光波能幫助體循環,蓄熱恆溫達到身體均溫!!

2.適合戶外運動穿著:全身包覆設計與彈性面料能保護皮膚及肌肉、同時行動更自如。

3..推薦老犬日常穿著對於環境溫差的適應能力也較弱,需要身體均溫來幫助循環。

4.適合容易四肢冰冷、末稍循環差、心臟循環不好的狗狗

5.適合關節卡卡,或者有局部傷害的狗狗

6.怕冷、長期固定同一姿勢的狗狗,或活動力低的狗狗

7.長期缺乏良好睡眠品質的毛小孩,適合當作夜晚睡衣保暖,因為狗床容易吸收地板濕氣,睡眠時循環也會變差,影響睡眠品質 ,也可穿著薄睡衣協助保暖,好入眠!!

現在在Downy Belly寵物友善生活選物官網可選購:

Downy Belly官網:https://www.downybelly.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wnybelly/

PAIKKA購買連結:https://www.downybelly.com/pages/pai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