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靜界溫泉會館。寵物友善民宿、日系風格獨棟Villa,可包棟,每間房間都有溫泉池可泡湯

礁溪溫泉 1

靜界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礁溪溫泉公園附近,距離礁溪鬧區、礁溪火車站都不會太遠,會館是數棟日式透天別墅villa組合而成的,外觀看起來就是別墅社區的氛圍,有地下停車場、警衛室以及戶外庭院,一開始車子停在門口找尋半天,真的會以為走錯路,跑到人家別墅社區門口,仔細看才發現大門口有標示“靜界溫泉會館”以及訂房專線!!聯繫訂房管家後,管家會帶我們停車、前往房間並介紹房內設施,靜界溫泉會館可以包棟也可以單純住一間房間,別墅villa型設計的一整棟房型,一樓為客廳、餐廳、廚房,兩樓有兩間溫泉雙人房,三樓則是一間四人家庭房型,包棟可以使用廚房、公用空間,蠻適合家族旅行、朋友們一起包棟放鬆享受!!

靜界溫泉會館是我們上次準備前往龜山島牛奶海臨時搜尋到的寵物友善溫泉旅宿,說真的礁溪可以攜帶寵物的飯店真的非常少,當天帝王溫泉行旅美嘉美溫泉大飯店 都完全客滿,尋尋覓覓居然被我找到如此舒適,擁有兩張雙人加大床,又有溫泉浴缸的旅宿,不但當天有房間,重點歡迎毛小孩一同入住,立刻預訂兩晚,好好享受礁溪溫泉美食之旅囉!! (查詢房價) (klook訂房)

靜界溫泉會館 (查詢房價) (klook訂房)

電話:03 988 001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39弄28號

礁溪溫泉 1 16

靜界溫泉會館歡迎寵物入住,清潔費為500元/隻,入住靜界溫泉會館對我們養狗家庭來說很方便,附近有礁溪溫泉公園,會館庭院、附近也都有草皮,散步很便利!!

礁溪溫泉 1 15

礁溪溫泉 1 20

礁溪溫泉 1 17

靜界溫泉會館外觀是由數棟透天villa組合而成的社區風格溫泉旅宿,日式風格的外觀,簡樸雅緻,庭院也整理的非常乾淨清爽,每一棟室內裝潢設計擺設都大同小異,無論家庭包棟或是單純旅行都很適合!!

礁溪溫泉 1 18

礁溪溫泉 1 19

礁溪溫泉 1 23

礁溪溫泉 1 24

可以從大門口或是地下室出入進出,窗明几淨、採光十足的客廳空間,沒有過多奢華擺設,以簡約、日系風格的傢俱為主,整個公共空間包含了客廳、餐廳以及開放式廚房,非常舒適、通透性十足!!(查詢房價) (klook訂房)

礁溪溫泉 1 25

礁溪溫泉 1 27

廚房只開放包棟客人使用,但會館沒有提供任何鍋碗瓢盆以及調味料,若是包棟要烹調,必須準備食材外,餐具、鍋具也建議一定要攜帶!!

礁溪溫泉 1 28

礁溪溫泉 1 2

我們入住三樓尊爵四人房,很適合小家庭的氛圍,兩張加大雙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空間!!(查詢房價) (klook訂房)

礁溪溫泉 1 3

日式木質裝潢的風格,非常雅緻舒適,床鋪寬敞好睡,入住兩晚,我們都直接打開外送平台訂購礁溪美食,吃宵夜泡湯,超級享受!!

礁溪溫泉 1 4

礁溪溫泉 1 5

礁溪溫泉 1 6

房間空間非常大,我們入住兩晚,全家都覺得好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電梯,必須走樓梯,搬行李比較累之外,也不太適合腳腳不好的狗狗以及不太適合上下樓梯的老犬!!

礁溪溫泉 1 8 礁溪溫泉 1 10

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溫泉湯屋的大浴池非常豪華,放滿溫泉水,就可以享受暖呼呼又滑溜的礁溪美人湯!!(查詢房價) (klook訂房)

礁溪溫泉 1 11

礁溪溫泉 1 12

早餐採自助式的風格,民宿管家會將現煮好的清粥小菜、水果、豆漿飲料等擺放整齊,起床就可以下樓到早餐區用膳!!

礁溪溫泉 1 13

傳統小菜,不但有豆腐、小黃瓜、蓮藕,還有茄子,非常豐富澎湃!!

礁溪溫泉 1 14

礁溪溫泉 1 21

靜界溫泉會館住宿環境舒適乾淨,房間設備也挺不錯的,加上可以帶毛小孩,又有溫泉,早餐豐富多樣化,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我們第二天要替換毛巾、增加礦泉水,服務人員都快速幫我們處理,未來如果想再安排個礁溪溫泉小旅行,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再訪!!(查詢房價) (klook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