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千葉景點|成田櫻山公園。成田機場旁欣賞絕美綻放櫻花,搭配飛機起降!千葉賞櫻景點

東京成田山 1 29

成田櫻山公園位於成田機場旁邊,最著名的就是邊看櫻花、邊欣賞飛機在頭頂呼嘯而過,成田櫻山公園是千葉在地人的私房景點,屬於成田機場旁的小山丘,這次櫻花季不打算進東京賞櫻,畢竟帶小孩真的不適合萬頭鑽動的賞櫻景點,我們特別選擇了直接在千葉欣賞美麗櫻花,成田櫻山公園沒有任何搭車交通抵達方式,必須自駕前往,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就租車來成田櫻山公園享受一邊欣賞絕美櫻飛雪+飛機起降,在這裏我們漫步享受日本春天獨特的浪漫,微風吹來帶著櫻花瓣飄落,好像雪一般美麗!!彷彿在演日劇中的場景呢!!在成田櫻山公園,不但可以拍照沒有人入境的櫻花大道,甚至還可以拍到櫻花林的天空有台飛機飛過!!

成田櫻山公園

電話:+81 476-33-3309

Map code: 137673809*51

地址:1338-1 Komaino, Narita, Chiba 286-0121日本

有停車場、廁所、大型賣場販售以及食堂

東京成田山 1 36

車子依照指示停在停車場後,跟著人群走進去,在入口處就被滿滿櫻花震撼吸引!!

東京成田山 1 34

入口處其實人潮往來比較多,我們一開始完全被櫻花吸引,其實蠻推薦直接往裡面走去,可以拍到沒有人的櫻飛雪!!

東京成田山 1 33

東京成田山 1 32

成田櫻山公園腹地非常寬敞,漫步其中非常舒適又愜意!!公園內有休憩區、觀賞飛機的景觀台,不少攝影人架著腳架大砲在拍飛機起降!!

東京成田山 1 31

東京成田山 1 30  東京成田山 1 27

東京成田山 1 26

還遇到好多可愛的毛小孩跟著主人來賞櫻花!!

東京成田山 1 25

越往後走,人潮越少、景色越美、櫻花綻放美的極致

東京成田山 1 24

東京成田山 1 23

東京成田山 1 15

突然看到眼前一台飛機呼嘯而過!!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拍攝飛機!!

東京成田山 1 21

成田櫻山公園櫻花種類豐富,有染井吉野、山櫻、垂枝櫻花….,櫻花大約有300多顆!!

東京成田山 1 20

這個小山丘做再來拍飛機起降真的好美、好浪漫

東京成田山 1 16

難得歐哈媽有來,除了攝影師之外也多了一個厲害的攝影師,當然要請歐哈媽幫我們拍合照囉!!

東京成田山 1 13

這條超美的櫻花大道,綿延漫長,拍起來超級美、超浪漫!!

東京成田山 1 11

東京成田山 1 10

東京成田山 1 9

東京成田山 1 8

東京成田山 1 7

說真的在東京市區根本不可能拍到這種場景,上次我們去目黑川完全就是跟在人群中賞櫻,拍照也是萬頭鑽動的感覺啊!!

東京成田山 1 5

停車場旁的賣店櫻花館,有販售飲料、土產伴手禮,旁邊還有很多小攤販,烤玉米、吉拿棒、霜降牛肉串…..,還有咖喱飯、牛丼…..

東京成田山 1 4

東京成田山 1 2

吉拿棒好吃又酥脆,超推薦!!

東京成田山 1 6

東京成田山 1 37

櫻花館內除了超市、商店外,還有ana飛機以及食堂,我覺得是非常方便、設施齊全的賞櫻、賞飛機起降景點!!超適合賞櫻,也是許多飛機迷拍飛機的最佳景點!!

 

千葉景點強烈推薦

【Klook獨家】東京千葉母親牧場門票

千葉浪漫之森共和國門票

日本成田夢牧場門票

千葉小江戶佐原乘船遊覽門票

東京德國村&館山採草莓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 / 千葉 / 富士山 / 鎌倉地區私人包車

 

千葉住宿推薦

千葉科技園區大倉酒店(Okura Akademia Park Hotel)

ROUTE飯店-千葉新城中央站前-成田機場線通道

千葉帕納科斯大公園飯店(Grand Park Hotel Panex Chiba)

千葉美濱 LiVEMAX 飯店(Hotel Livemax Chiba Mih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