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野餐裝備推薦|SANSUI山水行動冰箱45L。LG壓縮機、家用車用、雙槽雙溫控行動冰箱、大空間大容量、輕鬆方便移動、露營旅行超實用!

冰箱 1 2

以前露營保存食材都是使用傳統冰箱、保鮮桶、冰袋,需要再冰箱內放置冰塊、冰袋等保冰,其實大熱天的保冰效果真的不太好!!有時候三天兩夜的露營,大冰塊第二天就差不多融化了!實在很怕冰箱內的食材變質、壞掉,這次趁搬家終於將夢寐以求的SANSUI山水雙槽雙溫控行動冰箱帶回家了!SANSUI山水行動冰箱總共有三種尺寸,35L、45L、55L,可依照車子大小以及露營裝備多寡來搭配選擇,我們家思考後決定是45L使用LG壓縮機,只需要插入車用插座,車子開著走即可,很適合露營野餐、外出旅行,我們好幾次旅行想要烤肉、煮火鍋或是攜帶毛小孩鮮食,就直接裝在冰箱,新鮮食材帶著走!!急凍、保冰都很方便,食材帶到民宿、露營區都還是新鮮保冰的狀況!非常方便!!另外像現在疫情嚴重,很多家庭的冰箱都已經塞爆了,但是多買一台冰箱、冷凍櫃實在又沒有空間,這時候拿出SANSUI山水行動冰箱,換上一般插頭替換,就可以當成家用冰箱放置食材保鮮!實用性超高!有了SANSUI山水行動冰箱,無論是外出旅行露營新鮮食材保存、飲料保冷,或是防疫在家急用,都超便利!!

SANSUI山水行動冰箱擁有雙槽、雙溫控,可以獨立控制溫度,使用LG壓縮機,最低可以到-20度,還有容易操控的觸控面板,家用、車用雙電源,外出居家都可以使用!!

SANSUI山水 雙槽雙溫控行動冰箱45L(SL-G45)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粉絲團:https://sansuimedia.com/QUVP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AwL8dQ8VoUkCO8k8XNvqw

來去momo: https://lihi1.com/GdLHz

逛逛蝦皮: https://lihi1.com/CT4eT

冰箱 2248

SANSUI山水行動冰箱以黑色、灰色搭配的外型,非常酷炫、時尚!使用高階LG壓縮機,製冷速度快、保冷效果也超級威,急速超低製冷至-20度C!!底部設計了大型止滑拖輪,搭配伸縮式可拉提把,輕鬆就可以拉提移動在各種地形上,特別是凹凸不齊的草地,連小朋友都可以提拉移動呢!!

冰箱 1 6

冰箱 1 3

我們休旅車其實也可以放得下55公升容量的行動冰箱,但因為還有其他露營裝備放置的考量,最後我們還是選擇45公升容量的行動冰箱,尺寸為71.1*46*50.6cm,總共18.4kg,全機保固2年,LG壓縮機保固5年

✅雙槽、雙溫控大容量,兩邊都可以自行調節溫度,最低可到-20度,自行選擇冷凍庫、冷藏!一邊冰飲料、一邊冰食材剛剛好!!

20210523 0P3A2951 2 1

✅容量空間非常大,露營旅行四天三夜的食材,通通都裝的下唷!!像我們外出旅行、露營時,也會將第一天要烹煮的食材放冷藏,其他海鮮、肉類就放置在冷凍!!

20210523 0P3A2955 2 1

右邊因為底部有壓縮機的關係,空間會比較小一點!!可以依照需求調配冷凍、冷藏的配置!

冰箱

將將將!!!塞滿滿的冰箱,無論居家生活、出外旅遊、露營,適合空間都非常適合使用!!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似乎都囤糧塞滿冷凍庫,這時拿出SANSUI山水行動冰箱,插上電設定溫度,將兩個收納空間都當成冷凍庫使用,非常方便,這樣就不怕疫情期間冰箱裝不下了!!

✅夜間照明 行動冰箱打開時兩側都有照明LED燈,即使昏暗的營地夜晚,也不用擔心看不清楚、找不到食材!!

20210523 0P3A2962 2 1

✅觸控面板設計,可以調整雙槽溫度,可以精準控制溫度,確保食材的新鮮、美味!!

冰箱 2279

✅USB插孔,非常符合人性化的設計,在露營區、野餐時想充手機,就可以直接充電!!

20210523 0P3A2961 2 1

✅止滑托輪 SANSUI山水行動冰箱止滑托輪超大,非常好拉推,即使在崎嶇不平的草皮上,都可以拉的非常順,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托拉!

冰箱 1 9

✅伸縮式可拉手把 強健穩固的伸縮式手把,搭配止滑托輪,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掌握、移動!!

冰箱 1 11

冰箱 2302

冰箱 2263

冰箱 2280

冰箱另一側的提把,也非常好握!!

冰箱 2257

小學三年級的小聿也可以單手抬起冰箱移動行走!!輕輕鬆鬆拉著移動冰箱!平穩穩固,在移動過程中,冰箱內的食材也沒有移動過!!

入樹村 1 41

露營時配SANSUI山水行動冰箱、山水製冰機,冰箱打開就可以品嚐鮮食、喝飲料、喝啤酒,真的很爽!!

入樹村 1 42

兩犬的鮮食也可以保存完整,維持新鮮度

冰箱 2273

✅貼心沾板 打開冰箱蓋後,居然還有一個沾板放置處,上面放了一塊沾板,實在也太貼心了吧!!

冰箱 2276

冰箱 2275

沾版可以放置在冰箱蓋上切菜,旁邊還有設計四個飲料放置處!!

入樹村 1 25

入樹村 1 24

入樹村 1 47

插座可以插110/220的電

冰箱 2333

我們旅行、露營都會準備兩犬的鮮食!!這次特別帶了汪事如意的寵物鮮肉粽給兩犬游泳後,品嚐、補充體力!!棕子從台北出發放入冰箱,到苗栗苑裡,連同我們從台北買的飲料,都完全超級冰涼,粽子也完全保鮮保冰!

冰箱 2337

兩個小吃貨,準備開始大啖美食囉!!

冰箱 1 4

入樹村 1 43

有了SANSUI山水行動冰箱,夏天出門露營、野餐、旅行,通通都不怕食材保鮮問題了!!想想我們當年露營還因為冰桶冰塊化掉,專程開車到7-11搶購冰塊,像阿洛外出旅行常常挑食,我也就會將生鮮食材放入SANSUI山水行動冰箱中帶著走,反正插著車充,可以完全保冰、保鮮!!炎炎夏日,還可以隨時喝到涼爽的飲料,想吃什麼食材都可以攜帶,再也不用擔心食材退冰問題,即使露營吃不完的食材,也可以完整保鮮攜帶回去,不用擔心退冰問題!! 趁著防疫期間,趕快敗入這台超威超厲害的SANSUI山水行動冰箱,防疫時間可以儲糧,疫情結束後也可以露營、野餐使用,新鮮食材保存、飲料保冰,還可以當成第二台家用冰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