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主食罐頭推薦|耐吉斯源野獵食客主食罐系列。全肉骨主食罐、模擬犬貓野外狩獵飲食需求、提供最完善天然的營養!!

耐吉斯Holistic Recipe Solution新推出的源野獵食客主食罐系列,遵循寵物貓狗原始食性,破天荒高規格不計成本,使用完整全雞營養,以完整全雞製造的全肉骨主食罐高含肉量嗜口性佳!在台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用心的狗狗無穀低碳水、機能狗罐頭!!全雞包含鮮肉、骨骼、內臟的全方位滿滿營養,幫助寵物營養吸收、攝取完整!源野獵食客主食罐全系列由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符合美國AAFCO美國飼料品管協會和NRC營養建議規範,以優質新鮮全雞+天然食材+超級食物打造,完全0% 穀類、無麩質、低碳水化合物,成分高達98% 的動物性優質蛋白質!!是非常優質高肉含量、真材實料、高品質的全雞肉骨罐頭+天然營養!每一口都是紮實美味又天然的原野風味!!

源野獵食客主張貓狗皆為肉食性動物,特別模擬獵食的情境,讓飲食回歸自然初衷、還原狗貓飲食天性,將一整隻雞的軟骨、內臟、鮮肉通通攝入,讓毛小孩攝取到最天然、最原始的均衡營養!!

目前市面上主食罐就算有額外添加營養,多以肉+合成營養為主,說真的天然肉骨、內臟是目前許多寵物飼料、鮮食最缺少的營養來源,許多鮮食包、罐頭都是單獨以雞胸、雞腿單一部位製作,長期使用容易營養失衡!!而源野獵食客主食罐則以肉+天然營養(內臟/骨骼/超級食物),更貼近自然飲食,營養更易吸收完整,將使用一整隻全雞的營養,供應寵物全方位基礎營養美味、呵護寵物健康!!

耐吉斯官網:https://bit.ly/3qLlrr9

耐吉斯寵物食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rspet

商品購買連結:https://bit.ly/3qLlsvd

耐吉斯 1 18 1

狗自古以為就具有肉食動物獵捕之本能、特徵,其牙齒構造也是可以撕裂、切斷肉食的肉食動物構造!!狗狗的祖先為灰狼,也是森林中天生的獵食者!!十幾年前歐弟罹患淋巴癌,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就看到國外文獻,建議狗狗飲食要回歸原始天性,我們家飲食就盡量以選擇無穀、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為主,歐弟更換飲食後,治療過程中,精神飽滿、腸胃隱定,每週化療治療時,也有足夠體力支持身體!!也因為歐弟的關係,洛基從七歲到離世前,都是吃肉類為主的蛋白質食物,身體狀況都算不錯!!認真說我們家四隻狗狗,只要是以高動物性蛋白質為主的飲食,腸胃便便都完整漂亮、份量也不多!!反而只要多吃些碳水化合物,還容易軟便!!

耐吉斯 1 5 1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無穀飼料容易引發心肌炎?心臟病?目前科學研究無法證實無穀飼料與心肌炎直接的關聯性,僅懷疑劣質無穀飼料以高比例豆類填充蛋白質含量,造成原本需要攝取的肉類、牛磺酸等營養不足所致!!因此,吃肉最實在,補充足量、好的肉類蛋白質很重要!!但如果長期只供應毛小孩單一部位的肉類蛋白質,也有引發營養不均衡,甚至健康容易出現狀況的可能性!!而源野獵食客主食罐接軌歐美最新營養趨勢,以完整全雞營養天然肉骨+內臟,搭配豐富食材,讓毛孩攝取全方位均衡營養!

所以這次看到耐吉斯新推出的源野獵食客主食罐,完全符合媽媽我心目中的飲食觀念,天然肉骨、內臟的全雞,完整還原野外狩獵的營養!!讓毛小孩享受原始天然的食物攝取,其實肉食動物在野外獵食時,不只是吃到肉,你們想想一整頭鹿、羊、或是雞,是不是連他的骨頭、血、皮膚、內臟都會一起食用?這樣才可以攝取到最完整的營養,新鮮鮮嫩的鮮雞肉是最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內臟則是供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骨骼以少許軟骨+骨頭,讓毛小孩攝取天然鈣、磷營養!!

耐吉斯 1 4 1

源野獵食客主食罐可當成正餐天天食用,媽媽我都會添加搭配飼料攪拌,增加風味,讓兩犬不挑食!!基本上單獨食用或是添加飼料都可,就看每隻毛小孩的飲食習慣!!

耐吉斯 1 16 1

源野獵食客主食罐有分狗貓兩種,狗狗罐頭總共有四種口味,都是以一整隻全雞的營養為基底,再搭配鮭魚、羊肉、牛肉、火雞肉等肉類,增添風味,開啟毛小孩的食慾味蕾,每一罐打開就可以聞到鮮肉香氣,包準毛小孩吃的美味不再挑食!!另外還特別添加超級食物,像是薑黃、綠貽貝等,讓毛小孩在品嚐美味大餐之餘,兼具營養攝取完善,並呵護毛小孩健康保健!!

超級食物的部分像是南瓜就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讓毛小孩吃肉肉大餐之餘,也可以幫助消化機能,而薑黃更是好處多多,呵護皮膚毛髮、免疫體力!!另外綠貽貝更是天然關節保健的超棒食物,擁有天然的葡萄糖胺、軟骨素,照顧毛小孩關節!!

耐吉斯 1 3 1

狗狗罐頭四種口味分別為

⭕️全雞+鮭魚肉絲派+薑黃 👉皮膚毛髮保健​ (鮮嫩鮭魚)

⭕️全雞+嫩羊肉絲派+南瓜 👉腸胃保健​ (草原羊肉)

⭕️全雞+嫩牛肉絲派+綠貽貝 👉關節保健​ (牧野牛肉)

⭕️全雞+火雞肉絲派+綠貽貝 👉關節保健 (田園火雞)

耐吉斯 1 23

另外每一種口味都特別再添加含有豐富的omega-3 脂肪酸超級食物奇亞籽!!全系列以完整全雞+四種豐富的肉類蛋白質(鮮嫩鮭魚、草原羊肉、牧野牛肉、田園火雞)以及五種機能性超級食物,讓毛小孩吃的天然、吃的營養、吃的美味、吃得健康!!

耐吉斯 1 20 1

四種口味都是滿滿的鮮肉!!以天然寒天稍微固定,不使用一般罐頭添加有爭議的膠質!!完全天然、無添加,安全美味!!模擬天然飲食風味,鮮肉以雙層口感,肉派包覆肉絲,質地紮實飽滿!!

耐吉斯 1 6 1

全雞+鮭魚肉絲派+薑黃、奇亞籽 👉皮膚毛髮保健​ (鮮嫩鮭魚)

以整隻全雞當成營養基底,添加鮭魚,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薑黃呵護皮膚毛髮,對體力、免疫等都有超級多好處!!讓毛小孩大大大滿足!!滿滿鮮肉、不油膩!!

耐吉斯 1 7 1

全雞+嫩羊肉絲派+南瓜+奇亞籽 👉腸胃保健​ (草原羊肉)

除了紥實飽滿的鮮肉,還有南瓜的蹤跡,真的可以看出源野獵食客主食罐的用心!!每一口都鞏固消化機能!!

耐吉斯 1 8 1

耐吉斯 1 9 1

兩犬完全停不下來,瘋狂秒殺!!

耐吉斯 1 10 1

耐吉斯 1 11 1

耐吉斯 1 12 1

全雞+火雞肉絲派+綠貽貝+奇亞籽 👉關節保健 (田園火雞) 低脂又美味,添加綠貽貝,呵護關節健康!!從滿滿的肉絲中還可以看到綠貽貝的蹤跡呢!!

耐吉斯 1 13 1

全雞+嫩牛肉絲派+綠貽貝 👉關節保健​ (牧野牛肉)讓毛小孩一次享受全雞+天然新鮮牛肉口感,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綿密中又帶有肉絲的雙層口感,完全滿足味蕾、適口性!!

耐吉斯 1 14 1

耐吉斯 1 15 1

耐吉斯 1 22

到目前為止我們家適口性超棒,罐罐開、罐罐秒殺!!最喜歡給兩犬品嚐新鮮美味、原野風味!!

耐吉斯 1 19 1

現在外出旅行,我也不一定會攜帶鮮食包了,直接帶耐吉斯源野獵食客主食罐系列,輕巧方便又好攜帶,打開即可食用,當主食、拌飼料、當點心都好方便!!完整全雞的營養、98%以上的動物性蛋白質、添加機能性的天然超級食物,無穀,無麩質,低碳水化合物,兼具口感美味、營養滿分,今年就讓兩犬開開心心、大吉大利吃全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