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石門|拾浪咖啡。海景第一排、寵物友善餐廳、無敵海景咖啡廳、坐擁第一排絕美海景

北海岸 1 50

拾浪咖啡位於北海岸石門,擁有獨一無二的海景視野,是一間充滿度假氛圍的獨棟白色建築咖啡廳。這裡不僅景觀絕美,更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可以與毛小孩一起欣賞絕美海景,享受放鬆的時光,拾浪名稱來自於其門牌號碼10號,意味著與浪為伴,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欣賞療癒蔚藍海景,充滿度假氛圍,坐在大落地窗前,欣賞療癒絕美海景景觀,真的無比療癒!!

拾浪咖啡

電話:0975 875 133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19:00 ,週五~週日 11:00–20:00

 

北海岸 1 56

拾浪咖啡門口就有寬敞的停車位,大約可以停6-7台車!!坐擁海景第一排的絕佳地理位置!!

北海岸 1 54

遠離塵囂、靜享海景美景的秘密基地咖啡廳。不論是想要獨自享受寧靜,或是與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時光,在拾浪咖啡都能讓人感受到北海岸獨有的魅力,以及那份來自海洋的寧靜與放鬆。

北海岸 1 49

走進拾浪咖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兩層樓高的純白色建築,簡約而不失優雅。大片的落地窗讓整個空間光線充足,坐在窗邊,無論是室內還是露台的座位,都能享有一覽無遺的海景。這裡的每個座位都仿佛是最佳觀景點,讓人忍不住想要拿起手中的相機,捕捉每一刻的美好。

北海岸 1 53

北海岸 1 37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吧台,兩層樓的用餐空間,裝潢新穎簡約,非常舒適恬靜,採光通透,每一個落地窗、窗戶都是欣賞絕佳海景的座位!!

北海岸 1 39

拾浪咖啡不提供訂位服務,但這正是其獨特之處,讓每一次的到訪都充滿了期待與驚喜。每人的最低消費為250元,無論是選擇餐點還是飲品,都能享受到這個美好的空間。部分座位提供了插座,方便客人使用電子設備

北海岸 1 44

每個窗戶座位都可以欣賞絕美療癒蔚藍海景,其中落地窗前的沙發區,完全就是最佳看海的位置,也是拾浪非常熱門的座位首選,很適合看海發呆放空!!

北海岸 1 41

二樓座位區以窗景吧台座位最受歡迎,戶外區也有座位,只是當天天氣不太好,下著雨,所以我們就沒有走到戶外區!!

北海岸 1 42

 北海岸 1 51

北海岸 1 46

拾浪咖啡提供豐富的餐點選擇,從義大利麵、燴飯到甜點,每一道料理都仔細烹調,呈現出美味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海鮮義大利麵選用新鮮海鮮,搭配濃郁的醬汁,每一口都充滿了大海的味道

除了精緻的料理,拾浪咖啡還提供各式飲品,從咖啡到冰沙、氣泡飲,滿足了各種口味的需求。可以邊品味美食,邊享受那一望無際的海景,感受那份獨特的療癒與放鬆!!

北海岸 1 47

配色超美麗的藍色海洋與鬆軟綿密的巴斯克蛋糕,香甜可口

北海岸 1 52

北海岸 1 60

海鮮義大利麵有清將、番茄、咖哩三種醬汁,海鮮都有煎炒過充滿香氣,醬汁濃郁非常夠味,海鮮非常新鮮,蝦子、小管還有一顆新鮮生猛的九孔鮑魚,寬麵麵條Q彈,吸附醬汁,非常美味,青醬口味特別添加堅果,香醇美味!!

北海岸 1 59

咖哩醬汁濃郁充滿香氣,還添加了起司、乳酪,超美味!!

北海岸 1 58 北海岸 1 63

番茄醬汁清爽香醇,口感絕佳!!

北海岸 1 62

鮮美的九孔鮑魚,彈牙鮮甜!!

北海岸 1 61

北海岸 1 55

走進拾浪,就像是踏進了一個遠離都市喧囂的秘密花園。讓人不自覚地放慢腳步,靜下心來,沉浸在這份獨特的氛圍中。另外拾浪咖啡無疑是一個絕佳的拍攝地點。因為坐擁海景第一排,無論是咖啡廳內部的裝潢設計,還是海景的自然風光,都非常美好、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