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美食|美術系壽司x烤滿分燒肉。中永和寵物友善餐廳、超澎湃個人日式燒肉、四號公園旁、永安市場捷運站

中和燒肉 1 25

中永和永安捷運站後方、四號公園附近近期開了一間美術系壽司x烤滿分燒肉四號公園店,丼飯結合生魚片、手捲、烤物等創意日式料理,還結合個人日式燒肉!!突然嘴饞想點吃燒肉,但又不想吃到飽、吃到撐,這時候個人獨享燒肉套餐就特別適合,多種頂級肉品、海鮮搭配,一樣可以吃到多元化的新鮮食材!!另外還有日式丼飯、烏龍麵、串燒、刺身、握壽司….等套餐可以選擇,約家人、朋友一同前來,也可以依照每個人胃口選擇日本創意料理!!最特別的就是店家歡迎毛小孩,打卡還附贈毛孩鮮食餐一份,趁著小聿剛考完試放假,一直吵要吃燒肉,前陣子就約了麥可噗優媽一起來品嚐美食!!店家看到我們四隻大狗,仍然一樣友善的服務,實在是太感動了,中永和又多了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開心!!

美術系壽司 x 烤滿分燒肉 四號公園店

電話: 02 2922-96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晚上 21:00

粉絲頁:美術系壽司x烤滿分燒肉

中和燒肉 1 24

美術系壽司x烤滿分燒肉四號公園店就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後方的巷弄內,車子停放四號公園停車場走過來約2-3分鐘,門口裝潢充滿了濃濃的日系風格!!

中和燒肉 1 21

中和燒肉 1 29

用餐環境也擺放了許多日本相關的佈景、擺設,整體來說光是願意讓我們四隻大型犬一同進入的店家,就真的超極無敵友善!!店家看到我們四隻毛小孩,還特地幫我們選了比較寬闊座位區!!

中和燒肉 1 23

入門這一區的座位是適合吃壽司、丼飯的客人!!

中和燒肉 1 26

中和燒肉 1 20

後面的座位區每張桌都有擺上烤爐、抽油煙機!

中和燒肉 1 18

中和燒肉 1 15

中和燒肉 1 19

飲料、冰淇淋、醬料都是可以無限取用!

中和燒肉 1 17

小聿第一次看到銤爾,一直吵要養銤爾!!

中和燒肉 1 16

只要帶毛小孩到店內用餐,每隻狗狗酌收30元清潔費,另外店家會贈送毛小孩餐點,有綜合海鮮握壽司、炙燒雞肉丼兩種可以選擇!!

中和燒肉 1 2

我點了烤滿分豬肉盛合 有伊比利豬、丹麥松阪豬、台灣黑豬五花三種豬肉,另外我們還加點去骨雞腿、天使紅蝦!

中和燒肉 1 4

超豐富澎湃的燒肉套餐,不但包含了蓬萊米飯,還有味增湯以及烤時蔬!!

中和燒肉 1 5

中和燒肉 1 6

酥脆炸豆腐,外酥內嫩!!

中和燒肉 1 8

牛五花特盛丼飯,另外還單點了一份唐揚炸雞,丼飯附有味增湯、日式清爽小菜!

中和燒肉 1 9

中和燒肉 1 10

肉質軟嫩鮮甜的牛丼,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洋蔥的甜、牛肉的嫩以及店家特製醬汁的美味!!

中和燒肉 1 11

中和燒肉 1 12

個人燒肉套餐需要自己動手燒烤,一片一片燒烤,吃下來也飽足感十足!!烤滿分的肉品等級都非常高檔,我自己最喜歡香氣四溢、肉質鮮甜,擁有世界上最好吃的伊比利豬以及肉質紮實、油花均勻,口感脆甜的丹麥松阪豬!!

中和燒肉 1 14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口感飽滿多汁!!

中和燒肉 1 27

幫四犬點了炙燒雞肉丼,紮實多層次的口感,兩犬愛不釋口啊!!

中和燒肉 1 28

中和燒肉 1 22

美術系壽司x烤滿分燒肉 四號公園店是少數可以攜帶寵物進入的日本料理、個人燒肉店,歡迎寵物毛小孩,還特別設計毛小孩餐點!!因為我們家很常在四號公園附近出沒覓食,又多了一間好吃美味的寵物友善餐廳可以選擇,真開心!!下次一定還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