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夏爾迦民宿|寵物友善、親子房溜滑梯、網美風情中東異國風情城堡、無菜單創意異國料理、中東特色早餐

collage

夏爾迦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車子轉進停車場,就被這低調奢華、耀眼充滿神秘面紗的中東黃色宮殿深深吸引,之前到杜拜、阿布達比旅遊,沒有帶毛孩、小孩同行一直是我的遺憾,這次入住充滿濃濃中東、阿拉伯風格的夏爾迦民宿,讓人一整個有來到中東杜拜等國度的fu!也終於彌補了媽媽我的遺憾!!慵懶放鬆的渡假氛圍,宛如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以中東低調奢華風格為主要風格,除了提供頂級蜜月房型,還有專門為親子家庭打造的溜滑梯房型,另外夏爾迦對寵物也相當友善,非常歡迎毛小孩跟著主人一起到旅遊!

夏爾迦民宿(查詢房價)

電話: 0932088014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4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22:00

官網:http://www.provence.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9301020?fref=ts

團購連結🔗 : https://forms.gle/AKY31P68JhePnw7j6

20181005141150 93 

夏爾迦 1 2

夏爾迦民宿主體建築非常有特色,鮮豔黃橘色的中東城堡宮殿!非常壯觀、美麗,整座宮殿圍繞在綠意盎然的庭園中,連去過中東杜拜、阿布達比的我們都嘖嘖稱奇,這建築仿造中東建築唯妙唯肖,中東寺廟、宮殿中常見的圓形穹頂造型,也特別設置在頂級蜜月房型的頂樓中呢(查詢房價)

夏爾迦 1

穿過小橋就可以走進充滿濃濃中東異國風情的中東宮殿,充滿了迷幻、神秘,民宿每一處角落、造景都相當精緻、充滿特色

佩佩-23.jpg

 民宿不遠處還有一個連宜蘭人都不知道的秘境海灘,非常早晨帶毛孩來此游泳看日出,超級浪漫!

夏爾迦 1 29

夏爾迦提供數間舒適奢華的中東宮殿房型,每一間房型都有設計都不大相同,但都擁有私人露台空間!其中杜拜城堡溜滑梯、豬小妹溜滑梯、美人魚溜滑梯的親子房型,更是讓小聿期待已久,小朋友在房間擁有一個獨立的玩樂空間,超適合大人放鬆,小孩放電、玩耍!

而寬敞、充滿綠意的庭院,更可以讓毛孩盡情玩耍!我們第一次入住位於一樓的杜拜親子溜滑梯四人奇幻套房,打開門就有寬敞的草皮,讓阿狗們上廁所、探索,第二次我們選擇了位於二樓的豬小妹溜滑梯房型,一整個超大的佩佩豬遊戲室,讓小聿玩得不亦樂乎(查詢房價)

夏爾迦-4.jpg

用心維護的乾淨草皮

聚會-7.jpg

民宿餐廳呈現原汁原味的中東杜拜風格,從水晶吊燈、鏡子到天花板的造型,甚至沙發、桌椅,都散發著濃郁的中東風情,低調奢華又舒適!!

房客來到夏爾迦民宿,懶得外出用晚餐,可以提早預約無菜單異國料理、或是請民宿代訂BBQ烤肉,夏爾迦老闆小高的手藝高超,當年宜蘭還沒有盛行無菜單料理時,小高就已經在經營無菜單料理餐廳了!!吃過小高準備精緻的創意料理,真心覺得宜蘭最好吃的無菜單料理就在夏爾迦民宿啊!!夏爾迦貼心的提供晚餐服務,讓我們省去帶寵物、小孩旅行,外出用餐吃飯不便處!(查詢房價)

夏爾迦-11.jpg

小朋友、寵物來到夏爾迦民宿都可以獲得老闆娘贈送的小禮物、餅乾

夏爾迦 1 26

杜拜親子溜滑梯四人奇幻套房以奢華中東主題搭配城堡親子溜滑梯房,大人小孩一踏進房間,一整個為之瘋狂!!小聿看到溜滑梯,睜大了雙眼一直喊,媽媽你沒有騙我,真的有溜滑梯ㄟ

夏爾迦 1 25

杜拜親子溜滑梯是夏爾迦最新設計,有兩個可愛小孩的小Q非常了解帶小朋友外出旅行的辛苦,不但小朋友需要消耗體力、父母們需要放鬆休息!所以夏爾迦特別設計了融合中東風情的的溜滑梯房型

夏爾迦-22.jpg

奢華舒適充滿質感的房間,讓人踏進房門,就捨不得再離開半步!慵懶又舒適,略為昏暗的燈光,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片刻!!

夏爾迦-23.jpg

而精力旺盛的小聿,就瘋狂的爬上爬下,玩得不亦樂乎!!房間空間非常大,我們兩大一小+兩隻毛孩,在房間內可以自在走動

夏爾迦 1 27

夏爾迦-16.jpg

吳老大說第一次看到親子房型的溜滑梯設計得如此有質感,旁邊還擺放了不少玩具讓小朋友玩

夏爾迦-14.jpg

衛浴設備擁有造型浴池、免治馬桶等高檔配備!

聚會-51.jpg

蓮蓬頭水壓很穩定、水溫也可以調控!!消毒鍋、飲水機、除濕機、咖啡機,房間內都有!!對攜帶嬰幼兒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冰箱內有飲品都是free無料,可以免費使用!咖啡、茶包等備品也準備非常齊全,夏爾迦在小細節準備上非常貼心!

聚會-8.jpg

珮珮豬房型極致奢華,擺設佈置都充滿了華麗雅緻,寬敞舒適的房間,讓人休閒自然、忘記煩惱!最近小Q將超大的露台空間打造成豬小妹溜滑梯遊戲室,讓我們下班直奔宜蘭

夏爾迦 1 20

一般從雙人房加床的四人房,床墊都不太舒適,但夏爾迦民宿非常用心!加床都是使用的獨立筒床墊,睡起來超舒適

佩佩-15.jpg

說真的夏爾迦民宿的每一間房型,空間都好寬敞!!阿狗們在室內不壓迫擁擠又自在

聚會-9.jpg

典雅復古的沙發椅、精緻的地板、華麗的地毯都呈現了不可思議的阿拉伯風情!

佩佩-10.jpg

最讓小孩興奮的就是這一整間的豬小妹溜滑梯遊戲室,不但有溜滑梯床鋪,還有許多玩具,小朋友來到此簡直玩high翻天!!跑上跑下(查詢房價)

佩佩-18.jpg

舒適的草皮地毯,彷彿跟著佩佩、喬治一家一起野餐!真的太太太美好了呢

佩佩-19.jpg

專屬於豬小妹溜滑梯房的房客遊戲室,非常清新好玩!爸媽們來到這裡可以真正放鬆,小孩也玩得開心

夏爾迦 1 16

夏爾迦 1 15

在2017年重新裝修的海綿寶寶房,更是適合各年齡的小朋友!!除了海綿寶寶遊戲區外,居然還有專屬於小朋友的電動遊樂室!

夏爾迦 1 17

典雅精緻的房型,讓我想到杜拜棕梠島上的別墅飯店,休閒、渡假的氛圍!電視牆是可以移動翻轉的,相當便利,時尚、現代感融合中東文化的fu

20181005140939 39

海綿寶寶遊戲區一樣擺放了廚具、積木供小朋友玩耍

20181005141026 67

20181005140942 73

電動遊戲室中有一個船造型的舒服座位,超大的螢幕搭配月光寶盒,父子倆在這裡玩得好開心

20181005141028 88

20181005140941 21

夏爾迦 1 4

20181005141024 81

勝過五星級飯店的設施,免治馬桶、浴缸、乾濕分離衛浴,每一間房型都擁有造型浴缸、免治馬通!

20181005141022 82

每一間房間都有提供消毒鍋、飲水機、冰箱等,讓媽媽們帶嬰幼兒入住更方便,相當貼心!

20181005140946 92

美人魚房型以豔麗的紅色牆面搭配高檔奢華的床組,一整個好有質感!

20181005140959 60

夏爾迦 1 23

佩佩-21.jpg

可愛的美人魚遊戲間,是小女生最喜歡的房型,來到夏爾伽民宿,爸媽們終於享受度假時間躺在床上用手機、看電影了XD!

夏爾迦 1 14

阿布達比雙人房是夏爾迦的vip頂級蜜月房型,推薦情侶、小夫妻入住首選!!充滿了豪華氣派的佈置,讓有人種金碧輝煌、極致奢華的氛圍,舒適度100%,豐富完整的設備,更讓我們彷彿踏近沙漠中的奇跡杜拜最奢華飯店內一樣精彩(查詢房價)

夏爾迦 1 13

夏爾迦 1 12

衛浴設備的圓型浴缸,吸睛度100%

聚會-22.jpg

走出戶外,沿著迴旋踢往上走!

聚會-21.jpg

哇哇哇!!沒想到阿布達比雙人房居然還有一個私人的秘密頂樓空間!

聚會-19.jpg

圓弧穹頂之內有一張大床舖,躺在上面吹著涼風,非常愜意

夏爾迦 1 11

夏爾迦 1 10

夏爾迦 1 9

阿吉曼雙人房,粉紅色系的房型充滿了可愛、浪漫!好適合少女情懷

聚會-31.jpg

晚餐我們懶得再出門了,所以入住前一週就已經預定好夏爾迦的無菜單異國料理!不得不大力推薦,入住的旅客一定要試試外面吃不到的異國料理,精緻、讓人驚艷的美味,所有料理都是老闆小高嚴選的宜蘭在地食材,加上精緻的廚藝、豐富的創意研發而成

聚會-25.jpg

創意披薩,小高自製餅皮,搭配特製的咖哩醬、新鮮食材,最特別的是放上自己研發的菠蘿皮!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甜甜鹹鹹、滿滿餡料,超級美味!

聚會-26.jpg

海鮮番茄湯,熬煮的鮮甜湯頭,帶點香料的氣息!!我跟吳老大讚不絕口

聚會-27.jpg

招牌乾煎羊小排!用香料醃製入味的羊排,沒有腥味,口感軟嫩多汁,推薦必點

聚會-28.jpg

創意沙拉前菜,一般沙拉都是使用生菜,小高會針對季節食材變化,清爽的沙拉盤相當美味!!

無論是新鮮食材、擺盤、醬汁都超有創意又美味

聚會-29.jpg

宜蘭當地新鮮竹莢魚,碳烤後的新鮮甜嫩的肉質,很棒

聚會-34.jpg

豬小排軟嫩帶點嚼勁的口感,充滿香氣!不得不多小高的廚藝讓人佩服,每一道料理都非常有層次,挑動味蕾

聚會-30.jpg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金棗

聚會-39.jpg

小Q精選的蘋果啤酒很適合搭配餐點飲用,瑪黛茶沒有咖啡因連小朋友都很適合!

聚會-40.jpg

我們這一餐吃得好過癮!!說真的我還沒吃過如此真材實料充滿異國風情的創意料理!

聚會-41.jpg

夜幕低垂,夏爾迦城堡建築又呈現了不同的神秘面貌

夏爾迦 1

佩佩-25.jpg

因為夏爾迦民宿鄰近私房海灘,房客也可以跟老闆預約抓螃蟹的體驗!(需提早預約)

佩佩-24.jpg

我們這天抓到的螃蟹還在產卵時期,螃蟹也太小了!所以我們將螃蟹都放回大海中,聽老闆說,之前有客人抓到非常大隻的螃蟹(可以加菜)

佩佩-26.jpg

兩犬在海邊踏浪也非常開心,從這個私房海灘可以看到龜山島,一整個美麗極了

聚會-43.jpg

早餐迎接我們的是小高研發的創意中東早餐!!清爽的沙拉、醬汁都是自己調製

聚會-44.jpg

聚會-47.jpg

中東印度烤餅是小高研發的!!Q彈有嚼性,紮實又軟嫩!!非常特別的口感

聚會-49.jpg

沾特製的咖哩醬,吃起來風味十足!!一整個非常有特色的早餐

聚會-45.jpg

早上來碗香濃濃湯,溫暖我們的胃!

聚會-46.jpg

新鮮香甜的水果,非常清爽!

聚會-48.jpg

夏爾迦 1 5

充滿異國風味的豐盛早餐,真的讓人驚艷又念念不忘

聚會-50.jpg

我們吃完早餐,讓三隻在庭院玩耍、放風!!到處都好適合取景拍照

聚會-52.jpg

最後請老闆幫我們全家拍了張合照!!(超不配合的尼醬)夏爾迦民宿是宜蘭唯一一間以中東風格為主題,又結合親子設施、友善寵物的民宿!!

我們一家在夏爾迦享受了奢華舒適的中東主題房,還大啖了豐盛的無菜單料理、中東特色早餐,一整個美好慵懶的渡假,讓我們放鬆舒適!不過出國到阿拉伯、杜拜,來到夏爾迦民宿就可以體驗濃濃的中東風情,特別的住宿經驗,讓我們滿意又驚喜(查詢房價)

聚會-53.jpg

夏爾迦 1

現在夏爾迦將前面水池打掉,完全不用擔心狗狗跳水!!真的安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