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凍乾主食、凍乾零食|Bailey+Co倍立天然犬貓優質凍乾乾糧、優質凍乾零食、犬用凍乾關節保養粉。紐西蘭原裝進口(草飼羊肉、草飼牛肉、草飼羊肝、帝王鮭魚、綠唇貽貝、藍鱈魚、鳳尾魚)

倍立凍乾 1 2

又挖掘了一款我個人非常喜歡紐西蘭🇳🇿原裝進口的Bailey+Co倍立天然寵物犬貓凍乾乾糧、優質凍乾零食、犬用凍乾保健高級關節補充劑(關節保健保健粉),100% 完整的優質生食,為毛小孩提供完整健康飲食所需的一切!!以紐西蘭🇳🇿原產地的草飼牛、羊、以及純淨無污染的綠唇貽貝、新鮮海魚🐠等優質蛋白質為主,100%全天然純淨天然、無穀類、無任何添加物,可以降低毛孩飲食中過教源,使用-40度冷凍乾燥技術,保留食物新鮮完整的營養成分、原始風味,凍乾肉塊上完整保留了肉絲紋理,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天然原始生肉的濃郁香氣鮮美、細緻,每一口新鮮充滿豐富香氣、風味絕佳!其中紐西蘭特產超大顆的綠唇貽貝、帝王鮭魚、鳳尾魚,都完整保留一整顆、一整條魚原始外觀,這些可都是海陸頂級紐西蘭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原始食材精華中的酥香鮮美!!

💓新品上市,買三送一 👉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10165332985

倍立凍乾 1 5

Bailey+Co倍立天然寵物犬貓凍乾乾糧、優質凍乾零食、犬用凍乾保健高級關節補充劑(關節保健保健粉),使用世界淨土美譽之稱的紐西蘭天然食材,給予毛孩最天然純淨新鮮的寵物凍乾零食、凍乾乾糧主食,讓毛孩回歸原始狩獵的飲食習慣!!

倍力凍乾 1

Bailey+Co倍立有天然寵物犬用優質凍乾乾糧500g、犬用優質凍乾零食、犬用凍乾保健高級關節補充劑(關節保健保健粉),所有產品都是紐西蘭原裝進口,鋁箔夾鏈袋裝包裝,從原料、製程都是可溯源,過程嚴格把關,確保進入毛孩口中的每一口,都是天然美味安全無慮的!!

倍立凍乾 1 15

Bailey+Co倍立犬用優質凍乾乾糧500g(犬糧、飼料、生食餐、狗飼料

Bailey+Co倍立犬用優質凍乾乾糧秉持著所有動物都應該得到最好的理念,由紐西蘭自家公司的獸醫師專門為了以毛孩健康、快樂為根本設計,符合AAFCO營養標準,以紐西蘭農場飼養的草飼、不關籠、野生捕獲、不施打任何激素以及抗生素的健康牛、羊做為最基礎、豐富的原肉營養,經過冷凍乾燥後的優質蛋白質,擁有天然原始的風味、豐富營養完整保留!!

倍立凍乾 1 17

可以當成生食餐、飼料、犬糧,甚至零食餵養,加水還原、加牛奶羊奶增添風味,多種餵食方式,都可以用最天然的美味,滿足毛孩狩獵採集的原始食性!!

倍立凍乾 1 6

有草飼羊肉、草飼牛肉兩種口味!!

倍立凍乾 1 13

草飼牛凍乾乾糧

包含了98%原肉+內臟,包含了牛心、牛肝、牛腎,單純單一使用優質蛋白質,適合皮膚腸胃敏感的毛孩食用,還特別添加了幫助關節保養、皮膚毛髮柔順健康的綠唇貽貝,再添加益生元、薑黃、維他命、礦物質、草本天然抗氧化劑,讓毛孩大啖豐富美味、充滿富饒香氣的鮮美生肉糧之餘,還可以呵護毛孩身體健康!!

倍立凍乾 1 11

倍立凍乾 1 14

草飼羊凍乾乾糧

單一使用不含抗生素和激素的紐西蘭草飼羊肉,98%原肉+內臟的優質冷凍乾燥生肉,包含了羊肉、羊心、羊青肚、羊肝,其中草飼羊青肚是最豐富天然的益生菌來源,養豐富,也是模擬狗狗祖先飲食中非常重要和自然的一個環節,讓毛孩可以攝取到天然飲食中可獲得的益生菌!!再添加綠唇貽貝、益生元、薑黃、維他命、礦物質、草本天然抗氧化劑,讓毛孩開心享受豐富鮮美、營養滿滿

倍立凍乾 1 12

倍立凍乾 1 18

Bailey+Co犬用凍乾保健高級關節補充劑150g (關節保健粉、關節保養、綠唇貽貝)

嚴選在原始無污染的紐西蘭沿海水域,以可持續方式養殖、人類食用級的鮮活綠唇貽貝,以專業凍乾技術製作,立即將營養鎖住!!整包都是純天然、最濃縮的綠唇貽貝粉營養劑量

綠唇貽貝含有無與倫比的Omega 3 脂肪酸、硫酸軟骨素、氨基葡萄糖、葡萄糖胺聚醣,其營養成分超過遠遠超過魚油補充劑,適合幫助毛孩保護關節、關節保養、幫助皮膚健康、毛髮保健….,

倍立凍乾 1 20

整包打開都是濃縮純天然養殖的綠唇貽貝粉,紐西蘭頂級綠唇貽貝經過冷凍、乾燥、粉碎,才製成濃縮鮮美高濃度的綠唇貽貝粉!成分天然、營養豐富、美味適口性超棒,我們家兩犬直接灑在飼料、鮮食、乾糧、生肉糧上,都是直接秒殺!!

綠唇貽貝僅產於紐西蘭的原始潔淨水域,“綠唇”是綠唇貽貝外殼周圍亮綠色條紋,綠唇貽貝肉的來源收穫,不會對其他海洋生物造成任何傷害,也不會對海洋造成污染,所以認為是世界上最可持續的Omega 3 來源之一!!

倍立凍乾 1 19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天一次灑在毛孩的餐食上即可,官方建議開始餵食前 10 天,每天 2 茶匙,之後可以改成每天 1 茶匙( 1 滿茶匙約 3 克)

官方建議餵食劑量

10 公斤或以下的狗,每天一次 0.5 x 1 茶匙約 3 克維持劑量

10-40 公斤的狗:每天一次 1 茶匙約 3 克維持劑量

超過 40 公斤的狗:請使用推薦的1 茶匙約 3 克維持劑量,或高達 1.5 x 維持劑量)

倍立凍乾 1 7

Bailey+Co倍立 犬用優質凍乾零食50g&70g 

嚴選紐西蘭在地豐富多元化的海陸頂級食材、超級食物,透過專業-40度c冷凍乾燥技術,製作成完整保留食材豐富的營養成分、維持原始風味、香氣富饒的寵物凍乾零食,讓毛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物原汁原味、鮮美精華!!

Bailey+Co倍立犬用優質凍乾零食包含了草飼羊肝、帝王鮭魚、綠唇貽貝、藍鱈魚幾種口味,Bailey+Co倍立貓用優質凍乾零食則包含了鳳尾魚、帝王鮭魚兩種口味!!

倍立凍乾 1 22

草飼羊肝

以紐西蘭農場飼養的草飼、不關籠、野生捕獲、不施打任何激素以及抗生素的健康羊🐑製作,打開Bailey+Co倍立犬用優質凍乾零食草飼羊肝,沒有濃郁難聞的氣味,美味的鮮肉香、帶了些許淡淡的青草香,非常好聞!!天然新鮮、單一成分蛋白質,營養價值豐富,可以支持呵護毛孩健康!!當成零食餵食,我們家兩犬為之瘋狂,是口性極佳!!

應該蠻多飼主跟我一樣喜歡給予豐富多元化的內臟類的零食,但每次拿到烘乾過的內臟類零食,都味道腥臭濃郁,一打開包裝簡直就快崩潰!!蠻推薦害怕寵物零食味道腥味的朋友,可以挑選Bailey+Co倍立犬用優質凍乾零食,美味、營養豐富、純天然!!

倍立凍乾 1 21 倍立凍乾 1 24

倍立凍乾 1 27

紐西蘭藍鱈魚,嚴選紐西蘭野生捕獲的優質藍尖尾無鬚鱈魚,肉質軟嫩鮮甜、口感厚實,經過專業-40度c冷凍乾燥技術,口感酥脆、豐富,完整保留食材原始風味,讓毛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鱈魚鮮香、美味!!

倍立凍乾 1 28  倍立凍乾 1 26

質地非常細緻紮實,每一塊都可以看出原始生肉的肉切紋理!!

倍立凍乾 1 34

帝王鮭魚

嚴選紐西蘭特級冰河帝王鮭,帝王鮭是紐西蘭獨有魚種,於紐西蘭南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域捕獲採集,又叫阿爾卑斯鮭,在全球鮭魚產量中占比不到1%,口感純淨鮮甜、豐富完美、入口即化,擁有豐富 Omega-3 脂肪酸,也是優質蛋白質來源!!

倍立凍乾 1 29  倍立凍乾 1 33

倍立凍乾 1 35

我們家兩犬超級喜歡帝王鮭魚的卡滋酥脆口感!!

倍立凍乾 1 37

Bailey+Co倍立有天然寵物犬用優質凍乾乾糧草飼牛肉、草飼羊肉口味特別做了小包裝的50 克設計,隨身攜帶比較方便,一顆一口大小,剛剛好,很適合當成點心、訓練零食餵食毛孩!!

倍立凍乾 1 36

兼具營養、美味,豐富口感!!

倍立凍乾 1 40

倍立凍乾 1 41

綠唇貽貝

嚴選在原始無污染的紐西蘭沿海水域以可持續方式養殖的綠唇貽貝,經過專業冷凍技術,保存原始風味、營養,每一顆營養都鎖在新鮮食材中,超大顆鮮美的綠唇貽貝,酥脆天然絕佳美味,綠唇貽貝是關節保養的聖品,還擁有豐富Omega-3,一邊吃零食,還可以保養關節、皮膚、毛髮,天然超鮮!!

倍立凍乾 1 44

倍立凍乾 1 45

倍立凍乾 1 46

Bailey+Co倍立貓用優質凍乾零食有鳳尾魚、帝王鮭魚兩種口味,因為都是天然食材、不添加,所以其實狗狗毛孩也可以享用!!整條鳳尾魚味道鮮美,鳳尾魚又稱為鯷魚,富含豐富天然營養,一打開我們家兩犬一整個坐立難安,一直要搶食!!豐富的蛋白質、 DHA 、 EPA、 Omega 3、 脂肪酸,對犬貓健康都很不錯!!

倍立凍乾 1 47

倍立凍乾 1 48

一次吃一整條鳳尾魚,酥脆充滿魚香,非常過癮!!

倍立凍乾 1 49

我個人覺得Bailey+Co倍立貓用優質凍乾零食的帝王鮭魚, 與犬用款式是一樣的,帝王鮭魚都非常厚實大塊,乾淨清爽的香氣,讓毛孩大啖鮮美口味又挑動味蕾!!

倍力凍乾 1 3

所有 Bailey+Co食品都是嚴選100% 紐西蘭優質生食、優質紐西蘭養殖肉類、豐富海產,經過冷凍乾燥,以鎖住優質紐西蘭原料營養,且完全不含穀物、基因改造生物、荷爾蒙、人工防腐劑和香料,讓毛孩從飲食中獲得最佳的營養護理,所有Bailey+Co餐點都添加高含量的綠唇貽貝,還特別推出綠唇貽貝補充劑、綠唇貽貝凍乾零食,因為綠唇貽貝真的是非常棒的超級食物,因為Bailey+Co 希望可以幫助所有毛小孩都健康、快樂,所以持續專注100%純天然食材,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給我們家兩犬吃原始風味的食物,沒有過多加工、無添加,而Bailey+Co倍立天然犬貓優質凍乾乾糧、優質凍乾零食、犬用凍乾關節保養粉都非常符合我堅持給毛孩吃最好、最新鮮、最天然的原則,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一直是我選擇寵物食物零食第一首選,很開心又多了一間天然、美味、營養的紐西蘭凍乾品牌引進台灣,台灣毛孩真的是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