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築夢森居。野奢豪華星空露營車|寵物友善、野溪漂漂河、生態體驗、攀岩攀樹、手作DIY

築夢森居 1 26

嘉義築夢森居位於嘉義縣中埔鄉深坑村沄水溪畔,距離嘉義市區大約20分鐘的車程,豐富生態資源的嘉義築夢,最新打造12輛野奢豪華露營車,躺在床上就可以盡享絕美星空,其中有三輛還開放寵物友善呢,這次我們就帶著小孩、兩犬一起來到嘉義築夢森居享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美好氛圍,園區內活動非常豐富多元化,攀岩、攀樹、漂流、DIY窯烤Pizza、手洗愛玉、獨角仙標本製作 ,還有全台最好玩夜間生態導覽,探索挑戰、親自大自然,園區內有水牛、雞鴨、小豬仔以及迷你馬,自在漫步園區中,非常愜意,對了!!推薦一定要帶著毛小孩一起參加漂流體驗,還可以敷上火山溫泉泥,邊敷臉、邊漂流,實在是太好玩了!!我們一家都非常難忘,小聿更是玩的意猶未竟!!

築夢森居詳細資訊

築夢森居

電話:05-2030002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深坑村內灣2號

官方粉絲團: 築夢森居

官網:築夢森居

築夢森居 1 28

築夢森居環境教育中心

車子開進來第一眼看到就是築夢森居環境教育中心,報名任何活動、體驗活動、餐廳用餐以及兌換飲料、辦理入住手續都在這裡完成,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會帶領我們前往提供、並講解露營車設備以及預約的活動時間!!

築夢森居 1 22

築夢森居 1 52

嘉義築夢森居豪華露營車

築夢森居總共有12輛豪華露營車,放置在寬敞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上,繽紛充滿童趣、露營素材彩繪的外觀,一整個好吸引我們的目光,其中有三間有開放寵物可以一同入住的寵物友善露營車,露營車每三台合成一個ㄇ字型的公共空間,很適合三個家庭、三五好友揪一揪一起來享受!!打開門就可以遛狗,坐在戶外空間享受蟲鳴鳥叫、絕美自然景觀,真是愜意!!

築夢森居 1 17

築夢森居 1 19

築夢森居 1 13 築夢森居 1 12

築夢森居的露營車是我們住過寬敞舒適的露營車,無論是車內空間、戶外公共空間都很寬敞舒適!!

築夢森居 1 10

築夢森居 1 9

一進門右手邊擺了一張雙人床軟墊,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窗外綠意、星空美景,實在太浪漫了!!

築夢森居 1

對了!!築夢森居會提供寵物睡墊,寵物是禁止上床的,這點要請大家一起遵守規定,維護寵物規範!!

築夢森居 1 2

雅緻簡約的裝潢,打開櫃子可以將行李收納進去,我們兩大一小兩隻大狗入住兩天一夜,非常舒適,一夜好眠!!朋友四大一小入住我們對面的露營車,住起來空間也非常自在舒適!!築夢森居在嘉義經營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之前都是以體驗、露營區為主,而露營車是2023年7月正式對外營業的最新住宿體驗,結合一泊二食、園區生態探索、手作diy等活動,讓大人小孩住的舒適,還可以盡情感受不一樣的大自然之美!!全家一起貼近自然、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築夢森居 1 8

左手邊則是上下舖,睡上兩大兩小、四個大人都不嫌擁擠,非常舒適!!

築夢森居 1 3

熱水壺、飲水杯、開水都有提供,為了響應環保,所以築夢森居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等一次性備品,記得整理行李前要攜帶齊全唷,而毛巾、浴巾、吹風機有提供完善!!

築夢森居 1 4

衛浴空間蠻寬敞的,採乾濕分離,還有個對外窗!!

築夢森居 1 5

看到免治馬桶就立刻加100分,因為我們家都是使用免治馬桶,現在外出旅宿、飯店住宿,只要看到免治馬桶就安心了,乾淨舒適不用害怕認馬桶的狀況!!

築夢森居 1 6

築夢森居 1 20

體驗探索活動diy

放置好行李、休憩片刻後,我們來到環境教育中心,參加窯烤Pizza DIY,順便兌換三張飲料卷,入住時,會提供三張飲料卷,可以來環境教育中心旁的咖啡廳兌換,推薦一定要試試築夢森居的舒壓茶,充滿了香草植物的香氣,非常好喝!!

築夢森居 1 35

築夢森居 1 29

築夢森居每日體驗活動排程以及價位,記得入住前可以先與櫃檯詢問、報名!!

築夢森居 1 21

讓小朋友動手體驗製作窯烤披薩,在老師的帶領下,認識材料、食材,開始動手攪拌、加水、揉捏,最後放進復古式烤窯中,對小朋友來說,自己動手做的披薩是最美味好吃的👍!!

築夢森居 1 23

築夢森居 1 24

築夢森居 1 25

香氣撲鼻又美味的窯烤披薩出爐囉!!酥脆外皮、飽滿餡料,連阿洛都忍不住想搶,突然想到下次我應該動手做一款狗狗版披薩,單純烤個披薩餅皮,再撒上阿尼、阿洛的肉乾、凍乾,這樣就可以大人、小孩、毛小孩都可以大啖美味下午茶了啊!!

築夢森居 1 30

攀岩活動

築夢森居的攀岩活動很適合新手體驗,原本一直以為攀岩是挺困難的極限運動,這次在教練的帶領下,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透過手腳併用,小聿跟隔壁的7歲的佩佩妹妹,都可以輕鬆攀頂、垂降下來,透過攀岩,學習攀爬能力、訓練肢體協調,真的非常有趣又好玩!!

築夢森居 1 31

築夢森居 1 32

築夢森居 1 33

這也是小聿第一次挑戰攀岩,一開始有點抗拒的他,因為媽媽一直在旁邊稱讚,越攀爬越有信心,最後垂降下來好像飛虎隊特技一樣,實在太酷了!!

築夢森居 1 34 築夢森居 1 36

築夢森居晚餐

晚餐位於森居食堂用餐,以在地食材設計的特色風味餐為主,若是想升級烤肉,也可以訂房時提早預約,菜色超級好吃、份量十足,會以時令季節食材變化!!

嫩脆爽口的涼拌龍鬚菜,淋上清爽的醬汁,口感一極棒!!

築夢森居 1 37

築夢森居飼養的苦茶油雞,這可是築夢森居的招牌菜,外酥肉香,非常好吃!!

築夢森居 1 38

美味烘蛋融入了野薑花的香氣,香氣撲鼻的野薑花蛋,超下飯!美味無比

築夢森居 1 39

築夢森居 1 41

鹹香酥脆的鹹酥溪蝦,一口接一口,美味盡藏在細節中!!

築夢森居 1 42

苦茶油配飯,淋上築夢森居的特產苦茶油在飯上,充滿香氣,下飯又美味!!

築夢森居 1 43

兒童遊樂設施

走上二樓還有一區木製溜滑梯、兒童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小小朋友在此玩耍!!

築夢森居 1 56

築夢森居 1 44  築夢森居 1 45

夜間生態導覽

透過專業的生態老師,一起進入繽紛生態豐富的築夢森居探索活動,夜間豐富自然生態魅力,跟著老師探索、挖掘、了解夜晚的昆蟲動物都在做什麼呢??包準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美妙的大自然,牛蛙、鳳蝶、豐富多樣性的昆蟲動物,還探索到蛇躲藏的區域,真的是非常有趣!!

築夢森居 1 46

築夢森居 1 48

築夢森居 1 47

築夢森居 1 50

築夢森居 1 51

一夜好眠,享受貼近大自然的寧靜、舒適睡眠!!

築夢森居 1 53

築夢森居 1 54

早餐

超級豐盛、大份量的早餐,擺盤繽紛精緻,包含了生菜水果、薯條炸物、奶油餐包、三明治,以及水煮蛋!!大人小孩都超級喜歡,吃得滿足又美味!!

築夢森居 1 55

自助式的飲料包含了紅茶、豆漿、柳橙汁以及鮮奶!!

築夢森居 1 77

漂流(漂漂河)

漂流是我們這次最想參加的活動項目之一,因為可以帶寵物一起漂流,對於我家兩隻水狗來說,肯定看到水就會跳下去暢游,當然不能錯過囉!!漂流的區域就位於中埔澐水溪畔,水道有經過整治,所以非常平緩、安全,在教練的帶兩下,全程穿上救生衣,所有教練也會於河道各處站崗,漂流可以使用坐在救生圈上,順著河道漂流下來,非常好玩!!

築夢森居 1 76

築夢森居 1 74

還沒開始漂流,我家兩犬就已經迫不及待跳水了!!因為這裡是嘉義中埔鄉隱藏版、顯為人知的泥漿溫泉,與台南關子嶺溫泉出自同一泉脈,所以溪水的顏色就是火山泥漿溫泉啊!!從河旁、溪底都可以取出溫泉泥,敷在臉上、手上,一邊漂流一邊敷臉,實在太有趣了!!

築夢森居 1 73

築夢森居 1 71

負重快沉下去的游泳圈,我的漂流體驗在兩隻狗一直追我、要跟我一起坐游泳圈後,徹底結束,最後我直接改成用救生衣漂流!!

築夢森居 1 68

養顏美白的溫泉泥,阿尼也來試試

築夢森居 1 66

築夢森居 1 70

築夢森居 1 57

攀樹體驗

漂流上來換裝後,又幫小聿報名了攀樹體驗,透過肢體運用、手腳力量結合繩索技術,也可以攀上樹頂,讓孩子享受在森林中攀樹的挑戰樂趣,親近聆聽樹木的聲音,還可以吊坐在空中休憩,真的是非常好玩、刺激又貼近自然的體驗!!

築夢森居 1 58

築夢森居 1 59

我家爸爸看到小聿似乎玩得很有趣,也決定挑戰看看,父子倆都順利完成上攀、下降!!👍

築夢森居 1 61

築夢森居 1 62

S 42508295

築夢森居 1 60

築夢森居 1 63

古早味便當

飢腸轆轆的我們又點了一份古早味便當,香濃軟嫩的排骨配上幾個家常菜,真的好吃極了!!

築夢森居 1 64

與蛇共舞

中午園區內的大明星黃金蟒,身長200公分,會出來與孩子們互動,讓孩子們可以近距離接觸、了解黃金蟒的特性!!

築夢森居 1 27

這趟築夢森居兩天一夜,入住野奢豪華星空露營車,將所有體驗、diy都玩過一輪,實在太好玩了,阿狗們也玩到水、草皮跑跑,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