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坑美食|波波咖啡 Bo Coffee Roaster(波豆商行)。寵物友善餐廳、隱藏山中的老宅咖啡廳

波波咖啡 2 1

波波咖啡 Bo Coffee Roaster(波豆商行)隱藏在新店安坑山上,查了一下居然可以攜帶寵物!!也是新店少數寵物友善餐廳,立刻帶兩犬來品嚐咖啡、大淡甜點!!被群山綠意環繞的老宅咖啡廳,綠意植栽、斑駁的紅磚、有年齡的老樹,還有老闆自己種植的開心農場,來到此有種遠離塵囂、忘記紛擾的清幽氛圍!!年輕有朝氣的老闆將老宅咖啡廳佈置非常舒適,有戶外庭院座位、室內座位區,以販售烘焙咖啡豆、手沖咖啡、手作甜點為主,平日到訪居然滿滿人潮,一位難求,還好我們到訪時間比較早,帶著兩犬度過一個悠閒舒適的午後時光!!

波波咖啡 Bo Coffee Roaster(波豆商行)

電話:0921 850 52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 ~ 17:30 (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coffeeroaster/

波波咖啡 3 1

舒適清幽的老宅咖啡廳,環境綠意處處充滿藝術文青的氣息!小巧唯美、舒適清幽!!

波波咖啡 6 1

波波咖啡 1 12 1

咖啡廳內以庭院座位居多,冷氣房的座位比較少些!!店內非常好拍、處處都可以發現特別角落、漂亮的場景!!

波波咖啡 1 6 1

波波咖啡 1 5 1 波波咖啡 1 3 1

融入在山林中的樸實無華老宅咖啡廳,踏進後處處充滿驚喜!!

波波咖啡 1 10 1

進入後直接找張喜歡的座位,拿菜單在櫃檯點餐付款即可!!

波波咖啡 1 7 1

我們選了一個曬不到太陽的戶外座位區,復古的國小桌椅在綠意盎然的庭院中,也相當有特色!!

波波咖啡 1 11 1

本來以為波波咖啡只有飲品、甜點,沒想到居然有老闆隱藏的熱壓吐司舒肥雞胸,老闆說舒肥雞胸是他自己製作的!!

波波咖啡 2 2 1

多層次口感的熱壓吐司,有番茄的酸甜,還有鮮嫩的舒肥雞胸肉,蠻好吃的呢!!

波波咖啡 1 8 1

手作提拉米蘇,口感濕潤,散發淡淡酒香!!摩卡充滿香濃奶香、酸甘風味獨特,充滿巧克力香氣,無論口感、香氣都很正點!!焦糖烤布蕾奶香濃郁、綿密滑順!!不喝咖啡的我也點了濃郁的鮮奶茶!!

波波咖啡 1 9 1

波波咖啡 5 1

波波咖啡 Bo Coffee Roaster(波豆商行),意外挖掘離我們家很近的靜謐老宅咖啡廳,不但餐點有特色,還是寵物友善,超喜歡這溫暖、沉靜的老宅氛圍,有機會一定要再安排在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