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美食|沐暉苑食The Afterglow。寵物友善餐廳、創意西式私廚料理、三合院老宅餐廳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34

沐暉苑食The Afterglow隱藏在苗栗苑裡小鎮的稻田原野中,古色古香的私家老宅三合院中品嚐創意西式私廚料理,實在是太有氛圍了!!沐暉苑食也是苗栗苑裡少數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在古厝里用餐,真的經驗非常獨特!!充滿古意的清水紅磚古宅建築,呈現了傳統台灣味的三合院風情,搭配綠意盎然的庭院、清雅隽秀的涼亭以及舒適放鬆的搖椅,置身其中感受舒適雅緻!!原本以為傳統老宅販售會是傳統古早味客家料理?沒想到是創意西式私廚料理,主廚配合季節、時令,運用在地食材、海鮮,變化出一道道驚為天人的美味料理,不但擺盤精緻,食材鮮美、餐點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又無比美味!!

沐暉苑食• The Afterglow-西式私廚料理(三合院老宅美食、古宅餐廳、創意西式料理)

電話:0927-950 401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田中五路114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7:30,週六~日10:30~18:0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glowcuisine/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7

沐暉苑食室內用餐區狗狗是不能落地的,當時訂位時有先特別告知是大狗,所以店家幫我們安排從旁邊包廂出入的獨立包廂,讓我們六隻大型犬可以落地,以不打擾其他客人為原則,讓我們大狗可以在包廂內陪同一起用餐,建議大家訂位時一定要問清楚,因為後來有發生狗友訂位時,店家沒有告知狗狗不能落地,到現場因為也是大型犬,只能選擇坐戶外,所以建議大家訂位時,一定要再三確認,以免到現場發生不愉快的狀況!!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5

在古宅三合院中品嚐當季時令食材融入創意西餐私廚料理,還可以帶上心愛的毛小孩,實在是太獨特的用餐氛圍了!!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6

寬敞舒適的庭院,拍起照來真的好有氛圍!!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9

綠意盎然的草皮區,很適合讓毛小孩、小孩在此嬉戲玩耍!!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2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3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5

三合院右邊為廚房、涼亭區域,中間就是廚房、2~4人的座位區,右手邊的護龍區,則規劃成幾個包廂,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安排在護龍包廂區,出入直接走旁邊的門,攜帶寵物進出方便又自在!!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8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0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9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33

室內用餐空間融合了現代風格的沙發、桌椅,典雅舒適!!傳統三合院老厝結合現代風格的裝潢用餐空間,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店家的用心以及溫暖的氛圍!坐在古宅中享受靜謐的空間氛圍,品嚐創意美食料理!!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4

菜單以主餐、套餐和單點、甜點為主,我們都選擇了結合在地特色食材的套餐料理,價位有1080、1280的價位,包含了沙拉、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品!!

沐暉式香草沙拉,清爽開胃的新鮮生菜,搭配主廚特調的醬汁,口感極佳!!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5

湯品可以選擇濃湯、季節時蔬澄清湯,濃郁絲滑順口的南瓜濃湯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7

季節時蔬澄清湯,清爽沒有負擔,每一口都好舒心、讓人回味無窮!!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6

開胃菜馬鈴薯千層與卡門貝爾乳酪,主廚使用馬鈴薯一層一層切出來的千層口感,烤的酥酥脆脆,超級好吃!!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8

脆糖櫻桃鴨胸佐柑橘紅棗醬!!主廚推薦的五分熟,在搭配外表脆糖的酥脆,鮮嫩多汁!!非常正點!!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0

沐暉時令海鮮,以當季新鮮現流海鮮,這次我們吃到的是爐烤鮮嫩鱸魚、鮮美大扇貝!!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1

碳烤香草豬佐大蔥米醬、梅香烤醬,嚴選有機飼養台灣黑豬的松阪肉,烤至七分熟左右,外皮酥脆、肉嫩彈牙!!口感超棒!!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2

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充滿大地芳香氣息的燉飯,營養滿滿!!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13

本港海鮮義大利細扁麵,細麵條Q彈沾滿充滿海味的鮮甜!!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30

甜點白雪玫瑰檸檬塔,酥脆可口的塔皮,充滿香氣的檸檬內餡,綿密鬆軟!!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31

法式焦糖烤布蕾,焦香、軟嫩布蕾綿密口感,香滑柔順!!

苑里寵物友善餐廳 1 21

蠻喜歡沐暉苑食的用餐氛圍,古宅中可以品嘗到充滿溫度的創意料理,還可以攜帶心愛的寵物,實在是太特別的用餐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