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木山美食| 啾啾咖啡 CHU CHU Cafe。寵物友善餐廳、無敵療癒海景、海景咖啡廳

基隆咖啡廳 7304

啾啾咖啡 CHU CHU Cafe位於大武崙海灘、大武崙漁港旁,老房子平房不起眼的外觀,走進後充滿了非常有特色的網美風情,店家的咖啡是自家烘的咖啡豆,口感香醇,坐在戶外座位的吧台區,可以欣賞絕美蔚藍的海景!!難怪網路上大家都非常推薦擁有第一排無敵海景座位的啾啾咖啡 CHU CHU Cafe!店家本身也有飼養一隻黃金獵犬店狗,所以對毛小孩非常友善歡迎,也是基隆少數可以攜帶寵物的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

說真的好久沒到基隆外木山玩耍了!這次意外挖掘一間擁有絕佳海景視野,還可以攜帶毛小孩的寵物友善景觀咖啡廳!真是滿足啊!!

啾啾咖啡CHU CHU Cafe外木山店

電話:02 24333433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0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4:00-01:00  星期六~日12:00-01:00

基隆咖啡廳 7299

低調純白色的老宅平房,搭配tiffany色系的外牆,還有一個非常低調的蝴蝶結招牌!

基隆咖啡廳 7300

基隆咖啡廳 7301

狹長型的戶外座位區為一整排,是可以欣賞絕佳海景的最佳座位區!!

基隆咖啡廳 7316

戶外區後方也有四人座位區,天氣不熱帶了毛小孩坐在這一區也相當舒適!!

基隆咖啡廳 7317

基隆咖啡廳 7326

基隆咖啡廳 7303

一進門就有超有氛圍的網美拍照打卡沙發區,拍起照來超有fu!

基隆咖啡廳 7306

用餐區空間小巧精緻,座位數不多,但整體窗明几淨、佈置非常典雅!!

基隆咖啡廳 7307

基隆咖啡廳 7308

乾燥花搭配網美沙發、網美椅,每個角落、座位拍起照來都非常美!!

基隆咖啡廳 7311

華麗亮眼的網美沙發、網美椅!!坐在這一區好舒適!!

基隆咖啡廳 7313

基隆咖啡廳 7314基隆咖啡廳 7328

點了杯原味鮮奶茶,外帶杯的紙杯樣式好可愛又吸睛!

基隆咖啡廳 7330

烤的非常酥脆香濃的奶酥貝果,挺不賴的!!

基隆咖啡廳 7331

洛基阿嬤點的法式紅酒牛燉飯,感覺跟想像中的燉飯口感不太相同,但還算夠味!!

基隆咖啡廳 7333

香甜南瓜雞義大利麵,蠻濃郁的南瓜醬汁,淋在義大利麵上,還算可口

基隆咖啡廳 7335

綜合水果鬆餅,外酥內軟的鬆餅口感,搭配豐富新鮮水果,挺不賴的!!

基隆咖啡廳 7337

整體來說啾啾咖啡CHU CHU Cafe的餐點還算不賴,飲料也很大杯美味,座落在外木山的山腰中,可以欣賞絕美海景,吹著海風,真的是挺不賴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