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CREMA CAFÉ葵瑪咖啡。老宅咖啡廳中的寵物友善餐廳。寵物餐點、超人氣鳥巢布丁、

之前台南 1 10

台南一直以來都是美食的天堂,而在這個充滿古色古香的城市中,有一家位於台南東區的獨特咖啡廳,名為CREMA CAFÉ葵瑪咖啡。外表明亮微廢棄的老宅中,充滿著復古懷舊的氛圍。進入咖啡廳,會被舒服溫暖明亮的老宅工業風格所吸引,落地窗讓陽光灑進室內,讓整個空間更加明亮寬敞。而全透明的玻璃設計,一邊品嚐美食,還可以一覽台南巷弄風光景緻,CREMA CAFÉ葵瑪咖啡不僅提供精緻的手工製作甜點和美味的咖啡,其中人氣招牌手工甜點,每日限量供應的鳥巢布丁是必吃的美味甜點,綿密軟嫩,上方還有手工糖漿一絲絲刻畫的鳥籠、鳥巢,超級吸睛!!另外CREMA CAFÉ葵瑪咖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不但有舒適自在的包廂,還有供應寵物餐、寵物手作零食,讓我們盡情享受與毛小孩寵物共度美好時光!!

CREMA CAFÉ葵瑪咖啡

電話:06 260 62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德信街 37號

營業時間:9:30~18:00

粉絲頁:CREMA CAFÉ 葵瑪咖啡 

之前台南 1 8 1

CREMA CAFÉ葵瑪咖啡隱身台南巷弄,低調不起眼的廢墟老宅外觀,經過重新翻新後,華麗轉身,賦予了全新、充滿朝氣活力的得天獨厚的老屋咖啡廳,大面積通透的落地窗,將陽光灑進室內,用餐空間採光明亮,舒適感十足,打開門就感受到氛圍感滿滿的懷舊老宅!!

之前台南 1 11

之前台南 1 24

用餐環境分層兩層樓,保留原先老宅的隔局設計,用餐空間分成一間、一間的空間,不但有隱密感十足獨立包廂,也有窗明几淨、採光充足的座位區,每一區座位都非常特別!!

之前台南 1 13

我們被安排坐在一樓包廂區,六人座位包廂帶毛孩真的好適合,舒適、隱密感十足!!

之前台南 1 14

開放式的吧台空間,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種類非常豐富多元化,包含了有9:30-17:30供應的早午餐、吐司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現打果汁、氣泡飲、手沖咖啡、飲品、炸物、鬆餅、手工甜點以及寵物餐點!!

之前台南 1 17

二樓用餐空間充滿懷舊、復古感,紅磚、古早磁磚地以及古董沙發、桌椅,真的非常有氛圍!!

之前台南 1 18

之前台南 1 19

之前台南 1 21

二樓也有獨立充滿隱私感的小包廂!!

之前台南 1 22 之前台南 1 32

CREMA CAFÉ葵瑪咖啡的招牌甜點是超人氣的鳥巢布丁。綿密濃醇、甜蜜幸福的布丁,會依照時令季節變化添加香草冰淇淋、水果草莓或是草莓糖葫蘆,最厲害的就是一絲絲的糖漿刻畫出來鳥籠、鳥巢,真的好獨特、好吸睛!!

之前台南 1 37

之前台南 1 39

螞蟻人媽媽跟小聿都超喜歡,兩母子瘋狂搶食!!

之前台南 1 38

每日限量供應的鳥巢布丁,就是吸引我們一早前來的原因啊!!

之前台南 1 34

草莓糖葫蘆布丁一整個超級吸引人啊!!鮮嫩欲滴的布丁搭配新鮮草莓糖葫蘆,超正點!!

之前台南 1 36

之前台南 1 27

除了鳥巢布丁,CREMA CAFÉ葵瑪咖啡還提供各式手工製作餐點、甜點,無論是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吐司沙拉主餐,都是精心製作!!

之前台南 1 26

早午餐菜單會依照季節更換,都是使用新鮮食材,現炸豬排、濃湯、時令蔬菜、新鮮沙拉、嫩蛋等,美味好吃!!

之前台南 1 28

酥炸豬排早午餐

之前台南 1 30

寵物餐點也是新鮮現做的,我們點了五彩繽紛雞肉丸子、花椰菜馬鈴薯炒蛋,兩犬直接秒殺!!

之前台南 1 29

義式肉醬起士水波蛋義大利麵,香濃水波蛋搭配滿滿肉醬的醬汁,還有充滿嚼勁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之前台南 1 9

CREMA CAFÉ葵瑪咖啡結合了美食、寵物友善和舒適用餐環境的咖啡廳。無論想要品味精緻的手工甜點,還是與寵物一同享受美食的樂趣,都能滿足需求。不妨來一趟台南,親自體驗CREMA CAFÉ葵瑪咖啡帶來的美食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