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新飯店|星野集團 BEB5 沖繩瀨良垣。無邊際游泳池、青年公寓式旅館、房間內有小廚房

沖繩 1 192

BEB5沖繩瀨良垣是星野集團最新力作,位於沖繩本島的海灘度假勝地瀨良垣。日本的高級酒店連鎖集團星野集團Hoshino Resorts,旗下總共包含了五個飯店品牌,分別為奢華旅館「虹夕諾雅」、溫泉旅館「界」、親子度假村「RISONARE」、都市觀光飯店「OMO」以及主打以自由的青年旅館「BEB5」,BEB5沖繩瀨良垣是2022年7月開幕,也是繼星野集團 BEB5 輕井澤、星野集團 BEB5 土浦後的第三間BEB5,BEB5沖繩瀨良垣位於沖繩本島恩納附近的海灘度假勝地瀨良垣,附近有知名瀬良垣漁港、萬座海洋公園、沖繩鑽石海灘、萬座毛、青之洞窟、恩納海浜公園等知名景點!!不但有24小時開放的公共空間TAMARIBA,還有咖啡廳美食、無邊際泳池,以及免費租借單車,我們入住兩晚,因為房間內還有小廚房、小客廳,我們採買了超市的食材,簡單烹煮了晚餐、宵夜,讓小孩們盡情的泡在無邊際的泳池中,輕鬆悠閒、非常愜意的享受度假美好時光!!(訂房資訊)

BEB5沖繩瀨良垣 (訂房資訊)

電話:+81 50-3134-8094

地址:沖縄縣國頭郡恩納村瀬良垣1860-4

Map code:206 283 801*54

沖繩 1 73

這是我們第一次入住星野集團旗下BEB5,BEB5沖繩瀨良垣是星野集團旗下的青年旅館品牌,以自由為本的公寓式旅館。BEB5沖擁有各種便利設施,24小時開放的公共空間TAMARIBA,輕鬆自由的氛圍,讓旅人可以在此閱讀、玩桌遊,或是與其他旅人社交、互動!!另外還有多元化的設施,包含洗衣房、自助廚房和共用浴室、健身房等,以及各種不同的房型,很適合年輕人、背包客以及親子家庭!!

沖繩 1 75

整個飯店外觀以純白色設計,風格簡約時尚,房間寬敞舒適,還擁有洗衣機、廚房等生活設施,讓我們完全可以融入在地生活,感受沖繩家庭的溫暖氛圍感!!

沖繩 1 74

沖繩 1 69

大廳以櫃檯、咖啡廳以及24小時開放的公共交誼空間TAMARIBA為主!!

沖繩 1 61

沖繩 1 62

依照沖繩古民房為主體設計的TAMARIBA,擁有大面積寬敞舒適的大型簷廊,愜意悠閒,非常舒適!!旅人可以自在的休憩、歇坐、欣賞窗外景觀!!

沖繩 1 64

沖繩 1 63

一旁展示櫃也擺放了許多文青用品、在地創意品牌的衣服、夾腳拖、商品販售!!另外還有提供睡衣租借服務呢!!

沖繩 1 77

沖繩 1 96

沖繩 1 66 沖繩 1 67

飯店附設的咖啡廳還有冰淇淋、窯烤披薩、義大利餐點等,若是懶得出門覓食,也可以直接在餐廳享用美食!!

沖繩 1 65

還有印染衣服的手作活動!!

沖繩 1 71

沖繩 1 70

沖繩 1 78

上樓前可以在電梯口的籃子內拿牙刷、浴帽、棉花棒等備品!!

沖繩 1 79

BEB5沖繩瀨良垣提供多種房型,包括一般套房、三人房、無障礙房型、狗狗房型等,可容納1至5人。每個房間都有廚房、大型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陽台。非常適合親子家庭設計的的公寓式住宅,我們可以自行前往超市採買食材下廚,享受沖繩在地食材的美味之餘,也額外溫馨舒適,非常便利!!

沖繩 1 80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擁有兩張單人床以及一個小客廳,一進入門口處就有置物區、廚房,廚房內鍋碗瓢盆非常齊全,還有微波爐、大冰箱 (訂房資訊)

沖繩 1 81

沖繩 1 82

房間空間寬雅緻,一踏入房間就很喜歡這明亮、採光充足又非常新穎舒適的房間!!

沖繩 1 84

房間還有一個小客廳,沙發床、兩張椅子以及茶几、桌子!!

沖繩 1 85

房間佈置完全融合沖繩海洋的氛圍感中!!

沖繩 1 88

沖繩 1 86

廚房配備有提供熱水壺、盤子、玻璃杯、水杯!!

沖繩 1 87

沖繩 1 90

沖繩 1 91

沖繩 1 89

我們打開陽台就正對游泳池,位於二樓的露天無邊際泳池,蔚藍又美麗,旁邊還有網美風格的躺椅,超漂亮!!

沖繩 1 92

衛浴空間也非常寬敞,還附設了洗脫烘洗衣機呢!!

沖繩 1 93

沖繩住宿 2

沖繩住宿 3

沖繩 1 95

一樓的健身房

沖繩 1 97

沖繩 1 98

無邊際泳池,連續兩天小孩都泡在游泳池中,清涼暢快!!

沖繩 1 100

沖繩 1 99  沖繩 1 193

沖繩 1 174

晚上飯店門口居然有好多餐車,有壽司、串燒、漢堡,完全不用出門採買覓食好方便!!

沖繩 1 103

沖繩 1 175

既然都有廚房,我們一定要去超市買些食材,來大啖宵夜、美食囉!!

沖繩 1 176

沖繩 1 177

真的好像回到我們沖繩的家一般舒適、自在!!

沖繩 1 178

早餐可以選擇在咖啡廳內用早餐,餐點有現烤帕尼尼套餐或是燉飯、沙拉套餐可以選擇!!

沖繩 1 179

沖繩 1 180

飲料、咖啡可以無限引用!!

沖繩 1 182

還有健康美味的優格

沖繩 1 183

沖繩 1 189

沖繩 1 185

沖繩 1 186

美味的義式早餐!!

沖繩 1 187

蝦子燉飯很讓我們驚豔,鮮蝦、起司、野菜融合非常美味!!滿滿蝦味,一整個溫暖我們的味蕾!!

沖繩 1 188

沖繩 1 191

沖繩 1 190

超喜歡BEB5沖繩瀨良垣這種公寓式酒店,有飯店奢華舒適的氛圍感,又有公寓式酒店的自由愜意,不但房間舒適,小孩可以暢游無邊際泳池外,最棒的就是小廚房的設計,可以自行採買食材下廚,讓我們盡情享受沖繩的美好!!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親子家庭旅行者,BEB5沖繩瀨良垣都能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下次再來沖繩旅遊,BEB5沖繩瀨良垣應該還是我心中沖繩住宿的首選!! (訂房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