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寵物智能飲水機、紫外線滅菌、分離式控制器充電清洗更方便、防水無線設計!!

飲水機 1 2 1

很多人都一直詢問我寵物智能飲水機要如何選擇??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水質過濾淨化效率、乾淨,若是本身有抗菌功能、方便清洗、無限設計、沒有太多耗材!!eterno新推出的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完全就是我使用過功能最太強大、最厲害的寵物智能飲水機!!創新推出的分離式控制器,磁吸充電分離,將控制器取下後,全機完全無死角可以充分清洗、清潔,是我使用過寵物智能飲水機中,清洗最簡單方便的!!24小時啟動一次紫外線滅菌,更可以確保毛小孩飲用水安全無慮,充電時只需拿走控制器,再也不用煩惱充電、插電的問題,擺放位置也可以更隨心所欲,想擺在哪?就擺在哪?特別使用快充晶片,四小時滿血復活!!3L盛水容量、三種出水模式,360°進水流道設計,多重過濾可去除毛髮、碎屑,搭配電氣石讓餘氯和異味消除,循環淨化過濾更充分,304不銹鋼飲水盤,寬敞活水湧出,比起其他寵物智能飲水機,我們家兩犬更喜歡使用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喝水!!看著兩犬自動自發走到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前,等待泉水湧出,開心喝水的模樣,確保兩犬每一口都是喝進健康乾淨過濾的水,媽媽就覺得超級滿意!!

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  👉 https://reurl.cc/lvQQ4Y

飲水機 1 18 1

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CP值非常高,3L盛水的容量樣,很適合多毛孩犬家庭,或是家中有中大型犬的家庭,非常方便。上一代的eterno自動感應飲水機是方形的,這次新款改為橢圓形,全機身沒有清潔死角,完全不怕卡污垢,更好清潔!!

飲水機 1 23 1

橢圓形外觀採用食品級abs塑膠,加上304不銹鋼飲水盤,安全有保障!!

飲水機 1 6 1

整台完全沒有任何零件,組裝操作簡單,直覺式操作,整機無死角,非常好清洗!!濾芯、清潔設備、充電線、詳細說明書,特別附上清潔小夾子以及小巧清潔刷,可以將進水孔清潔乾淨!!無線設計,再也不怕毛小孩亂咬電線、咬壞飲水機充電線的問題!!

飲水機 1 36

分離式控制器:充電裝置和馬達分離,採磁吸接口,這次eterno新款的飲水機是讓我們再也不用煩惱插座、充電等問題,也不用煩惱飲水機擺放的位置,完全省心不費力!!清洗的時候就把控制器移開,整個桶身都可以洗得非常乾淨!!

飲水機 1 21 1

感應、定時、持續出水三種給水模式!!無線、雙電源兩種方式供應,想用哪種模式隨心所欲!!

感應板上面的燈號

1.啟動長按功能鍵後就可以進入感應模式,當狗狗經過旁邊的感應範圍內就可以自動出水10秒,因為感應還蠻敏銳的,所以不用擔心狗狗們要等很久。這個好處就在於如果家裡的成員,飲水口數較多的時候就很好用,不用被時間侷限

2.當長按功能鍵兩次後就可以進入定時模式,每15分鐘固定出水1次,每次出水15秒

3.當插著電源線時長按功能鍵三次後就可以進入標準模式,此時就可以不間斷出水

4.當濾心提示黃燈長亮的時候表示需要更換濾心,更換後長按功能鍵5秒就可以重新計算,黃燈就會熄滅

5.電源提示:當電池低電壓的時候,紅色的呼吸燈會亮起。如果是紅燈長亮表示機器即將沒電,需要進行充電。

飲水機 1 35

飲水機 1 20 1

飲水機 1 43

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的分離式控制器是分離的,就算放置機器的地方沒有插座也沒有關係,更不用捧著整桶水為了充電搬來搬去,只需要將分離式控制器拆下來,就可以很輕鬆的拿到桌上充電!!低能耗設計,5V低壓,充飽電可持續使用60天!!

飲水機 1 32

紫外線滅菌,24小時啟動一次,一般來說只有過濾水中雜質、灰塵、毛髮的飲水機,其實很難以清除水中看不見得隱形殺手細菌,除了勤清潔、清洗外,多了紫外線滅菌的功能,讓毛小孩飲水品質更優質、更安全!!

在清洗、清潔桶身的過程中可以發現,桶身黏膩情況減少,紫外光滅菌的動作會在機器啟動的後開始持續工作1小時關閉,每天固定工作1小時達到滅菌的需求!!

飲水機 1 7 1

半透明的食品級abs塑膠桶身,可以清楚看見水量高低!!

飲水機 1 8 1

機身構造簡單、無死角、好清潔的寵物智能飲水機,不但清潔上輕鬆方便很多,使用年限也可以比較長久,不怕藏污納垢難清理!!

飲水機 1 27 1

以一般寵物飲水機最不同的地方在於馬達連結上蓋機身,並非連接卡在下機身,桶身清潔無死角、更方便,循環過濾效果也更好!!採用360°進水流道設計,循環過濾更確實,清潔馬達以及底部機身也更方便!!

飲水機 1 9 1

靜音馬達搭配壁流靜音導水槽設計,有效控制噪音,防乾燒偵測,低水位會亮紅燈提醒,偵測缺水自動斷電,防止馬達空轉燒毀的危險!!若是水位過低紅燈會持續亮著,馬達停止運轉,加水後改亮藍燈,藍燈為正常工作

飲水機 1 11 1

黃金樹脂濾網+多重過濾去除毛髮、碎屑,加上電氣石讓餘氯和異味充分消除,黃金樹脂濾網不但可讓水質軟化,也可以提升飲用水品質!!

飲水機 1 24 1

防水強化設計,加上不鏽鋼水盤,質感真的非常好!!

飲水機 1 19 1

360°進水流道設計,超廣角感應泉水設計,循環過濾更充分,寬敞的給水方式,也讓毛小孩飲水更爽快!!

飲水機 1 22 1

充電孔加上矽膠防水孔蓋,保護分離式控制防水!!

飲水機 1 23 1

我們家兩犬特別喜歡喝這種持續有力、不斷湧出的乾淨泉水!!

飲水機 1 25 1

飲水機 1 26 1   飲水機 1 33

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分離式控制器、馬達無電線設計、紫外線殺菌、全機無死角好清洗又安全!!

eterno紫外光無線寵物飲水機  👉 https://reurl.cc/lvQQ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