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寵物友善餐廳、新店碧潭咖啡廳、老宅咖啡廳、小京都咖啡館

綠河 1 20

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是IG上最夯的小京都咖啡館,位於台北新店的環河路上,就位於新店溪旁,距離親情河濱公園不遠,老宅改造的咖啡廳,以極簡的溫暖木質風格,變身為充滿了濃濃日本異國風情的日式建築,讓人有瞬間穿越來到京都的錯覺!!之前聽朋友說綠河也是新店少數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奈何每次開車經過門口總是滿滿排隊的人潮,趁著某個週一中午時間,我們帶兩犬直接驅車殺過來!!運氣超好居然不用排隊!!走在車水馬龍的環河路上,請老公幫我拍下這張經典照,是不是真的有種穿梭在京都街道的氛圍呢?難怪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被譽為台版京都咖啡館!!

兩層樓的老屋設計,從房子最右邊的小門上到二樓後,入座即可點餐後,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以咖啡、茶飲以及新鮮製作的每日甜點為主!!上樓的樓梯比較陡峭,老人、小孩以及狗狗上下樓都要稍微注意安全!!

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 

地址: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7:00 (依粉絲頁公告為準)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riverroastery/

綠河 1 21

沒想到車水馬龍的環河路上,居然有一間充滿質感的老宅日式咖啡廳!!

綠河 1 18

綠河 1 5

進入二樓,就可以看到寬敞舒適,充滿溫馨的開放式吧臺區,大面積的窗戶、落地窗,將溫暖的陽光帶入用餐區,搭配大量木頭的質感裝潢,處處讓人感受到慵懶愜意的氛圍!!

綠河 1 14

綠河 1 2

綠河 1 4

陽台戶外區也是IG上不少人非常喜歡的座位區,在此吹著涼風,還可以欣賞新店溪的第一排景觀!!

綠河 1 11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旁邊的兩人座位,兩犬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可以趴下、活動!!

綠河 1 15

二樓連接一樓為一個迴旋梯,一樓用餐空間更為寬敞舒適,只是兩犬不敢走這種樓梯,所以我們就直接選擇坐二樓!!在沒有人候位的狀況下,綠河是沒有限時的,若是有人排隊的話,就是兩小時的用餐時間為準!!

綠河 1 16

綠河 1 6

綠河 1 7

綠河 1 8

這兩個座位完全可以將窗外景觀印入眼簾!!難怪也是非常熱門的座位區!!

綠河 1 9

綠河 1 10

日月潭紅玉牛奶、黑糖拿鐵、原味巴斯特乳酪、哈密瓜奶油戚風!!哈密瓜奶油戚風充滿的哈密瓜的水果香氣,奶油不甜不膩口,綿密入口即化,真的很美味,半熟口感的巴斯克乳酪,濕潤順滑,搭配店家特製的奶油醬,微微鹹甜的口感,香氣四溢!!咖啡、茶類都非常香濃,獨具風味!!

綠河 1 12

綠河 1 13

綠河 1 19

蠻喜歡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這樣有氛圍、裝潢充滿日式風情的老宅咖啡廳!!不但可以攜帶寵物,還可以品嚐到美味手作甜點,享受充滿京都風情的下午茶時光,好愜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