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龜山島牛奶海。宜蘭牛奶海遊艇、SUP立槳體驗、超夢幻蒂芬尼藍的牛奶海絕美美景

牛奶海 1 39

龜山島牛奶海近年來非常夯,完全就是必去打卡的網美景點,宜蘭龜山島附近海域會出現牛奶色絕美漸層,是因龜山島龜首海底溫泉噴發湧出,當地底高溫溫泉水噴發湧出時,碰到深藍色的海水後,就會自然形成牛奶一般的乳白色海域,Tiffany 湖水綠+牛奶白的漸層色澤,好夢幻、好唯美,搭著遊艇彷彿來到夢幻仙境般!!所以宜蘭龜山島牛奶海也成為近日夏日網美朝聖景點!!今年終於因為朋友是SUP教練,連續安排兩次包遊艇出海,達成了帶毛孩踏上龜山島包船 SUP牛奶海的行程,牛奶海、SUP、遊艇、空拍,欣賞龜山島原貌之外,也近距離欣賞牛奶海絕美景致,接著坐上SUP,享受載著毛孩在海上悠遊划行的愜意感,還有魔毯、泳圈的好玩有趣的特殊設施,讓我們今年夏天玩的非常盡興、物超所值!!

牛奶海 1 2

因為朋友說美式派對雙體遊艇的航行速度會比單體帆船、雙體帆船快速,也比較不會那麼晃,所以我們兩次都是搭乘美式派對雙體遊艇,兩層空間設計,非常舒適!!

牛奶海 1 4

牛奶海 1 5

牛奶海 1 9

這兩次經驗我個人覺得暈船藥要提早一個小時前吞之外,上船前建議吃3分飽就好,前一天要早睡不可以喝酒,以免宿醉暈船!!我們家第一次選擇坐在二樓駕駛室沒有暈,第二次我自己在船艙內整個超暈、超想吐,回程還是回到二樓駕駛室,比較舒服!!

牛奶海 1 6

船艙內非常舒適典雅,有沙發、桌椅,冰箱打開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啤酒可以暢飲,桌上也有餅乾、零食可以品嚐,但基本上出海我們盡量都不吃為主,以免在航程中暈船嘔吐餵魚啊!!

牛奶海 1 7

牛奶海 1 8

牛奶海 1 10

牛奶海 1 16

遊艇會先載大家繞龜山島,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觀賞龜山島,然後來到龜首處牛奶海噴發處停船,讓大家拍網美照、飛空拍機,牛奶海區域以眼鏡洞到龜爪為主,最濃郁是在龜首的區域,在這一區也可以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牛奶海 1 18

我們第一次前往時是陰天無浪,大家玩得超開心,也不用擔心毛孩太熱中暑!!

牛奶海 1 20

牛奶海 1 21

牛奶海 1 24

遊艇上會有專業的SUP教練教我們怎麼划行技巧,掉下水後該如何自救上板,等學好後就可以依序下板,開始快樂的享受SUP划行的樂趣!!

牛奶海 1 27

牛奶海 1 28

一次載兩隻狗真的不難,比較難的是吳尼醬會瘋狂亂動,很容易翻板!!

牛奶海 1 30

魔毯也很有趣,躺在上面飄浮、隨波逐流!!

牛奶海 1 32

牛奶海 1 31

我們這團都有隨行獸醫陪同、SUP教練戒護,其實蠻讓人安心的!!

牛奶海 1 34

牛奶海 1 35  牛奶海 1 38

當然一定要來幾張大合照、網美照囉!!

牛奶海 1 40

牛奶海 1 41

牛奶海 1 43

牛奶海2 1 2

第二次參加龜山島牛奶海的行程,我們多了這個游泳圈,比魔毯更有趣、更好玩,小朋友跟狗狗坐在網子內也相對安全!!

牛奶海2 1 3

牛奶海2 1 5

第二次帶了我們家自己的SUP,當然要享受乘風破浪的速度感!!

牛奶海2 1 6

牛奶海2 1 7

牛奶海2 1 8

最後再來幾張網美空拍合照

牛奶海2 1 9

牛奶海2 1 14 牛奶海2 1 10

牛奶海2 1

欣賞完乳白與tiffany藍的漸層海水色澤,再享受好玩的SUP水上活動,連玩兩次都覺得超好玩,難怪是每年夏天最夯、最熱門的出海活動!!今年終於不用羨慕IG大家狂打卡的夢幻牛奶海了,因為我也帶著毛孩踏上了這趟探險之旅,不但拍了超多網美照,也體驗牛奶海SUP立式划槳,夏天就是要玩的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