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美食|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寵物友善餐廳、粉紅城堡中大啖道地泰國料理

宜蘭泰式料理 1 16

宜蘭頭城有間讓人少女心大爆棚的粉紅城堡獨棟餐廳 “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浪漫夢幻的城堡外觀,一整個超級吸睛,本來以為歐風城堡應該以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為主,沒想到居然供應正宗道地的泰式料理,完全顛覆了我們的想像!!從龜山島牛奶海下船後,我們一行人飢腸轆轆,立刻搜尋google,發現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居然是寵物友善餐廳耶,立刻預約來此用餐,一行人9人8犬浩浩蕩蕩大啖道地美味、份量十足的泰式料理,還有讓人讚不絕口的泰式奶茶,實在是超級過癮!!

店家以泰式料理結合泰國市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擺了幾個攤位販售泰國小物的市集,來此用餐也可以買買泰國小飾品,真的挺不賴的呢!!

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

電話:03 978 936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文化路18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週二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gathaifood/

宜蘭泰式料理 1 24

粉嫩夢幻的獨棟粉紅城堡,有室內座位區、半戶外座位區,門口可以停3台車左右,附近路邊也不難停車!!

宜蘭泰式料理 1 19

一走進大門就看到可愛繽紛的泰國市集小攤位,上面擺放了手工包包、泰國小物,吃飯前可以逛逛採買,蠻有趣的!

宜蘭泰式料理 1 20

宜蘭泰式料理 1 17

老闆家的孩子好喜歡毛孩,一起拍了幾張合照❤️

宜蘭泰式料理 1 22

用餐座位區大約只有4-5桌,桌數不多,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採家庭式經營的方式,餐點都是主廚現點現做

宜蘭泰式料理 1 23

餐點有2-4人合菜或是單點可以選擇!!

宜蘭泰式料理 1 3

蝦醬高麗菜:鮮甜爽脆非常新鮮的高麗菜在大火下拌炒鹹香濃郁蝦醬,超級夠味!!

宜蘭泰式料理 1 9

快炒檸檬蝦:紅咖哩、檸檬葉絲搭配檸檬,剝殼新鮮彈牙的蝦子,飽滿清爽、非常入味!!

宜蘭泰式料理 1 8

月亮蝦餅:真材實料非常厚實的月亮蝦餅,焦黃酥脆、內餡飽滿,非常道地!!

宜蘭泰式料理 1 7

泰式椒麻雞:酥脆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沾上醬汁,一口咬下口中超美妙的多層次口感,鹹香酸甜、酥香開胃,也是泰式料理必點招牌!!

宜蘭泰式料理 1 6

泰式打拋豬:選用店家自種的有機打拋葉、長豆,豬絞肉+蒜頭爆香的口感,完整重現泰式料理的經典下飯菜餚,鹹香非常下飯!!

宜蘭泰式料理 1 4

蝦醬空心菜:充滿蝦醬香氣的鹹香口感,每一口都好香!!

宜蘭泰式料理 1 10

酸辣海鮮蝦湯:以泰式香料熬製蝦湯搭配滿滿的泰國香料、新鮮海鮮,濃郁海味鮮甜、酸辣好滋味一整個溫暖我們的味蕾!!

宜蘭泰式料理 1 11

泰式女婿蛋:金黃酥脆的炸蛋,搭配泰國香料、獨特醬汁,酸甜好滋味,非常開胃!!

宜蘭泰式料理 1 15

MOOGA THAI姆卡泰式廚房用餐環境舒適整潔,大啖美味泰國料理之餘,還有小型市集可以逛,吃飯兼逛街,有種置身來到泰國的氛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