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美食|鳥大人大眾酒場。寵物友善、親子用餐、小酌聚餐、日式串燒、居酒屋、礁溪泡湯必吃美食

鳥大人 1 2

鳥大人大眾酒場是宜蘭礁溪街上新開幕的居酒屋,就位於湯圍溝公園、mos摩斯漢堡、魏姐包心粉圓旁邊,礁溪知名伴手禮店奕順軒就在斜對面,與我們家最愛吃的林北烤好隸屬於同集團,一看到鳥大人大眾酒場 林北烤好二代目新開幕的資訊,超愛美食、生啤酒的我們當然要衝一波囉!!鳥大人大眾酒場菜色種類豐富多元化,販售日式串燒、關東煮、櫻花蝦炒飯、烏龍麵等經典日式居酒屋料理,另外還有融合台灣熱炒的創意料理、蓋飯、豬油拌飯!!另外鳥大人大眾酒場也是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寵物,濃濃的日系風格裝潢,還有獨立包廂設計,很適合攜帶寵物、親子家庭用餐,我們一行人點了滿滿一桌,大啖美食、痛快暢飲,好喜歡鳥大人大眾酒場這種氛圍感十足的日式居酒屋,餐點更是讓人驚艷、食材新鮮、服務用心👍

鳥大人大眾酒場

電話:03 988 0726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25號

營業時間:17:30~00:00 (週三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wminihotpot

鳥大人 1 3

地理位置、停車

鳥大人大眾酒場就位於礁溪最熱鬧的大街上,三角窗位置非常顯眼,旁邊就有停車場,鄰近湯圍溝公園、星寶蔥達人、魏姐包心粉圓旁邊,吃完飯還可以走走逛逛,超級方便!!

鳥大人大眾酒場外觀

傳統融合創意的日式風格外觀,彷彿置身異國般,秒飛日本,從裝潢、佈置都氛圍感十足,充滿濃濃的日式氣息!!

鳥大人 1 4

鳥大人大眾酒場用餐環境

鵝黃溫暖的燈光,讓我們一踏進店內,感受到愜意舒適的用餐氛圍!!濃濃日式風情的擺設、佈置,彷彿就像我們在日本居酒屋用餐的感覺!!座位區分為包廂區、單人座位區,建議帶小孩、毛孩的家庭可以先電話預約,店家會幫忙安排比較寬敞舒適的位子!!

鳥大人 1 5

日本昭和時代懷舊氛圍的裝潢,木質深色包廂,充滿了復古感,非常新奇、有特色,仔細看個人座位區的板子上還貼滿了復古海報,瞬間穿越回到50年前的昭和時代,獨特道地風格,非常吸睛、儀式感十足!!

鳥大人 1 6

店內許多擺設都是老闆親自從日本採購回來的,牆上擺放的祭典照片,更是喜愛日本旅遊的老闆親自拍攝!!

鳥大人 1 24

鳥大人 1 7

鳥大人 1 8

鳥大人大眾酒場菜色介紹

鳥大人大眾酒場菜單看似簡單的菜色,但其實暗藏了許多不簡單、讓人驚豔的料理,我們一行人大為讚賞、直說好吃!!

鳥大人 1 9

月見雞肉飯使用新鮮鮮嫩雞肉絲、半熟蛋以及宜蘭生產的蔥花,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可口白飯上沾附了半熟蛋液,口感鮮滑口感,搭配的青蔥以及迷人的蛋黃香氣,鮮嫩紮實又彈牙的雞肉非常正點!!

鳥大人 1 12

招牌櫻花蝦炒飯可是鳥大人的招牌必點菜色,他們師傅可是參加過台灣炒飯王比賽,榮獲全國第三名呢!!米飯乾濕度炒的剛剛好,非常對味、粒粒分明,櫻花蝦的酥脆、鮮蛋的香氣,撒上些許青蔥,更增添口感豐富感!!

鳥大人 1 14

酥炸脆皮翹翹薯佐塔塔醬

香酥翹翹薯,炸得很脆,超喜歡粉酥炸的口感,沾上塔塔醬,香濃可口!!

鳥大人 1 15

火燒酒蒸蛤蜊

加入酒、辛香料火燒,濃香鹹白的海味湯頭,鮮美好喝,搭配飽滿鮮甜蛤蜊,正點啊!!

鳥大人 1 16

唐揚炸雞

日式唐揚炸雞醃製非常入味,每一塊都非常大塊紮實,一口咬下鮮嫩爆漿、外皮酥脆肉質鮮甜層次口感相當分明、酥香不油膩!!

鳥大人 1 17

鳥大人的串燒也是必點招牌之一,店內師傅都擁有五年以上的實戰、專業串燒燒烤經驗,串燒美味無比、火侯拿捏非常準確,無論哪一種串燒,味道都非常純粹、可口!!

獨門烤肉醬塗抹在新鮮香菇上,鹹甜、香滑軟嫩的口感;明太子櫛瓜是明太子愛好者必點的一道料理,特製濃郁明太子,搭上清甜的櫛瓜,真的好搭、好美味;清爽簡單口感、美味無比的烤櫛瓜

鳥大人 1 19

肉質軟嫩彈牙的醬燒牛五花 ,上面還灑上店家特製的鹽蔥醬,軟嫩多汁的椒鹽伊比利豬肋串以及Q彈脆口的鹽烤松板肉串都讓我非常喜歡!!

鳥大人 1 28

酥酥脆脆千層腐皮,林上特製醬汁放在炭火上燒烤,鮮酥鹹香,香氣無比!!

鳥大人 1 27

特製明太子+鮮嫩雞腿肉一起燒烤,鹹甜美味、鮮嫩多汁的明太子雞腿肉必點啊!!

鳥大人 1 33

鳥大人 1 22

豬肉三星蔥捲  豬肉包上宜蘭特產三星蔥,放在炭火上燒烤,刷上特調醬汁,清脆香甜的蔥香、鮮嫩多汁的肉質,一整個滿足視覺、味蕾多層次的口感!!

鳥大人 1 21

鮮嫩多汁、肉質超棒的鹽蔥雞腿肉

鳥大人 1 18

鳥大人有提供各種酒精、非酒精的飲品,沒有開車的朋友可以來一杯誕生於沖繩的orion 生啤酒,另外很適合女孩子的草莓果實氣泡飲,微甜微酸的清爽口感,超適合炎炎夏日!!

鳥大人 1 20

炒讃岐烏龍麵 料多實在、Q 彈充滿嚼勁,配料超級豐富,蔬菜、肉絲,還有一顆鮮嫩煎蛋以及滿滿柴魚片!!

鳥大人 1 25

午仔魚一夜干

肉質鮮甜滑嫩,每一口都有油脂天然香氣,薄鹽醃製後燒烤的口感真的好鮮美!!

鳥大人 1 29

香鬆甜不辣 酥脆飽滿的脆皮口感,撒上香鬆、淋上醬汁,非常涮嘴!!

鳥大人 1 31

鹽之花-鹽麴豬五花

嚴選台灣溫體豬五花,搭配日本進口鹽之花搭配米麴醃漬入味,多層次的軟嫩微甜口感,也是必點料理之一!!

鳥大人 1

鳥大人大眾酒場餐點真的好美味、好精緻,菜色種類多樣化,服務快速、用餐氛圍超棒,重點店家很歡迎寵物、親子家庭,適合家庭、朋友聚會、大啖美食,這次很可惜我們沒有吃到滿滿鮮美的吻仔魚爆丼以及鐵鍋燒餃子以及關東煮料理,但沒關係,這樣又讓我們非常期待下次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