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營養保健品|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小型犬綜合營養保健錠、牙齒&牙齦健康保健錠

巴吉斯 1

瑞士巴吉斯Bachus來自瑞士最專業的研發團隊,專門針對犬貓身體機能,研發設計的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透過搭配日常保養,將歐洲草藥結合科學融入寵物日常保健品,草本植物萃取配方搭配各種營養素,讓毛孩減少過度使用藥物,造成身體損傷的問題,創新科學搭配天然草本配方,幫助毛孩身體健康、活力滿滿,巴吉斯Bachus也是瑞士第一寵物保健品!!養狗數十年,以前寵物營養觀念尚未普及化,許多飼主總是矇矇懂懂的飼養寵物,當毛孩身體不舒服、健康亮起紅燈、邁入老化,才趕快帶去醫院檢查,如今十幾年過去了,飼養寵物的人口越來越多,像我們把毛孩當親生小孩的家長更是不在少數,隨著寵物邁入老化,寵物營養健康、日常保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錠在歐洲是非常知名的一款寵物營養保健品,由瑞士研發自然醫學、創新科學,採用最佳天然成分、含有草本萃取,讓毛小孩透過日常營養補充,維持健康、生活品質

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

Peta毛孩方程市購買:https://ssur.cc/armqbb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gPingPET/

巴吉斯 1 2

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所有產品功能都對毛孩身體機能、健康非常重要,飼主們可以選擇最合適的營養保健來幫忙毛孩日常營養補充,像是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可以幫助毛孩關節、肌肉,讓毛孩開心無負擔的積極探索世界!!而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則是幫助毛孩維持正常皮膚、毛皮狀況,另外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可以幫助毛孩改善消化,緩解壓力!!

比起台灣目前進口販售的寵物營養保健品來說,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更多元性,不但有肝臟保養,還有免疫力保養的營養補充錠!!肝臟與免疫力保養是目前最多人詢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以前真的找不到可以推薦的寵物保養品!!現在我終於可以大聲推薦瑞士巴吉斯Bachus 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囉!!

巴吉斯 1 4

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系列總共有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結合歐洲草本藥學、創新科學、新一代西醫知識,研發製作而成的犬貓專用口服保健品!!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小型犬綜合營養保健錠、牙齒&牙齦健康保健錠,總共有七種保健錠滿足毛孩身體機能所需營養素!!

巴吉斯 1 7

巴吉斯 1 27

巴吉斯 1 28

巴吉斯 1 8

瑞士巴吉斯Bachus 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

常常遇到朋友問我台灣有沒有推薦的寵物肝臟保養品,其實邁入老齡化的犬貓,肝臟真的蠻需要保養的,畢竟肝臟是兼具解毒器官+消化系統,對維持身體機能運作健康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當毛孩因為疾病需要服用藥物、對抗內外部寄生蟲藥物、食物中毒或腸道感染的情況下,肝臟負荷超大。為了維持肝臟的正常功能,有時候輕微肝臟問題是完全沒有症狀、預警,只能透過血檢、寵物肝腎功能檢查來預防!

瑞士巴吉斯Bachus 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適合呵護毛孩肝臟正常基礎代謝、肝臟消化道照護、維持的肝功能,蠻適合老年犬貓的營養補給、長期服用藥物中的毛孩肝臟保健、就醫術後的營養保健、胖貓、犬的日常保健

特別嚴選歐洲地中海和中亞地區草本植物“水飛薊”萃取物,也是傳統醫學裡常用來保護肝臟的草本植物,草藥學中的肝臟保護劑,也被製成西藥,用來治療肝疾病的藥物重要成分!!

巴吉斯 1 10

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

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是我們家有分離焦慮症、容易情緒激動、對環境敏感、容易緊張的阿尼,長期需要當作日常保養的!!釋放情緒放鬆配方,很適合安撫毛孩焦慮低落的情緒,幫助毛孩情緒穩定放鬆,舒緩外出陌生環境的緊張感!!透過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可以自然地舒壓放鬆,維持毛孩神經系統、減少壓力,避免長期情緒緊張影響健康!!

巴吉斯 1 11

稱為幸福賀爾蒙的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是專門設計給神經系統異常、具有情緒問題、行為問題的毛孩,可以幫助毛孩舒緩穩定情緒,遠離緊張恐慌!!

巴吉斯 1 12

我們家尼醬因為曾經被前飼主虐待、不當飼養,打斷腿三次,創傷症候群造成行為問題,該試過的方法、該詢問的專家都嘗試過,後來我選擇盡量讓他在安穩的家中最舒服,若是要出門、看醫生、狗聚,擔心他激動,我就會給他先吃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保養,讓他外出時情緒穩定、不躁動不安!!這陣子因為屁股開刀傷口,怕尼尼過於激動,我也會給他瑞士巴吉斯Bachus 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保養穩定一下情緒!!

巴吉斯 1 15

瑞士巴吉斯Bachus 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

毛小孩喜歡跳躍奔跑,隨著年齡或是一些先天的原因,關節受到壓力會有負擔、退化,甚至像尼醬一樣擁有遺傳性骨骼疾病,而邁入高齡化後也很容易關節炎、退化,所以需要透過日常補充保養,來支持毛孩的關節,像尼醬因為遭受被前飼主打斷腿的創傷+四級髖關節,又漸漸邁入老化,真的需要特別護理保養!!

瑞士巴吉斯Bachus 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含有乳香、薑黃、葡萄糖胺、魚油、軟骨素、鋅、維生素D3、維生素 C等獨特成分,提供骨關節重要營養素,幫助毛孩維持關節、肌肉健康、保護關節骨骼、幫助關節承受體重負擔、呵護關節靈活性!!

巴吉斯 1 16

一盒60錠,錠狀設計,適用邁入中老年的犬貓、骨折術後的營養保健、快速成長中的犬貓、高活動量的犬貓、犬貓日常關節的保養,讓毛孩透過日常保養打底,保護關節不適的最佳營養照護

巴吉斯 1 18

瑞士巴吉斯Bachus 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

講到毛孩免疫力,就跟人類一樣複雜,身體太累、心理因素、受傷、疾病影響、感染甚至老化都有可能免疫力、抵抗力下降,腫瘤、慢性病等都是因為免役引發的疾病,但是免疫營養補充?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補充?

瑞士巴吉斯Bachus 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嚴選歐洲、北美洲草本紫錐花萃取物,紫錐花萃取物被歐洲、北美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瑞士巴吉斯Bachus將其放入寵物營養品中,維護毛孩免疫系統以及自然抵抗力,呵護毛孩建立身體健康防護網!!適合免疫力和抵抗力低弱的犬貓、年邁以及身體虛弱的犬貓、懷疑營養攝取不均的犬貓,以及需要任何日常營養補充的毛孩!! 

巴吉斯 1 19

除了紫錐花萃取物,瑞士巴吉斯Bachus 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還添加了蜂膠、人蔘,全方位呵護毛孩身體免疫力健康!!

巴吉斯 1 21

瑞士巴吉斯Bachus 小型犬綜合營養保健錠

小型犬平均壽命比大型犬長壽,但因為身體小、體重輕,更容易面臨皮膚、肝臟、泌尿道、關節、牙齒、眼睛視網膜等健康問題,瑞士巴吉斯Bachus 小型犬綜合營養保健錠就是為了小型犬日常生活營養需求、維護健康設計的,給予小型犬全方位保護、支持完整健康保健,特別針對活動力、眼睛視力、維持免疫力加強三大助力!!讓小型犬可以透過日常營養補充,完善呵護健康!!

巴吉斯 1 22

小型犬專屬配方特別添加保護皮膚、牙齒、肝臟、心血管、維護血糖的成分,包含膠原蛋白、魚油、褐海藻、薑黃與沙棘萃取物,幫助毛孩全身系統健康、正常運作!!

巴吉斯 1 23

無論是日常營養補充、免疫力較低弱的小型犬、年老的小型犬都非常適合!!

巴吉斯 1 24

瑞士巴吉斯Bachus 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

皮膚和毛髮是覆蓋毛孩身體的最大結構,皮膚也是是毛孩免疫、神經、腎臟、肝臟、消化和內分泌等其他身體系統相連的綜合器官,所以通常毛孩皮膚有狀況都是與其他器官有關聯,瑞士巴吉斯Bachus 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專門針對毛孩皮膚、毛髮設計,給予皮膚最完整的營養補充,護膚亮毛,從內而外強化皮膚毛髮,全方位守護、滋潤、照護毛孩皮膚毛髮!!

巴吉斯 1 25

犬貓皮膚問題很多,細菌感染、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屑,甚至毛囊蟲等,遺傳性、免疫性、過敏性的皮膚問題都非常難根治,像是尼醬異位性皮膚炎,困擾我非常久,除了固定每週洗澡外,搭配食療,我現在也有添加瑞士巴吉斯Bachus 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結合強大草本提取物、啤酒酵母、魚油、礦物質、薑黃、維生素、鋅和其他活性成分,透過日常打底給毛孩敏感皮膚營照護,幫助、呵護毛孩皮膚健康!!

巴吉斯 1 14

瑞士巴吉斯Bachus 牙齒&牙齦健康保健錠

毛孩只要有吃食物,寵物牙齒就會開始形成牙菌斑。牙菌斑容易導致牙周疾病,當牙齦發炎萎縮時,疼痛、感染、牙齒脫落都會造成危害毛小孩健康,瑞士巴吉斯Bachus 牙齒&牙齦健康保健錠這款口腔好清新配方,特別添加海藻粉、蜂膠、綠茶萃取物,可幫助毛孩保護牙齒、牙齦、對抗牙垢、維持口腔健康、消除口腔異味!!可以當成輔助每天刷牙的日常口腔營養保養、照護!!

巴吉斯 1 26 巴吉斯 1 3

瑞士巴吉斯Bachus專業犬貓營養保健錠提供毛孩最高品質的營養保健品,幫助毛孩健康長壽,骨骼關節強化保健錠、毛髮&皮膚滋養保健錠、肝臟&消化系統保健錠、免疫力&抵抗力防護保健錠、情緒舒緩&穩定保健錠、小型犬綜合營養保健錠、牙齒&牙齦健康保健錠融入草本配方,讓毛孩可以減少使用西藥下,選擇最適合的日常營養補充!!讓毛孩幸福滿滿、健康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