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定言豪宅館|寵物友善民宿、氣派豪華裝潢、日式榻榻米檜木浴池家庭套房

台南 1 58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定言豪宅館,位於台南安平世平路上,停車方便、距離安平市區、美食景點也距離不遠,附近還有綠意耕園可以遛狗,台南安平衡定理包棟民宿,總共有衡禾、理蓄、定言、畃雨、燈塔、鯤喜灣、嶼.CLUBE,以及最新裝潢完工的“澤居”,這次我們三天兩夜入住一晚定言豪宅館、兩晚澤居,而定言豪宅館,讓我們感受超乎想像的豪華住宿,一整個就是夢想中的豪宅房啊!!踏入這112坪的超大寬敞舒適空間,木質溫潤的裝潢、華麗石材的建築以及奢華高檔次的傢俱、衛浴,整棟都散發著低調而奢華的設計感,每一處細節都透露出精緻和考究!!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每一棟都是寵物友善民宿,都非常歡迎毛小孩入住,不是每一棟都有設置電梯,我個人最喜歡有電梯設計的房型,攜帶老人家、毛小孩出入方便,也不用爬樓梯搬運行李,建議攜帶寵物入住的朋友在訂房時,可以先確認一下是否有電梯!!

台南安平衡定理包棟電梯民宿 定言豪宅館

電話:0908 331 85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DLBNB/

台南 1 91

台南 1 92

台南 1 62

定言豪宅館公共空間、每一間房設計都非常寬敞、極為舒適,每一間房間都有大面積的落地窗,可以引進充足通透的自然光,整個空間明亮而舒適。頂樓的私人陽台是欣賞夕陽美景的絕佳地點。

台南 1 61

而且,豪宅還配備了室內雙車庫和電梯,無論是有行動不便的長輩或是不便爬樓梯的毛小孩,都能輕鬆自在地在各層之間移動!!

台南 1 54

整棟公共空間包含了超大客廳、餐廳、廚房、麻將桌,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幾棟中,定言豪宅館可是詢問度最高的呢,我們平日入住,居然客滿!!建議想入住定言豪宅館的朋友,一定要提早預訂!!

豪宅館就棒的就是搬運行李、長輩、毛孩都可以搭乘電梯上下樓!!

台南 1 60

一樓公共空間區塊 擺放了一張沙發 在這一區穿拖鞋非常便利!!

台南 1 57

二樓是整棟的公共空間,包含餐廳、客廳沙發區以及廚房,整層空間非常寬敞舒適,還有麻將桌、歡常無限的KTV,無倫是包棟享受,或是平日入住一間房,也可以使用公共空間!!

台南 1 32

台南 1 27

舒適奢華的超大客廳,在這裡與家人、好友聚餐、享受美食、聊天唱歌,真的很不賴!!

台南 1 29

二樓廚房提供東元大冰箱、德國Bosch烤箱、洗碗機、飲水機、PANASONIC微波爐,另外還有提供電磁爐,很適合包棟的客人一起煮火鍋、宵夜!!

台南 1 30

光是看完二樓公共空間,就覺得定言豪宅館完全就是依照夢想打造的豪宅,寬敞舒適的空間、高檔訂製的裝潢以及電梯、檜木浴缸、廚房高檔廚具配置,以及大門玄關的電子衣櫥,都是超級奢華的享受!!重點除了房間舒適外,連傢俱、電器都是使用豪華等級的呢!!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入住,來台南玩耍不一定要選擇老宅、老房子民宿,來體驗入住豪華的奢華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台南 1 36

頂樓陽台除了看夕陽外,可提供抽菸者一個舒適的空間

台南 1 35

旁邊還有設置洗衣機,真的非常貼心!!

台南 1 46

我們入住三樓的日式榻榻米檜木浴池家庭套房,一打開門就被農農日式風情的家庭套房吸引。舒適的榻榻米,再加上衛浴由老師傅純手工打造的檜木浴池,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傳統旅館中!!

台南 1 37

日式榻榻米檜木浴缸四人房房間擺放了一張懶骨頭,我一進房就癱軟在那享受,這間房間是一整層的設計,配置特別大、特別寬敞!!

台南 1 52

衡定理成員之一擁有日式旅館基層管理、房務經驗,所以對床鋪、棉被、枕頭都是非常講究、要求,一開始很擔心榻榻米床墊、枕頭不舒服,沒想到意外讓我們滿意、一夜好眠!!

台南 1 51

浴室前的獨立更衣室,大片全身鏡、一整排衣櫃,完全就是豪宅必備的設計!!

台南 1 53

在這裡,每一刻的居住都是一種享受。從細膩的床品到嚴選的洗漱用品,每一處都顯示出屋主對品質的堅持。特別是那個獨立更衣室和大片全身鏡,讓人真的有種如電視劇中豪宅女主人的感覺。

台南 1 43  台南 1 38

檜木浴缸在台灣可是非常稀少、獨特的,泡在浴缸裡,淡淡的檜木香氣環繞,竹林造景和自然採光營造出一種幽靜而舒心的氛圍,這種享受在台灣可是相當難得的!!

台南 1 40

衛浴空間非常寬敞,有淋浴區、檜木浴缸以及洗手台區,衛浴採乾濕分離配置,還特別嚴選洗漱用品,堅持以無矽靈、甲醛、重金屬、藥用成分等天然安全的為主!!

台南 1 41

台南 1 50

定言豪宅館使用免治馬桶,果然豪宅館用的配備都是最精緻、細緻的!!

台南 1 49

台南 1 48

台南 1 47

台南 1 64

入住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定言豪宅館,完全就是一場豪華旅行的探險。這不只是一間民宿,更像是一個夢想中的家。從內到外,從設計到服務,每一處都充滿了大氣和奢華感。這次的住宿體驗,真的讓我們感到難以忘懷,定言豪宅館不僅僅滿足了我們對豪華住宿的想象,更超越了我們對家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