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龍百貨。寵物友善餐廳、巷弄內的老宅大份量早午餐、懷舊恐龍主題、龍烙印漢堡

台南 1 191

龍百貨位於台南中西區的一條小巷弄內,是一家以恐龍為主題的老宅早午餐、咖啡廳。這裡充滿了神秘和懷舊的氣息,讓人一走進去就感到驚艷。餐廳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布置得非常有特色,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恐龍的元素,老宅配恐龍,瞬間有種來到侏羅紀恐龍主題餐廳的感覺,從牆面的裝飾到桌上的小物,甚至是餐點上都能見到恐龍的蹤影,滿滿的恐龍不致、玩具、造景,真的超有氛圍感,一整個就是恐龍控必訪的小店,店內也有自創龍商品,讓恐龍迷可以選購!!

龍百貨雖然用餐空間不寬敞,但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牽繩可以落地!!老闆、服務人員都超級愛狗,特別幫我們安排了一張兩犬可以趴下休憩的座位,非常大心!!

龍百貨 dinosaur__stor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53號

電話:06-223-6786

營業時間:9:30~ 餐點完售 (公休以粉絲頁、IG公布為主)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nosaurfossil/

注意:無接待3歲以下幼童 、平日可電話訂位,假日及國定假日以現場候位為主!

台南 1 166

隱身在中西區民權路巷弄中龍百貨,門口復古懷舊,不仔細看會以為只是一般的民宅老屋,門口也有綠意植栽、恐龍點綴,非常有特色!!

台南 1 165

雖然位於繁忙的中西區,但因為隱藏在巷弄裡,所以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寧靜感。不過,由於位置有些隱秘,建議有意前往的朋友可以事先查好路線,或是直接詢問附近的店家。

台南1 5

店內空間非常小,座位分為一、二樓,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每個角落、桌上都佈滿了滿滿的恐龍,老屋木造裝潢、花磚地板,一踏進龍百貨,就可以感受濃濃的懷舊感,前往二樓的木梯也保留了下來,小小傾斜的老樓梯,走起來蠻陡峭的!!

台南 1 167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這家餐廳的一大亮點。無論是老闆還是服務人員,每個人都超級友好且熱愛狗狗,店家幫我們安排了靠角落的座位,讓兩犬可以舒適的趴下休憩!!讓整個用餐過程更加愉快!

台南 1 168

老屋的滿滿的恐龍,氛圍感十足!!

台南 1 169 台南1 4

台南1 6

台南1 7

台南1 3

用餐環境保留了老屋原始的特色、歷史痕跡,加上懷舊傢俱、擺設、老古董、老玩具,真的好有用餐氛圍!!

台南1 2

後方還有小巧精緻的沙發用餐區,整體來說用餐空間真的非常小,但整個店內的擺設,讓人非常驚艷!!

台南1 1

店內角落、牆上、桌上,都被滿滿的恐龍擺設佔據,拍起來好可愛

台南 1 170

台南 1 172

這次來台南,帶爸媽、兩隻黃金獵犬一起踏進中西區巷弄內,果然處處有驚喜!!

台南 1 188

龍百貨餐點不僅美觀,更是美味無比。無論是營養滿分的早餐還是午餐,每一份都是大份量且繽紛豐富,其中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那些帶有恐龍烙印的漢堡和吐司!!龍百貨低消是一份主餐,餐點有營養早餐、營養午餐,還有狗狗嫩蛋等,每一份餐點以早午餐擺盤呈現,豐富、健康、營養滿分!!

台南 1 176

台南 1 177

台南 1 178 台南 1 179 台南 1 180

營養早餐,澎湃豐富、非常繽紛一整盤!!包含了香煎胡椒火腿、太陽蛋、蔬果冷麵沙拉、嫩煎豆腐、時蔬、柚香蜂蜜茶凍、恐龍烙印烤丹麥吐司,時蔬搭配蔬果冷麵沙拉,林上特製胡麻醬,清爽健康滿分,當季烤時蔬和半熟太陽蛋超好吃👍

台南 1 182

營養午餐:香料雞胸肉、冷麵沙拉|、嫩煎豆腐、食蔬,以及超可愛的恐龍烙印漢堡,嫩煎櫛瓜、豆腐真的好好吃,酥脆爽口,除了清爽沙拉外,時蔬都是現煎的為主,餐點食材都是以原型天然食物為主,煎炒調味清爽無負擔!!

台南 1 183 台南 1 185

龍心大悅 :以煎炒香料雞胸肉、蔬果冷麵沙拉、炒菇、時蔬、嫩煎豆腐、雙煎起司太陽蛋、恐龍烙印小吐司、自製優格為主,食材比營養早餐、營養中餐更豐富、更多樣化,香料濃郁、軟嫩美味的雞胸,清爽充滿胡麻醬香氣的生菜,還有美味的時蔬、炒菇以及烤的穌脆的恐龍烙印漢堡!!多樣繽紛、營養豐富,我們三人吃完一整個超滿足!!
台南 1 186

台南 1 189

台南 1 190

特別幫兩犬也點了份狗狗餐點嫩蛋,現炒的嫩蛋上還有鋪滿了狗狗餅乾!!阿洛、阿尼吃的超級滿足❤️

台南 1 194

龍百貨不僅是恐龍愛好者的天堂,也是喜歡尋找特色餐廳、享受美食和寵物友善餐廳的不二之選。這裡的每一份餐點都讓人感受到了廚師的用心和創意,而那份獨特的老宅氛圍,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下次想要一個不一樣的早午餐體驗時,不妨來龍百貨,感受一下被恐龍包圍的奇妙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