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寵物友善、可包棟、大草皮、戲水池、烤肉區、獨棟別墅

可妮吉娃 1 48

又挖掘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囉!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位於宜蘭冬山的獨棟別墅,擁有大草皮、戲水池以及烤肉區、涼亭,室內有歐風大客廳、餐廳、吧台區以及遊戲室,還有有六間套房(兩間雙人房、四間四人房),最多可以住到20人!很適合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帶著毛小孩、小孩一起來享受徜徉在宜蘭田園稻穗美景,住宿被大自然景觀環繞的別墅,感受宜蘭絕美的自然景致,烤肉、盡情玩耍,歡樂相聚,又保有隱私、不被打擾的度假享受!真的非常愜意舒適度十足!

我們家上週選擇包棟,打開門兩犬瘋狂跳進戲水池中泡水,還可以在寬敞有圍欄安全大草皮奔跑,小朋友除了戲水外,也可以在小溪旁餵魚,歡樂度假美好時光,小朋友、毛小孩都玩的盡興!!非常喜歡這樣獨棟別墅包棟住宿方式,小朋友、毛小孩可以在大空間又安全的環境下玩耍

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

電話:0919 486 548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奇路70號

官網 / 粉絲頁 / Line訂房

可妮吉娃 1 26

可妮吉娃 1 46

融合歐式、日式的和洋獨棟別墅以及綠草如茵的大草皮庭園,一踏進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就瞬間愛上這裡的一切!!乾淨絕美的庭院,清澈小魚悠游的小溪以及已經放好清澈水的戲水池!!

可妮吉娃 1 48

打開門就可以開心玩耍!!阿洛一下車就跳進戲水池中泡水,接著又在草皮狂奔!!

可妮吉娃 1 44

可妮吉娃 1 27

可妮吉娃 1 45

可妮吉娃 31

民宿主人也有飼養一隻薩摩耶 Max ,所以非常歡迎毛小孩與主人一同入住,狗狗不但可以一起進入房間,還可以進入戲水池呢,另外民宿主人還會準備吹水機,非常貼心!!

可妮吉娃 32

可妮吉娃 34

我們家在庭院、戲水池就玩了兩三個小時,真的非常過癮!!

可妮吉娃 1

門口還有一區烤肉區,有烤肉爐、桌椅,設備非常齊全!!

可妮吉娃 1 30

店狗薩摩耶Max是一隻非常可愛又愛笑的孩子!

可妮吉娃 1 31

民宿主人還會準備魚飼料,讓小朋友體驗餵魚的樂趣!!

可妮吉娃 1 33

古老的壓力取水器,復古又有特色!!

可妮吉娃 1 37

進入室內就被這富麗堂皇的旋轉公主梯、奢華歐風沙發深深吸引!!包棟的好處就是客廳、餐廳、吧台通通都是自己人可以使用,不用擔心與不認識的房客共用公共區域,也不用一直待在房間內,而且民宿可以叫熊貓外送,所有冬山美食都可以點外送,超級方便,我們一家就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欣賞東奧比賽,替台灣隊加油!!

可妮吉娃 1 50

可妮吉娃 1 38

超長的餐桌,坐在這享受美食,愜意聊天,真的好愉快!!

可妮吉娃 1 2

有嬰幼兒、孩童的家庭看過來,一樓還有一間和室打造的遊戲室,裡面有搖搖馬、溜滑梯以及各種玩具,小朋友在這一間包準玩的不亦樂乎!!

可妮吉娃 1 39

可妮吉娃 1 15

一樓的房型有兩間,都是雙人房型設計! 粉嫩嫩雙人房以典雅歐風的粉紫色打造,房間還有一張雙人沙發,非常舒適雅緻!!

可妮吉娃 1 16

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還有浴缸!

可妮吉娃 1 17

白熙熙雙人房也是位於一樓,房間一樣擺放了一張復古沙發,典雅又浪漫!

可妮吉娃 1 18

白熙熙衛浴一樣是乾濕分離,也是六間房間中唯一就是沒有浴缸、泡湯池的房型!

可妮吉娃 1 19

森綠綠四人房位於二樓,充滿森林般的綠色以及佈景,走進來一整個心曠神怡!!房間內有小客廳以及網美搖椅

可妮吉娃 1 3

加大雙人床兩張,睡起來非常舒適,一夜好眠!

可妮吉娃 1 52

可妮吉娃 1 51

可妮吉娃 1 13

可妮吉娃 1 43

我們家最喜歡的飛高高四人房,一樣位於二樓,房間以兩張加大雙人床搭配一個有隱密感的溜滑梯,房間寬敞舒適,小朋友入住後,光是玩溜滑梯就超開心!!

可妮吉娃 1 20

可妮吉娃 1 42

可妮吉娃 1 7

可妮吉娃 1 6

可妮吉娃 1 9

乾濕分離的衛浴,備品齊全之外,居然還有個泡湯池!!實在是太酷了!!

可妮吉娃 1 4

夜星星四人房一樣位於二樓,寬敞舒適的房間,一樣有一個小客廳、兩張加大雙人床!

可妮吉娃 1 21

可妮吉娃 1 22

可妮吉娃 1 23

房間衛浴一樣乾濕分離又舒適整潔,泡湯池應該是小朋友最喜歡入住民宿的一項設施吧!!可以享受泡湯戲水兼具洗澡!

可妮吉娃 1 10

三樓只有唯一一間四人房,黃暖暖! 鵝黃色的牆面充滿朝氣,讓人走進房間瞬間感受心情愉悅!!

可妮吉娃 1 53

可妮吉娃 1 11

整體來說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四人房型空間都非常寬敞、舒適,每一間都非常有特色又舒適!!參觀完四間雙人房,我居然每一間都想入住一次呢!!

可妮吉娃 1 12

可妮吉娃 1 35

傍晚時分,民宿主人有設定庭院點燈模式,當所有小燈泡的燈光打開時,超級浪漫又有氣氛!!

可妮吉娃 1 36

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沒有太多蚊蟲,庭園整理的相當乾淨,傍晚出來放風也不會太多蚊蟲叮咬的狀況!

可妮吉娃 1 34

可妮吉娃 1 41

晚上庭院的景致更是美到極致!!

可妮吉娃 1 40

下一次想約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來可妮吉娃親子庭園獨棟民宿包棟,一群人要烤肉、打麻將、看球賽、大啖美食宵夜都不怕吵到別人,擁有絕佳的獨立隱私空間,小朋友想戲水、餵魚,在草皮運動跑跑也好適合,當然最開心就是毛小孩,打開門就可以在綠油油的大草皮奔跑玩耍!一整個就是毛小孩、小孩最喜歡的度假天堂,說真的我們家真的超喜歡這種獨棟別墅的環境空間,可惜台北貴到買不起,只能靠著安排旅行,讓兩犬、小孩盡情玩耍,享受最棒的親子歡樂度假時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