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包棟泳池民宿|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寵物友善、游泳池、大草皮、獨棟villa

生活就是 新

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位於花蓮壽豐鄉,鄰近鯉魚潭、白鮑溪、荖溪!!從洛基歐弟時代至今十多年,我們幾乎每年安排個幾天來此包棟,享受渡假!!一整棟純白色二層樓的私人會館,有大草皮、籃球場,還有專屬游泳池!!總共有五間房間,可以入住12-16人,重點寵物友善,歡迎寵物入住!!2022年5月整棟剛整理翻新,所有格局傢俱裝潢通通換然一新!!清新、窗明几淨,當然身為VIP的我們一定要搶先在整修完工後第一個入住分享囉!!打開門就可以讓毛小孩、小孩狂奔嬉戲、跳水游泳,因為有大客廳、大餐廳還有廚房,我們家來到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什麼景點、餐廳都懶得安排,就盡情享受與世隔絕、放空愜意的渡假生活,兩犬跟小孩幾乎是早中晚都泡在沁心涼的游泳池內,玩得不亦樂乎呢!!晚上使用大螢幕看電影、唱唱卡拉ok,超過癮!!無論是像我們一家三口兩犬包棟獨享,還是約家人好友一同享樂都非常棒!!總之整棟獨享就是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啊!!

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

電話:0982486616

官網:https://lifeis0982486616.blogspot.com/

粉絲頁:www.facebook.com/lifeis.felix

官方LINE: https://lin.ee/xlCNH9F   (@127frbmk)

生活就是 1 97 新

全新裝潢完工的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清新、典雅又充滿了濃濃的網美氛圍!!怎麼拍都好美!!我們入住時剩外牆油漆還沒有完工,但已經好亮眼了呢!!

生活就是 1 54

窗明几淨、採光充足、寬敞舒適的一樓室內空間!!十幾萬的訂做沙發,三面採光的大面積落地窗,無論坐在客廳、餐廳任何一個區域,都可以欣賞窗外綠意!!這次裝修翻新,老闆特別安裝了卡拉ok+大螢幕,不但提升舒適感,又豪華升級!!

生活就是 1 55

生活就是 1 84

生活就是 1 81

生活就是 1 83

開放式的一樓空間,開闊清新、明亮寬敞!!完全滿足渡假需求!!

生活就是 1 44

餐廳融合客廳、廚房空間,非常活用性的開放式空間,餐廳採用訂製大餐桌,更是聚餐、大啖美食的重要環節!!

生活就是 1 45

簡單雅緻的廚房,鍋碗瓢盆、烘碗機、電鍋、烤箱、微波爐通通都齊全!!這次老闆還換了一台全新的冰箱呢,晚上想要煎牛排、煮寵物鮮食都很方便,去壽豐全聯採買回來,廚房什麼配備都有呢!!只能說全新完工的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更貼近想要好好放鬆、享受渡假的心情!!設備齊全又方便啊!!

生活就是 1 46

生活就是 1 48

杯子、碗筷、盤子通通都有!!只要帶食材入住就可以了!!對了戶外還有烤肉區域以及專屬烤肉爐呢

生活就是 1 49

生活就是 1 56

基本的調味料也有!!

生活就是 1 72

當然十幾年前到現在,最吸引我們家的就是生活就是的游泳池囉!!游泳池是可以讓毛小孩、大人小孩一起跳水的,闔家歡樂,感受渡假最美好的親子時光氛圍!!

生活就是 1 71

生活就是 1 75

生活就是 1 76

入住兩天一夜,兩犬+小孩幾乎都泡在游泳池中!!

生活就是 1 90

走上二樓還有一個公共休憩、拍照打卡的舒適空間!!

生活就是 1 91

生活就是 1 92

生活就是 1 88

生活就是 1 73

生活就是 1 67

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的房間只有一樓雙人房為套房,二樓、三樓則是雅房,需要共用二樓衛浴,一樓游泳池旁也有兩間廁所、兩間衛浴可以使用!!

生活就是 1 70

二樓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改造後居然還有大浴缸呢!!

生活就是 1 69

生活就是 1 68

生活就是 1 64

二樓雙人房有兩間,都是雙人房搭配一張沙發!!每一間房間都有配置電視呢!!

生活就是 1 62

二樓另一間雙人房!!

生活就是 1 57

三樓(二樓半)還有一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

生活就是 1 59

生活就是 1 36

再來回頭看一樓的雙人套房

生活就是 1 37

獨立的廁所淋浴空間,挺舒適的!!

生活就是 1 87

一家人享受獨棟不被打擾、充滿隱私感的包棟享受,真的挺不賴的!!

生活就是 1 93

隔天一早兩犬很自動自發又跳水了!!總之媽媽負責認命吹毛就是了!!

生活就是 1 95

生活就是 1 96

生活就是 1 77

生活就是VILLA會館 I區真的是我們家非常喜歡的花蓮包棟民宿!!整天窩在包棟民宿不用出門,獨享專屬私密的舒適空間,可以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入住,盡情享受烤肉、歡唱、戶外游泳戲水、打籃球…..,超過癮呢!!推薦給大家這個非常有特色又好玩的私人villa會館,另外偷偷說老闆可是花蓮戶外私房景點達人,無論是溯溪、衝浪、獨木舟都難不倒他呢,老闆也有帶房客溯溪的服務,我這十幾年來的溯溪體驗,都是跟著老闆一步一腳印玩出來的,想當年我們帶著洛基歐弟走進黃金峽谷、二子山溫泉等秘境,真的好玩又讓人回味無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