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河海景第一排|拉法鋼琴咖啡屋Rafa Cafe。免裝備懶人露營、寵物友善、豪華露營、東部免搭帳、銀河日出絕美海景一次滿足!

拉法鋼琴咖啡屋 27

拉法鋼琴咖啡屋Rafa Cafe是全台灣最靠近海邊、擁有無敵海景的豪華懶人露營區,位於台東東河鄉都蘭私房黑沙灘的海景第一排,還可以清楚看到綠島呢!!拉法鋼琴咖啡屋結合浪漫海景咖啡廳+豪華露營,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唱歌!!整個園區種滿了椰子樹、綠色植栽,濃濃的南洋風情、充滿了度假氛圍,重點還是“寵物友善”,無論是咖啡廳或是露營區都非常歡迎毛小孩!!為了維持品質,園區內只限定七頂免搭帳豪華懶人露營帳篷,每個帳篷都有專屬獨立的衛浴,帳篷內擺設舒適豪華,不但有大床鋪、沙發,還有冷氣呢!!只要攜帶行李入住,盡情感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愜意舒適、慵懶享受,三餐都不用煩惱呢,一泊三食免裝備無敵海景露營帳,包含了早餐、下午茶飲料以及當季新鮮無菜單料理晚餐!!

這趟旅行我們總共預訂了兩頂帳篷,第一次聽著海浪入睡的感覺,真的是太有fu了!!小孩、毛孩一入住就立刻衝到私房海灘黑沙灘踏浪玩沙,而愛拍照的阿公婆婆則是拍得非常過癮,除了療癒海景外,還拍攝到銀河星空、晨曦日出絕景,入住擁有絕美景色的拉法鋼琴咖啡屋,讓我們盡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之美,夏季星空銀河、海景日出通通一次滿足,實在是太過癮了!!

拉法鋼琴咖啡屋Rafa Cafe

電話:0975 188 856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4-8號

官網:https://rafacaf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facafee/

拉法鋼琴 小檔案 21

拉法鋼琴咖啡屋Rafa Cafe有專屬停車場,停好車後映入眼簾的景色,真叫人心曠神怡、心情瞬間放鬆!!

拉法鋼琴 小檔案 8

哇!!!這療癒的海景、舒適的海景咖啡廳完全結合了台東私房秘境沙灘+網美咖啡廳!!漫步在園區內,處處都是景,每一處都好好拍!!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8

這趟開來台東,就是為了入住全台灣距離海邊最近的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果然療癒美麗的海景,非常迷人!!

拉法鋼琴 小檔案 9

我們這天運氣很好,可以直接看到海另外一邊的綠島!!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0

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的咖啡廳以純白色建築搭配椰子樹下的露天座位區為主,每一桌都有設置陽傘!!除了提供入住帳篷旅客品嚐下午茶外,也有對外營業,即使沒有訂到帳篷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洋海景咖啡廳,包準你們會愛上這悠閒愜意的舒適氛圍!!

園區內有提供沖洗區,若是心血來潮想下沙灘踏浪,上岸後也可以沖洗乾淨,非常貼心!!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4

抬頭看椰子樹上還圍了白色網子,原來是怕椰子掉下來砸到啊!!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3

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對毛小孩非常友善,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的前提下,兩犬可以跟著我自在漫步在園區內!!

拉法鋼琴咖啡屋 28

這兩頂帳篷是vip海景帳,不但有專屬通道,還有獨立空間!!重點打開帳篷就可以欣賞海景!!但這兩頂是最難預訂的,搶到就是賺到啊!!

拉法鋼琴咖啡屋 29

拉法鋼琴咖啡屋 30

另外五頂帳篷則是位於餐廳後方,每頂帳篷上方都添加了天幕帳,還有個小巧舒適的前庭空間!!

拉法鋼琴咖啡屋 33

我們這次入住的帳篷上還有迷彩造型的佈置,超有特色的!!

拉法鋼琴咖啡屋 10

舒適寬敞的大前庭鋪滿了乾淨的假草皮,坐在前庭擦狗、吹吹海風挺舒適的!!

拉法鋼琴咖啡屋 13

每個帳篷後面都有專屬的獨立衛浴,不用與其他人共用衛浴、搶廁所!!

拉法鋼琴咖啡屋 12

帳篷內部超寬敞舒適,重點有超級強力的冷氣以及工業用電扇,說真的炎炎夏日最怕帳篷沒有冷氣,或是冷氣不冷!!我們去台東那幾天剛好是台東有焚風的時候,一整個熱到爆炸!!還好帳篷內冷氣超級強,我們一路睡到早上九點、退房十一點都沒問題!!

拉法鋼琴咖啡屋 14

衛浴設備空間不大,但是非常簡單乾淨!!

拉法鋼琴咖啡屋 9

帳篷內部只能用無敵寬敞、超級舒適來形容!!一張加大雙人床,還有一張可坐可躺的沙發,茶几、梳妝台、衣架以及全部備品、毛巾、牙刷都非常齊全!!

拉法鋼琴咖啡屋 3

一進帳篷打開冷氣、工業電扇沒有五分鐘,整個帳篷瞬間舒適涼爽!!

拉法鋼琴咖啡屋 4

拉法鋼琴咖啡屋 8

我超喜歡坐在沙發這一區,無論是用電腦、發呆都好愜意、好舒適!!

拉法鋼琴咖啡屋 7

拉法鋼琴咖啡屋 6

拉法鋼琴咖啡屋 15

入住拉法鋼琴咖啡屋Rafa Cafe是包含一泊三食的,check in後我們休息片刻,就來到咖啡廳處領取下午茶飲品!!

拉法鋼琴咖啡屋 31

哇哇哇!!無敵海景、吹海風,還有現場鋼琴彈唱演奏!!實在是太浪漫了吧!!

拉法鋼琴咖啡屋 32

點了杯香濃滑順又營養豐富的杯木瓜牛奶、草莓牛奶,這飲料也太大杯了吧!!

拉法鋼琴 小檔案 20

拉法鋼琴咖啡屋 18

傍晚等天氣沒有那麼炎熱,我就帶小孩毛孩海邊玩沙戲水、踏踏浪!!

拉法鋼琴咖啡屋 23

拉法鋼琴咖啡屋 19

拉法鋼琴咖啡屋 20

三隻玩得不亦樂乎,直接在黑沙灘上跑了起來!!

拉法鋼琴咖啡屋 24

拉法鋼琴咖啡屋 22

上岸後直接沖洗擦乾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

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的黃昏也是美得讓人嘆讚!!

拉法鋼琴 小檔案 2

拉法鋼琴 小檔案 3

晚餐為當季新鮮無菜單料理,若是有不吃的餐點記得訂房前先跟服務人員說!!我們這天的餐點非常豐富,戰斧豬排、炭烤大雞腿搭配法式生蠔,還有美味的濃湯以及義大利麵!!

拉法鋼琴 小檔案 4

形狀有如斧頭般的碩大的戰斧豬排烤的嫩鮮甜美、香氣四溢!!搭配焗烤大生蠔,海陸雙拼也太過癮了!!

拉法鋼琴 小檔案 5

鮮嫩多汁的大雞腿讓人口感非常驚艷,一口咬下爆漿的口感超正點!!

拉法鋼琴 小檔案 6

晚餐非常豐富、飽足感十足!!

拉法鋼琴咖啡屋夜景 1

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的夜色,點上燈後的氣氛更是浪漫!!

拉法鋼琴咖啡屋夜景 2

拉法鋼琴咖啡屋夜景 3

阿公婆婆這趟旅行就是為了曝銀河、拍日出,所以特別選了浪漫、擁有絕景的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讓他們一次可以拍得過癮、拍的滿足,兩天一夜的行程不但拍到了銀河,更拍到了海景+日出的晨曦之美!!

拉法鋼琴咖啡屋夜景 6

天啊!!這美麗的日出,實在是專屬入住於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的房客!!

拉法鋼琴咖啡屋夜景 5

拉法鋼琴 小檔案 20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7

早餐是9:30開始用餐,獨享沒有人打擾的海景早餐,實在是太享受了!!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6

豐富美味的早餐!!有法國吐司、嫩蛋、薯餅以及德式香腸、蘋果!!

拉法鋼琴 小檔案 15

非常喜歡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的絕美環境、舒適氛圍以及超豪華的懶人露營帳篷,重點包含了三餐,攜帶心愛的毛小孩、小孩入住後就是盡情放空、享受渡假、感受大自然之美!!想帶毛小孩去台東玩耍度假的朋友,趕快將拉法鋼琴咖啡屋 Rafa Cafe收藏在口袋名單中吧,找個時間帶心愛家人、毛小孩到台東放空享受美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