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懶人露營|自然圈農場。一泊二食豪華露營、免搭帳奢華露營、寵物友善帳篷、溫泉泡湯、農遊體驗

自然圈小檔案 82 1

過年前我們還安排帶小孩、毛小孩入住位於苗栗卓蘭超人氣懶人豪華露營Glamping,大名鼎鼎的自然圈農場Lofi-land在網路上頗負盛名,整個露營區乾淨舒適、寬闊,以自然景觀、仙人掌、美式沙漠風格打造,整個氛圍好像來到滿是沙漠、仙人掌、闊葉的美國西部荒野沙漠!!漫步其中可以感受充滿自然環境的絕美景致,處處可見仙人掌、多肉植物!!自然圈農場以小包場的方式為主每一小區都是獨立區域,彼此不受打擾,私密性非常好!!每一圈可搭2-4帳篷(或是更多),還有兩間獨立乾濕分離的廁所、半露天的廚房流理台、客廳交誼廳空間,以及烤肉爐,還有一大池泡湯溫泉池,沒想到懶人露營,不用帶裝備、免搭帳外,還可以大啖美食、體驗農事體驗,最讚的就是還可以泡上熱呼呼的溫泉!!實在是太舒服了!!

自然圈農場懶人露營,也可以攜帶毛小孩一同露營,享受極致豪華舒適感,毛孩清潔費為$500元,需自備寵物寢具,控管不打擾其他客人為主!!

自然圈農場Lofi-land

電話:0928 691 919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filand/

自然圈小檔案 81 1

抵達自然圈農場,會有專屬停車場,可先把行李放在停車場入口的行李帳,工作人員才會陸續將行李送入圈內!!入園後,我們就開始走走逛逛拍起網美照!!自然圈農場真的佈置非常精緻、充滿氛圍,園區內還會安排適合小朋友的農遊導覽,還可以拔晚上要吃的蔬菜!!週末基本小圈有6人低消包區,一定要揪齊6位!!因為我們實在懶得多找人,就兩個家庭,各兩大一小包區,直接把小孩當成大人,分攤低消!!這樣一家使用一間廁所,兩頂帳篷,感覺也蠻讚的呢!!

兩天一夜我們6人低銷為3750*6=22500,6-12歲小朋友假日期2500/人(附兒童早晚餐熟食),價格偏高單價,但以目前很夯的奢華露營來說,我覺得自然圈的環境、設施、食材都挺不賴的!!因為有不少評論是關於園區內蚊蟲、蒼蠅多,加上帳篷內沒有冷氣,所以我們特別選擇寒冷的冬天來此,意外蚊蟲少,根本沒有蒼蠅,晚上品嚐燒烤大餐+火鍋,還可以暖呼呼的泡湯,真是享受!!

自然圈小檔案 24 1

看到這個場景,真的有種來到荒野大沙漠的綠洲!!

自然圈小檔案 17 1

非常喜歡整個園區的佈置、氣氛,不得不說一踏進圈內,就有被驚艷!!

自然圈小檔案 25 1

自然圈小檔案 33 1

漂亮的園區,以石子路為主,整個園區種植滿滿的仙人掌、闊葉植物,拍起照來超美的!!

自然圈小檔案 11 1

中間有一區大草皮區,很適合小朋友在此踢足球嬉戲,狗狗也可以在這一區狂奔玩耍!!

自然圈小檔案 37 1

自然圈小檔案 36 1

自然圈小檔案 15 1

自然圈小檔案 28 1

入圈後,記得先到玻璃屋辦理入住

自然圈小檔案 16 1

自然圈農場算是規劃很完善、設備齊全的露營園區!!可以盡情放鬆感受寧靜恬靜的大自然美好!!自然圈的露營氛圍兩種風,曠野圈、溫帶圈,曠野圈營地以石子為地基,溫帶圈則是草皮區!!

自然圈小檔案 18 1

每一圈獨立營地空間都有2-4頂米白色帳篷,搭配獨立乾濕分離衛浴、泡湯區、流理台區,自成一圈,隱密獨立,整個環境乾淨舒適!!搭配BBQ烤肉、手作麵包DIY、農野遊手作體驗課程、一泊二食!!無論是活動、設施都很齊全!!

自然圈小檔案 19 1

蠻喜歡這種小包場模式,不用擔心和不認識的人共用空間、共用衛浴!!對於我們帶寵物的家庭來說,更是不怕與其他露營客互相打擾!!

自然圈小檔案 21 1

園區內有許多多肉植物、綠色植栽,青翠欲滴、生氣勃勃!!細嫩、肥厚的多肉,真的可愛又療癒!!

自然圈小檔案 22 1

自然圈小檔案 35 1

玻璃屋內為大廳、餐廳,有任何需求服務人員都會在此服務!!這一區也是拍照打卡最美的景點之一!!

自然圈小檔案 89 1

內部也佈置的非常有氛圍、窗明几淨!!

自然圈小檔案 92 1

怎麼取景都好美、好有氛圍!!

自然圈小檔案 90 1

自然圈小檔案 40 1

整體氛圍非常美,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我們被安排到最後面的一區曠野圈,後面就是農園,環境清幽寧靜的舒適感,完全不怕被人打擾,讓我們超滿意!!看到客廳區、超厲害BBQ烤爐、溫泉池,就覺得超級讚!!

自然圈小檔案 6 1

四頂米白色的帳篷,擺設整潔乾淨,裡面都有兩張雙人睡墊、枕頭、棉被!!這次包區,小聿直接要求自己睡一頂帳篷,我們大人一整個睡的很熟,一夜好眠!!

自然圈小檔案 46 1

自然圈小檔案 47 1

自然圈小檔案 1 1

帳篷內部很簡單,兩張舒適好躺的雙人床,電扇、燈、插座!!寵物也可以一同進入帳篷內,但是要自備睡墊,不可上床!!

自然圈小檔案 4 1

客廳交誼廳空間有專屬的流理臺、冰箱,長型流理臺工作切菜起來很方便,自然圈還特別提供一壺無糖麥茶,讓我們飲用!!舒適的木椅、木桌,我們就坐在這聊天用手機,小狗們也很開心!!

自然圈小檔案 48 1

自然圈小檔案 44 1

自然圈小檔案 45 1

來到自然圈,一定要泡看看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

自然圈小檔案 41 1

衛浴乾濕分離,整潔舒適!!

自然圈小檔案 43 1

桌上的杯子、小背袋是可以攜帶回家的!!

自然圈小檔案 49 1

工作人員將木棍麵包、沾醬的材料、餐具都放置過來,並提供木炭,接著帶領小朋友製作麵包,將麵團敲打滾動揉捏成長條狀,滾在包有錫箔紙的木棍上,就可以開始進行烘烤!!

自然圈小檔案 50 1

自然圈小檔案 51 1

酥脆可口的麵包口感超棒!!香脆無比!!

自然圈小檔案 52 1

從冰箱中拿出晚餐BBQ的烤肉食材,自然圈工作人員都已經幫我們醃製完成,各式各樣的烤肉食材,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自然圈小檔案 53 1

派出淡水車神戰王一家人烤肉服務!!

自然圈小檔案 54 1

自然圈小檔案 55 1

食材種類很多樣,有松阪豬、雞翅、牛排、雞腿、雞丁等!!

自然圈小檔案 56 1

連小狗都聞到烤肉香氣!!

自然圈小檔案 57 1

自然圈小檔案 58 1

暖冬當然要來上一鍋熱騰騰的海陸火鍋囉!!燒烤+火鍋實在是太澎湃豐富了!!

自然圈小檔案 59 1

自然圈小檔案 60 1

自然圈小檔案 61 1

兒童餐有義大利麵、炸物、玉米濃湯等!!

自然圈小檔案 63 1

入夜後,我們放起了溫泉水!!先將阿狗們綁起來,以免搗蛋!!

自然圈小檔案 64 1

整個營區點上漂亮有氛圍的燈光,真的好美好有氣氛!!

自然圈小檔案 66 1

自然圈小檔案 70 1

自然圈小檔案 71 1

宵夜又來單點了份炸物拼盤,我們一行人吃得好過癮!!

自然圈小檔案 72 1

自然圈小檔案 73 1

自然圈小檔案 75 1

自然圈小檔案 77 1

沒想到一邊露營還可以一邊泡湯,實在是太享受了!!

自然圈小檔案 78 1

早餐兒童餐!!有玉子燒、培根、炸物、可頌!!

自然圈小檔案 79 1

一整份的烤餅、可頌、麵包都是自然圈農場自製的呢!!

自然圈小檔案 80 1

烤餅三明治、熱狗腸,雖然說早餐沒有晚餐讓人驚艷,但吃起來也是份量十足又好吃!!

自然圈小檔案 91 1

超喜歡自然圈農場的舒適包圈服務,星空BBQ晚餐、泡溫泉都讓我們一整個非常難忘,農事導覽、自己動手摘菜也超有趣,讓孩子們露營又可以體驗農事,真的非常特別,自然圈農場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會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