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平祿壽司日本迴轉壽司。厚切鮭魚、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平禄寿司、台灣第一家分店

平祿壽司 1 1

來自日本仙台的平祿壽司/平禄寿司,在日本有五十幾間分店,也是日本創立五十多年、歷史最悠久的平價迴轉壽司,台灣唯一連鎖分店就位於台中市區,使用平板點餐,以鋼鐵人、蜘蛛人機器人、新幹線小列車送餐服務聞名,餐點種類上百種,從數十種的鮭魚料理、各種高檔次壽司、生魚片壽司、炸物、烤物以及拉麵、丼飯、日式甜點,菜單食物多元化超豐富!!看著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建議一定要預先訂位!!平祿壽司也是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迴轉壽司店,帶寵物牽繩進入,可落地,雖然沒有供應毛孩餐,但第一次挖掘到可以攜帶毛孩的日本迴轉壽司店,我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整體來說平祿壽司食材、壽司新鮮度十足,用餐環境、裝潢乾淨寬敞,滿滿的日式風情,我們一家三人狂點猛點,又吃了拉麵、丼飯,還有一堆甜點,結果結帳才1100元,價位實在無敵親民、平易近人啊!!值得再訪

平祿壽司/平禄寿司

電話:04 2206 96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最後入場時間2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ysct

平祿壽司 1 2 1

寬敞舒適、充滿日系風情的平祿壽司!!

平祿壽司 1 3 1

等候座位區內還有扭蛋呢!!店內限用餐時間90分鐘,翻桌率非常快,建議可以提早預約比較不用等候!!

平祿壽司 1 21 1

用餐座位區與一邊日本迴轉壽司大約雷同,旁邊都有迴轉壽司軌道、機器人送餐軌道!!店內有兩人座位、四人座位以及六人座位!

平祿壽司 1 22 1

兩人座位區是直接麵店迴轉壽司軌道的,更有氛圍特色!!

平祿壽司 1 20 1

飲料有熱的玄米茶、冰茶則放在一旁公共區可以自取!!

平祿壽司 1 24 1

兩犬就乖乖趴在座位下,聽說店家可以接受寵物上椅子,但我們家爸爸堅持不肯,所以作罷!!

平祿壽司 1 5 1

使用平板點餐,機器人就會快速直達送餐,下排則是迴轉壽司軌道!!

平祿壽司 1 10 1

食材新鮮、CP值超高,壽司價格為每盤40/60/80,菜色種類非常多,炙燒伊比利豬握壽司、松葉蟹帆立貝握壽司、鮪魚握壽司
蟹膏、飛魚卵握壽司…..,還有海膽握壽司、炸蝦握壽司、和牛握壽司等,總之壽司種類非常多樣化,吃得非常過癮!!

平祿壽司 1 9 1

喜歡鮭魚壽司料理的洛基爸非常滿意,光是鮭魚壽司就有數十種烹調方式,醃製、生切、炙燒….,非常新鮮可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

平祿壽司 1 4 1

炙燒握壽司,嚴選特調醬汁經過炙燒,口感超香濃可口!!

平祿壽司 1 6 1

伊比利豬握壽司

平祿壽司 1 7 1

平祿壽司 1 11 1

什麼!!旋轉壽司居然還有螃蟹拉麵,一整隻軟殼蟹的酥脆口感,超級無敵美味,濃郁湯頭、細麵Q彈!!

平祿壽司 1 12 1

綜合蝦蟹天婦羅!

平祿壽司 1 13 1

茶碗蒸上居然是滿滿的鮭魚卵、蝦肉,每一口都可以吃的蛋香、海鮮鮮甜!!

平祿壽司 1 14 1

海膽握壽司!

平祿壽司 1 15 1

淋上滿滿明太子醬汁的脆薯!

平祿壽司 1 16 1

松葉蟹帆立貝握壽司,層層疊疊口感超層次!!

平祿壽司 1 17 1

平祿壽司 1 18 1

抹茶紅豆白玉,好喜歡烤麻糬、白玉的Q彈口感!!

平祿壽司 1 19 1

英式草莓派

平祿壽司 1 23 1

香草熔岩布朗尼更是極致的美味,熱騰騰的酥脆布朗尼+香滑順口的冰淇淋,很療癒的一道甜點,讓人一整個滿足!!

 

整體來說CP值超高的一間店,我們一家都覺得價格平易近人外,餐點更是餐點也非常好吃!!食材新鮮、座位寬敞舒適,還可以攜帶心愛的毛小孩,寵物友善迴轉壽司,實在是太酷了!!值得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