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坑美食|南國深坑。寵物友善餐廳、深坑老街附近的老宅咖啡廳、早午餐、菲律賓炸豬五花肉飯

深坑 1 21

南國深坑位於新北深坑老街附近,沒想到深坑居然有那麼有質感、充滿氛圍的老宅選物咖啡廳,以美式漢堡排、菲律賓炸豬五花肉飯、菲律賓燉雞腿飯,以及豐富早午餐、手作甜點為主,餐點好吃非常獨特,老宅經過翻新打造成採光充足,擁有大面積落地窗的沖繩南國風咖啡廳,融合柔和清新的莫蘭迪色裝潢,搭配南洋風情的桌椅,用餐空間氛圍都讓人有種恬靜美好的舒適感,最棒的就是南國深坑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狗狗可以牽繩進入,我們其實已經默默前往好幾次了,每次都對南國深坑的餐點、舒適用餐環境以及寵物友善,超級喜愛!!

南國深坑店家資訊

南國深坑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7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9:00 (週二公休)

粉絲頁:南國深坑官方粉絲頁

官網:南國深坑官網

深坑 1 22

南國深坑停車資訊

莫蘭迪灰色調搭配溫潤有質感的木門,日系氛圍感十足!!開車經過不仔細看,真的會不知道這間店販售什麼?門口有幾個路邊停車位,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算挺方便的!!

深坑 1 2

南國深坑用餐環境

推開木門,印入眼簾的就是簡潔舒適的開放式吧台,好美、好有質感的一間老宅咖啡廳,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只擺放了6-7張桌椅,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充滿了濃濃的文青、典雅的質感,綠意植栽、牆上黑板以及可愛佈置,都顯得非常獨特!!很喜歡南國深坑幽靜的用餐空間,靜謐的用餐氛圍,讓我們瞬間有種遺世獨立、享受寂靜的氛圍感!!

深坑 1 23

吧台區擺放了3-4張椅子,坐在這區可以欣賞服務人員製作飲品、咖啡、甜點!

深坑 1 24

吧檯旁還貼心的設計了充電孔,來這裡用手機、用電腦,點杯飲品、甜點,不限時,讓我們可以悠閒愜意一整個下午!!

深坑 1 26

深坑 1 25

一旁的選物區,有許多精緻可愛繽紛的餐盤、杯子以及店家嚴選的小物販售!!

深坑 1 47

有時候帶一打二帶兩犬出門,我就會選擇做靠窗的高腳椅,卓子綁狗比較穩之外,兩犬也可以趴下享受不被打擾的舒適感!!

深坑 1 27

深坑 1 28

非常喜歡南國深坑典雅慵懶的氛圍,自然光從窗戶灑落進來,採光舒適!!

深坑 1 16

深坑 1 29

暖黃色系的燈光搭配南洋風情的木質家具、桌椅,一整個充滿了度假感!!

深坑 1 30

老屋懷舊的氛圍、溫馨的木質傢俱以及莫蘭迪灰的牆面、地面,還有深色木質裝潢以及綠意植栽,從裝潢擺設就可以看出老闆是一個非常講究、有品味的人!!

深坑 1 31

深坑 1 32

深坑 1 20

超喜歡南國深坑營造的氛圍感, 整體來說每桌之間的桌距空間大,座位也非常舒適,不擁擠、沒有壓迫感!!

深坑 1 13

南國深坑餐點介紹

南國食肉早午餐,附果汁!餐點內容有培根、香腸、番茄、澳式炒蛋、紫薯天婦羅、酵母麵包(店家自製果醬),早午餐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擺盤上比較單調,不夠豐富,但餐點品嚐起來都挺美味有特色的!!

深坑 1 11

深坑 1 8

深坑 1 9

店家手工製作的焦糖布丁,苦甜口感是屬於大人味的香滑布丁,焦糖的苦甜、布丁的濃郁綿密,搭配鮮奶油、新鮮水果,超正點!!

深坑 1 10 深坑 1 12

夏威夷午餐肉壽司,這道料理好有沖繩飯糰的fu,鹹厚飽滿的午餐肉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綁在海苔,每一口都鹹香濃郁!!

深坑 1 34

香滑濃郁的奶昔,非常適合炎炎夏日來上一杯,一整個沁心涼!!

深坑 1 38

經典培根蛋麵 特殊口感的麵條沾覆滿奶油起士蛋香,搭配鹹香培根,每一口都好美味!!

深坑 1 39

莎莎醬漢堡排飯 手打漢堡排搭配荷包蛋、起司、烤鳳梨、生菜,以及酸甜滋味的墨西哥莎莎醬,口感十足,紮實飽滿的漢堡排,搭配白飯一起享受,多層次的啾西多汁口感,超正點!!

深坑 1 40

深坑 1 41

菲律賓炸豬五花肉飯 豬皮外酥嫩Q軟,搭配軟嫩的瘦肉,多層次的口感,酥酥鹹香的口感好下飯,再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微辣的口感更是讓人意猶未竟!!

深坑 1 44

因為太好吃了,我還特別外帶這道料理給老公當晚餐,沒想到吳老大也是驚為天人,直說好吃!!

深坑 1 43 深坑 1 45

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特色的手作甜點,抹茶千層的口感也非常有特色!!

深坑 1 36

整體來說南國深坑的餐點、用餐環境都非常有水準,重點可以攜帶心愛的毛小孩,又挖掘一間深坑寵物友善餐廳,但因為店家沒有預約制,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建議假日用餐要提早到,以免一位難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