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美食|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歐風早午餐、寵物友善、烘焙鬆鬆奶油麵包必買!

礁溪奶油麵包 1 17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位於礁溪轉運站旁,走路約兩分鐘的路程, 南法鄉村風的絕美建築,結合烘培坊+餐廳複和式經營,無論單純來購買麵包、甜點,或是用餐,開車經過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其中九宮格奶油麵包是招牌必買的伴手禮,蓬鬆充滿奶油香的柔嫩麵包,口感帶有嚼勁,外酥內軟,一個人還只能限購兩盒,只能說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奶油麵包旁邊就有大型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餐點的部分以早午餐、鐵鍋、飲品等為主,目前只有戶外用餐區可以攜帶寵物,我們當天剛好戶外用餐區在整修,有領養一隻黃金的老闆看炎炎夏日,怕兩犬太熱,就特別幫我們安排了不影響其他客人、室內靠邊的座位,老闆有說室內座位區因為人潮比較多,怕客人抗議,寵物比較不好安排室內,未來會規劃更適合的戶外用餐空間,讓毛小孩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舒適的用餐!!尖峰時刻無論戶外用餐區、室內用餐區都需要排隊等候,建議有攜帶寵物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預訂!!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

電話:03 987 0020

地址: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7:30

粉絲頁: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 Bread&butter Bakery粉絲頁

礁溪奶油麵包 1 22

戶外空間

充滿南法風情的藍色大門口,大面積的落地窗,門口佈置相當典雅,綠色植栽、老古董腳踏車,還有牧草卷、水車呢!!光是在門口這一區就超有網美氛圍,處處都是景,哪裡都好好拍呢!!

礁溪奶油麵包 1 24

充滿綠意的草皮區,我們到訪時剛好戶外用餐區正在整修,老闆說未來攜帶寵物可以入座這一區,狗狗放風上廁所也很方便!!

礁溪奶油麵包 1 19

礁溪奶油麵包 1 20

奶油麵包1 1

充滿溫馨鄉村風的氛圍,走在門口就感受濃濃的異國色調,土耳其藍的大門繽紛顯眼,站在門口就聞到陣陣麵包香氣撲鼻而來!!

礁溪奶油麵包 1 5

麵包烘培坊

溫馨鄉村風的麵包烘培坊,旁邊立牌會寫上今天出爐麵包品項,溫潤木質裝潢好有質感、好有氛圍,一打開門彷彿踏進法國鄉村的麵包坊、市集中,空氣中瀰漫著麵包香、奶油香,開放玻璃櫃內更是擺滿了今日甜點、各種麵包,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精緻、好美味

礁溪奶油麵包 1 7

室內用餐區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的室內用餐區,窗明几淨,擁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優雅歐洲風情的裝潢,融合窗外綠意,有種置身歐洲餐館的氛圍,非常舒適愜意!!

礁溪奶油麵包 1 6

吧台旁的黑板會寫著每天新鮮的餐點料理,常常太晚來熱門招牌就會售完!!

礁溪奶油麵包 1 10

濃濃的古典歐洲氛圍,時間彷彿緩慢了下來,讓我們靜靜感受這恬靜的美好!!

礁溪奶油麵包 1 11

礁溪奶油麵包 1 15

沉穩內斂的色調搭配歐風懷舊木質桌椅,充滿了老古董的懷舊感以及優雅的歐洲風情韻味!!

礁溪奶油麵包 1 12

用餐空間有多種座位,沙發區、靠窗區,長條形的用餐環境不擁擠、非常舒適!!

礁溪奶油麵包 1 14

礁溪奶油麵包 1 16

在這裏享用早午餐、下午茶真的非常享受!!

礁溪奶油麵包 1 2

餐點介紹

我跟小聿點了南瓜培根筆尖麵、經典鐵鍋單人早午餐 馬鈴薯培根佐櫛瓜、綜合果汁、印度香料奶茶

礁溪奶油麵包 3

南瓜培根筆尖麵濃郁香滑的口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出食物原味的鮮甜、美味,沾滿醬汁的筆尖麵,Q彈紮實、超好吃!!

礁溪奶油麵包 2

經典鐵鍋單人早午餐 馬鈴薯培根佐櫛瓜,濃郁的馬鈴薯泥鋪滿了厚切培根、櫛瓜,綿密鹹香中帶了清爽感!!

礁溪奶油麵包 1 4

濃郁的起司,口感很正點,搭配酥脆口感現烤的手工麵包,沾鐵鍋內薯泥、起司,超好吃!!

礁溪奶油麵包 1

新鮮現打的綜合果汁,超適合小朋友補充營養、均衡一下!!

礁溪奶油麵包 1 9

對了!!為了避免用餐完畢後要購買九宮格麵包時,被搶購一空,記得一進門先預訂九宮格餐包,再用餐,充滿奶油香的蓬鬆口感,雖然沒包餡,但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酥軟濃郁!!激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