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懶人露營|橘舍三食。寵物友善豪華露營、山里廚房無菜單料理、一泊三食DIY、免搭帳奢華露營!

橘食三舍 1 8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位於苗栗卓蘭,是目前我們體驗過最奢華、頂級的豪華懶人露營Glamping!!一泊三食、完全不需要自己搭帳篷,一卡行李就可以入住頂級舒適、設備齊全、有冷暖氣的神殿帳篷!!餐點包含了迎賓下午茶、晚餐無菜單柴燒料理以及半自助式的西式早餐!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入住寵物友善奢華懶人露營,實在是太幸福了!!

橘舍三食前身為壢西坪休閒農業區的柑橘園,經過完善的規劃,園區內有絕美的風之教堂、景觀超美的山里廚房,還有美式露營車、白色神殿帳篷,最棒的就是各區設置的絕美休憩區、發呆亭、樹屋溜滑梯,充滿濃濃波西米亞風的美式營區,到處拍照都非常具有網美氛圍!!敞徉在靜謐舒適的大自然環境,靜靜享受、非常舒適愜意!!兩天一夜一泊三食還加上兩個手作課程,整體來說行程安排非常豐富又有趣,重點晚餐的無菜單柴燒料理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電話: 0966-511591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15號

官網:https://www.orangefarmhouse3.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farmhouse3/

橘食三舍 1 3

橘食三舍 1 7

橘舍三舍環境優美、園區內擺放了數量美式露營車,超有氛圍!!迎賓區check in處擺放了一輛露營餐車,裡面販售了小點心、炸物!!

橘食三舍 1

迎賓下午茶以茶飲、手作甜點為主,精緻美味

橘食三舍 1 9

我們坐在迎賓區品嚐美味下午茶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前往帳篷所在位置!!

橘食三舍 1 21

除了露營車禁止攜帶寵物外,帳篷區內的白色神殿帳都是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的!!營區區分為里波區、樹屋區、星空區,里波區地理位置比較幽靜、佔地小巧,屬於樹林內!而樹屋區則是有寬敞舒適的大草皮,所以我們當時預定時就直接下訂樹屋區!!

橘食三舍 1 20

樹屋區最棒的就是還有空中吊橋、樹屋溜滑梯、吊床等遊樂設施,無論小孩、大人都可以一起體驗玩耍!!

橘食 1

樹屋下方還有一個超大的沙坑,小朋友來此會挖沙挖得很過癮!!

橘食三舍 1 18

純白色神殿帳外觀很美,帳篷內裝設備齊全、還有冷暖氣!床鋪躺起來也無敵舒適!!

橘食三舍 1 10

簡約風情設計,擺放了兩張雙人床,波西米雅風格佈置,雅緻又漂亮!!炎熱天氣下,我們睡午覺居然被冷醒!!可見冷氣有多夠力啊!!

橘食三舍 1 13

橘食三舍 1 11

我們這一區旁邊就有四間廁所,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廁所衛浴設備比較普通些!!

橘食三舍 1 15

每一區帳篷附近都有冰箱、半戶外休憩空間,讓我們可以隨時坐下來聊天、放空!!

橘食三舍 1 24

可惜絕美露營車不能攜帶寵物!!

橘食三舍 1 35 1

橘食三舍 1 32

橘食三舍 1 26

風之教堂是橘舍三食非常浪漫的夢幻教堂,位於制高點的純白色教堂,居然可以感受到風動的涼爽!!

橘食三舍 1 29

美的極致又無比浪漫!!

橘食三舍 1 30

橘食三舍 1 31

橘食三舍 1 25

橘食三舍 1 36

里波區屬於小巧、隱密感十足的小區空間!!每四頂帳篷就會有一區休憩空間設計!!

橘食三舍 1 37

里波區最有特色的就是柴燒木桶,洗澡時要先去衛浴後方燒柴,就可以泡上熱騰騰的木桶澡!!

橘食三舍 1 38

橘食三舍 1 39

橘食三舍 1 43

園區內不時有發呆亭、休憩區,拍起網美照超美的!!

橘食三舍 1 44

整體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樹屋區的寬敞舒適空間,無論是視野、視覺、擺設佈置都讓人比較舒適,加上綠意盎然的大草皮,真的非常心曠神怡!!

橘食三舍 1 40

晚餐位於山里廚房,供應柴燒無菜單料理!!這是我們體驗過最精緻、最享受、最豐盛的奢華懶人露營晚餐,完全擁有五星級大廚的水準,每一道菜餚上桌都讓人驚艷!!

橘食三舍 1 42

這是我們入住當天的晚餐菜餚!!

橘食三舍 1 45

餐廳會依照預訂人數安排座位用餐!!

橘食三舍 1 50

戶外半露天區的餐桌,佈置的非常有氛圍!!

橘食三舍 1 46

橘食三舍 1 48

橘食三舍 1 47

柴燒麵包佐番茄莎莎醬,主廚特製的番茄莎莎醬非常清爽!!

橘食三舍 1 49

我們被安排在開放式廚房旁邊的一區,三隻毛小孩可以自在趴下休憩!!

橘食三舍 1 51

小聿的兒童餐以奶油雞肉貝殼麵為主,加上果汁、麵包、濃湯,一整個超豐盛!!

橘食三舍 1 53

橘食三舍 1 54

熟成伊比利火腿沙拉,濃香滑順熟成伊比利豬、搭配清爽新鮮沙拉、濃郁撲鼻的起士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橘食三舍 1 55

一邊用餐,還可以聽到歌曲演唱呢!!

橘食三舍 1 56

干貝魚子醬搭白花菜濃湯 新鮮甜美的干貝淋上濃郁的白花菜濃湯,香濃可口!!

橘食三舍 1 57

柴燒時蔬佐冬菇醬汁

橘食三舍 1 58

重頭戲精選主餐登場!!主餐都是預訂露營帳篷時一起選擇訂購的,點了份香噴噴的柴燒半雞!!鮮嫩多汁皮脆鮮美!!

橘食三舍 1 59

五分熟的牛排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

橘食三舍 1 60

鮮嫩欲滴、口感Q彈的松阪豬!!

橘食三舍 1 61

本來以為主餐已經飽到不行了!!居然還有充滿香氣的義式燉飯

橘食三舍 1 62

連甜點都讓人驚艷不已!!芒果慕斯達克瓦茲

橘食三舍 1 63

不得不說柴燒無菜單料理實在是太威了!!每一道都是超乎想像的美味,從食材選擇到擺盤上桌都非常用心,加上浪漫燭光晚餐的佈置,實在是太有氛圍了!!不得不說這次橘舍三食一泊三食懶人豪華露營,終於讓我老公稱讚說我不是盤子了!!

橘食三舍 1 64

夜晚整個營區點上燈、營火升了起來!!

橘食三舍 1 65

小朋友正在烤美味棉花糖!!

橘食三舍 1 67

橘食三舍 1 68

橘食三舍 1 69

橘食三舍 1 70

整個營區造景佈置、燈花都超美、超漂亮,氛圍舒適、好放鬆!!

橘食三舍 1 71

早餐則是以半自助的形式呈現,有炒蛋、薯條、水果、甜點以及飲料!!

橘食三舍 1 72

橘食三舍 1 73

橘食三舍 1 74

橘食三舍 1 75

橘食三舍 1 76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舒適感!!

橘食三舍 1 77

除了自助式餐點外,店家還會送上一人一份美式可頌,裡頭有生菜、火腿起士等,整體來說吃的非常飽!!

整體來說我們一行人都非常滿意,一泊三食、舒適設施,服務人員服務貼心又對毛小孩很友善!!是非常值得再訪的奢華露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