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坪林五二家品民宿PL52 Living。寵物友善民宿、質感傢俱、咖啡廳結合民宿

52坪林 1 10

坪林五二家品民宿PL52 Living位於苗栗卓蘭深山苗55鄉道上,結合質感傢俱、咖啡廳、溫馨舒適的民宿,居然還是寵物友善民宿!!依山傍水,鄰近溪邊的寧靜環境,很適合遠離塵囂,好好放鬆!!一踏進坪林五二家品民宿,停好車推開木門,就被充滿質感、設計感氛圍的傢俱家居店,高品味木質傢俱,充滿了溫馨、南洋渡假的氛圍,讓整個一樓空間,充滿了亮點,老闆娘本身對於質感品味非常要求,只做小規模、有質量、風格獨特的家居品,另外還有小農果醬、當地農產品販售,一樓的家品空間,不但可以供客人參觀、選購外,還可以供民宿客人坐在此感覺溫潤細膩的傢俱魅力!!因為講求細微,老闆娘將四間房間打造的不同的裝潢擺設,每一間風格皆有獨特特色,搭配精選的質感傢俱、床鋪,入住一晚感受擁抱山林的舒適放鬆感,無敵享受,有種隱居生活的氛圍,好山好水好清幽!!

坪林五二家品民宿PL52 Living

電話:0929 126 816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坪林道路52號

官網:https://www.pl52living.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L52Living/

52坪林 1 17

為了幫鹽水寶寶慶生,芭比媽大概找了300間民宿,不是已客滿,不然就是狗數有限制,直到詢問了坪林五二家品民宿,包棟總共有四間房,也非常歡迎寵物!!一開始聽到坪林,一直以為是新北市的坪林!!沒想到苗栗卓蘭居然也有坪林,四面環山、空氣清新,還位於警察局正對面,安全又安心!!

52坪林 1 27

門口總共可以停3-4台車,兩間雙人房位於二樓,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位於B1,沿著山建造的建築,B1~二樓都有對外露台,可以欣賞山邊小溪景緻!!

52坪林 1 15

山中小鎮裡的暖意老宅,經過整新後,搖身一變成採光舒適的家居店、咖啡廳以及民宿,好喜歡這種優雅舒適溫馨的氛圍!!

52坪林 1 19

我們特別也預訂了晚餐,入住後靜靜享受山中慢活、靜謐的渡假氛圍!!

52坪林 1 18

52坪林 1 21

52坪林 1 22

52坪林 1 23

一樓展示台上也有販售季節果醬、蜂蜜、小農農產品等

52坪林 1 24

52坪林 1 25

52坪林 1 26

52坪林 1 4

52坪林 1

我們這次入住靜居,是四間房唯一房間內有浴缸、小客廳的房型,位於B1,房間雅緻舒適,唯一缺點大概是樓梯比較陡了些,但是後來我們發現可以從旁邊藝居四人房的客廳小門走進來,那邊就是一個緩坡,很適合老狗、需要推車輪椅的客人使用!!

52坪林 1 2

雙人加大床、一張單人加床睡墊,舒適雅緻的房間,擺放了許多典雅家居、質感傢俱!!

52坪林 1 9  52坪林 1 7

52坪林 1 11

桌上擺放了防蚊噴劑、精油、咖啡、茶包等!!

52坪林 1 5

乾濕分離的衛浴,使用免治馬桶、按摩浴缸,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景緻,實在太美好了!!

52坪林 1 13

超大超寬敞的露台空間,可以坐在此放空,欣賞遠方山嵐美景,聽著潺潺小溪聲,很療癒呢!!

52坪林 1 34

52坪林 1 28

櫃子上擺放的精油,泡澡可以添加使用!!

52坪林 1 14

我們入住期間,不但去二樓歐哈媽房間寧居大露台聊天抬槓,晚上還去希洛家四人房藝居附屬的大客廳休憩區聊天、吃泡麵、喝酒!!實在是太愜意了!!

52坪林 1 29

晚餐有義大利麵青醬、番茄兩種可以選擇,280元左右包含了現打果汁、餐後水果,實在是太超值了!!

52坪林 1 30

52坪林 1 31

水果給我們滿滿三盤,實在好大器呢!!

52坪林 1 32

52坪林 1 33

52坪林 1 35

早餐是蔬菜貝果,香菇、荷包蛋,還有滿滿的新鮮蔬菜,搭配熱騰騰的貝果,好吃又健康,營養滿分!!一旁堅果優格,也超好吃呢!!

52坪林 1 36

早餐居然還有一大壺新鮮現打的果汁,實在太幸福了!!

退房後,老闆娘拿著農場種植柑橘當伴手禮,超熱情呢,退房後還帶我們到景山大經農場參觀,讓阿狗們散步跑跑!!沒想到苗栗深山中的小鎮,居然有一間充滿雅緻、別具質感的坪林五二家品民宿PL52 Living,那麼優質的氛圍,真的讓我們一行人讚不絕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