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Little Carpenter。寵物友善餐廳、豐富多元化早午餐、異國料理、輕食燉飯

苗栗 1 2 1

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 位於苗栗竹南大埔巷弄內,鄰近頭份、竹南科學園區,由工程師夫妻及妹妹三人使用廢材再生、舊物回收,聯手打造的溫馨文青小店,從大門口手作木工門框、窗框,到濃郁混搭鄉村風的裝潢,一整個就被這間充滿氛圍的精緻小店,深深吸引!!原本單純因為南下塞車的關係,想臨時找間寵物友善餐廳,沒想到誤打誤撞挖掘了餐點、裝潢以及對毛小孩友善的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 ,一整個讓人無敵驚艷!!小木匠供應美式異國風情料理、輕食、美味早午餐為主,當餐點端上桌時,我們完全被大份量、超大盤的美味料理震撼,精緻美味的餐點,道道富有層次、又超正點,我們一家大飽口福,吃得非常滿足!!

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

電話: 03 758 1685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17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 11:00~15:00, 17: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arpenterstudio/

苗栗 1 1

混搭簡約的木作風格拼成大門口,非常別具特色!!

苗栗 1 23 1

充滿濃郁鄉村木作風格的用餐環境,只有2-3桌的空間,小巧精緻,處處都可以挖掘小巧思!

苗栗 1 24 1

苗栗 1 22 1

苗栗 1 3 1

店裡裝潢、手作木傢俱都是老闆自家設計打造的,純手工,風格非常多元化又溫馨!!

苗栗 1 4 1

苗栗 1 5 1

開放式的吧台上擺放了乾燥花、小物、杯子,都是有在販售的!!

苗栗 1 6 1

衝擊、強烈的顏色,讓整個小空間區分非常多區塊,拍起來好美!!

苗栗 1 7 1

採光充足舒適的用餐空間中,慢慢品嚐美食,真的非常享受!!

苗栗 1 21 1

這個小包廂的空間,非常獨特、細緻充滿質感、絕美品味!!

苗栗 1 9 1

我們點了早午餐、雙人套餐,鮮奶茶、紅茶、蔓越莓果醋,搭配暖心濃湯、烤的酥脆的法式麵包

苗栗 1 10 1

苗栗 1 11 1

我點了豐滿雙雞早午餐、雙人套餐,包含了甜蜜蜜脆雞是雙人套餐中的一項菜色!!鮮嫩多汁的雞肉,鬆脆飽滿,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真的無敵好吃!!

苗栗 1 12 1

焗烤起司嫩雞份量十足,嫩雞焗烤後還可以沾旁邊的起司醬,雙層起司的口感,實在太美妙了!!旁邊的薯條也炸得相當酥脆!!

苗栗 1 13 1

早午餐包含了義式雞排、嫩蛋、爽口沙拉、濃湯、法式烤麵包,非常澎湃豐富!!

苗栗 1 14 1

這樣一份早午餐,實在是份量太讓人震撼了!!

苗栗 1 15 1

大滿足美式炭烤豬肋排外皮烤到些許微焦,一上桌就香氣逼人,令人食指大動,微甜的BBQ醬,充滿層次,一口咬下骨肉分離的軟嫩口感,實在是太美味了!!沒想到內柔嫩豬肋排、外酥脆的口感如此豐富

苗栗 1 16 1

苗栗 1 17 1

苗栗 1 18 1

漁夫燉飯,滿滿的焗烤起司,配上新鮮海鮮,滿滿海味,小朋友也吃的好滿足!!

苗栗 1 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