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毛孩旅行趣住房專案 。專屬寵物樂園島、搭專船遊運河、一泊二食、五星級寵物友善飯店

collage 7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壽豐鄉,是全台灣最浪漫、唯一可以搭船遊運河的渡假飯店,擁有全球飯店最長2.2公里運河,融合西班牙高第式、拜占廷與摩爾人建築風格,打造出浪漫夢幻的歐式莊園,理想大地也是台灣唯一入選100 Hotels + Resorts世界百大飯店!進入度假村後就有非常多元化又豐富的設施、活動可以選擇,完全不用擔心無聊,因為體驗活動、設施多到時間不夠啊!為了讓住宿旅客可以帶著心愛寵物一同旅行出遊,特別推出了毛孩旅行趣住房專案!這次帶兩犬入住充滿西班牙異國風情的渡假村飯店,我們選擇一泊二食尊榮的享受,不但入住舒適奢華的西班牙主題房型,兩犬還不用人擠人,在寵物專屬碼頭搭乘專船遊覽運河,另外完善的寵物樂園島,設有各種運動器材,適合毛小孩奔跑玩耍,一旁也有小型游泳池,讓毛小孩可以下水消暑片刻!!房間內還有準備寵物床、寵物毛巾、洗毛精、寵物高架碗以及飼料、零食以及尿墊、撿便袋等寵物備品,讓毛孩爸媽不用大包小包渡假,實在超貼心呢!!度假村內有萬坪芬多精園林、草皮,還有許多超有氛圍的網美打卡拍照景點,帶著兩犬漫步園區內,邊走邊拍照,無人打擾的專屬假期,愜意又舒適!!

理想大地有提供花蓮火車站來回飯店的接駁車,即使沒有開車,也可以搭乘接駁車抵達飯店,這項服務蠻適合飼養小型犬的朋友,我們家兩隻大型犬,只能開車前往!! (洛基小聿媽限時團購 👉 https://gbf.tw/uycz6 )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訂房專線:02-2658-8181、03-86-5678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官網  / 粉絲頁

理想大地 5401

理想大地 1946

我們家總共入住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兩次,第一次帶兩犬、小孩來此渡假,就深深愛上飯店的設施、舒適房間以及美味精緻餐點,還有超棒的服務品質!!所以近期媽媽我又安排了孝親之旅,帶了爸媽與兩犬再度入住!!果然連阿公婆婆都非常滿意、讚不絕口,來到理想大地真的非常有出國渡假的氛圍,不趕景點,盡情享受慢活渡假的樂趣!

理想大地 1929

check in時,我是將車子開到大門口,自己先下車check in,因為寵物是禁止進入大廳、餐廳以及酒吧,所以兩犬就在門口等待,check in完成後,依照服務人員指示停好車後,就一起搭乘接駁專車前往寵物專屬的西班牙主題房型囉!!check in時,可以讓毛小孩在車上吹冷氣(車子不用熄火),或是牽下來請門口的服務人員幫忙看顧片刻!

理想大地 1930

理想大地 1944

理想大地 1688

理想大地接駁車載著我們來到特別為毛孩家庭開放的專屬獨棟別墅!沿途服務人員會一一跟我們介紹講解園區內設施以及環境,遊園接駁車是24小時的,所以無論哪個時段想到哪裡(餐廳、大廳、游泳池、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都可以打電話至櫃台叫車接駁!入住、退房都不用擔心大包小包、行李一堆,因為服務人員都會幫忙接駁、搬運行李!!

毛孩家庭專屬獨棟別墅-三種寵物房型

理想大地 1707

寵物房型總共有三種房型可以選擇,歡樂套房約21坪,是以兩張典雅木頭加大雙人床為主,進入房間有一個玄關,放置衣櫃、古董型行李櫃,才進入房間!

理想大地 1662

典雅復古的KING SIZE加大雙人床,房間充滿了典型西班牙的鄉村復古元素,大量的木頭傢俱、厚重的古董實木傢俱、古搭配復古磚紅色地磚,真的好有氛圍!!柔和溫馨的暖黃燈光,整個房間溫暖又非常有質感!!

理想大地 1722

理想大地 1665

旁邊還有一個小客廳,舒適超好坐的沙發,軟硬適中,擁有面河道景觀陽台以及大面積的落地窗,坐在沙發上或是打開陽台就可以欣賞運河明媚風光!

理想大地 1715

老古董風情的梳妝台兼書桌!

理想大地 1666

衛浴空間非常寬敞舒適,乾濕分離,淋浴區、浴缸、雙人盥洗檯

理想大地 1667

什麼?居然有兩個馬桶?其實右邊是馬桶,左邊是早期歐洲貴族專門使用的下身盆,也就是免治馬桶的前身,這個下身盆是歐洲高檔奢華的飯店必備的設施,非常有特色!!

理想大地 1669

理想大地 1668

房間內有德國濾水壺、膠囊咖啡以及奶精、茶包等

理想大地 1672

床上擺放著以西班牙蒸烤烘培法製作的蜂巢糕,擁有花蓮冠軍天然百花蜂蜜製作,口感綿密香甜!!

理想大地 1691

冰箱內下方的飲品都是免費可以使用的,啤酒則需付費!

理想大地 1710

入住前飯店會與我們確認毛小孩體重,以利準備適合的床鋪、餐碗以及相關備品!

理想大地 1676

毛小孩備品的部分都是用超有質感的籃子裝置,有尿布墊、寵物飼料、撿便袋、寵物洗毛精、零食以及寵物專用毛巾,除了毛巾提、籃是不可攜帶回家的,其他備品都可以帶回家!!

理想大地 1679

理想大地 1708

理想大地 1716

理想大地 1705

經典閣樓房型,為25坪的樓中樓房型,總共擁有兩層樓,是擁有二張大床的房型!進入門口一樣有一個玄關空間!

理想大地 1695

夢幻浪漫的厚重大床,還有公主風情的布幔,好有歐洲皇宮風情,還有一個舒適的小客廳,很適合情侶、夫妻入住!!仔細看還有古董寫字桌、古董椅以及茶几,懷舊浪漫的歐洲風情,真的非常有氛圍!!

理想大地 1698

理想大地 1699

走上樓梯後,還有一張大床鋪,很適合家族旅行首選!!有各自獨立的空間,又可以相聚再一起!!

理想大地 1701

理想大地 5238

豪華客房為最基礎又舒適的房型,15坪的寬敞空間,擁有兩張標準雙人床以及小客廳沙發區,當然面河道景觀陽台也是必備的!!豪華客房可以入住2-4人,適合小家庭入住,我們家第一次入住理想大地,就是選擇豪華客房!!

理想大地 5245

房間非常舒適典雅,濃濃的歐洲風情,也有附設古董電視櫃、茶几、古董書桌!!

理想大地 5247

衛浴一樣為乾濕分離設計,也有浴缸、淋浴間以及盥洗台!!

理想大地 5248

理想大地 5249

毛小孩專船服務

理想大地 5271

毛小孩專船服務時間為每日8:00~8:30、14:30~15:00、17:00~17:30、19:00~19:30,入住時直接在大廳櫃檯預約搭船時間即可,毛孩專案專船服務是專門為了毛小孩單獨開船,與一般沒攜帶寵物的房客分開,連搭船碼頭都是專屬的呢!!一整個非常尊榮!

理想大地 1725

毛小孩搭船專屬碼頭就位於毛孩專屬獨棟別墅旁的一號碼頭,我們家連續兩次入住都超級幸運包船!!遊船時段只有我們家獨享,超級Lucky

理想大地 1748

坐在船長旁遊運河,盡享絕美風光,實在太享受了!!

理想大地 1759

理想大地應許之河是人工開鑿而成,引進中央山脈的泉水,清澈見底、生態豐富,運河長約2.2公里、深130米,遊河繞行一周大約20分左右,船長會介紹度假村內三座湖島(大島、中島、小島),以及不同風情的橋樑、建築外貌!!

寵物樂園島(寵物專屬樂園)

理想大地 1767

寵物樂園島是理想大地專門為了毛小孩設計的遊樂園,寬敞草皮上擺放了許多跑跳遊樂設施,毛小孩可以在這一區盡情狂奔、嬉戲玩耍!!

理想大地 1769

理想大地 1770

理想大地 1773

理想大地 1776

理想大地 1777

大島游泳池旁的小游泳池是專門為了毛小孩設置的,可以讓毛小孩清涼一夏、暢快游泳!!

飯店環境介紹

理想大地 1781

美麗的大島游泳池!!

理想大地 1786

理想大地 1788

漫步在度假村內,隨手拍都好美!!美麗的運河、歐式庭園,讓人忍不住拿著相機狂拍!!

LR 0287

LR 0293

理想大地 5420

繽紛多彩的馬賽克拼花磁磚,拍起照來好美!!

理想大地 5367

仿美國電影設計的麥迪遜之橋,整座南方松建造的大橋,非常美麗,橋上兩旁有座位,可以坐在橋上盡享運河風光!!

理想大地 5353

理想大地 5407

理想大地 1850

大草皮上有鞦韆、大型藝術裝置,很適合拍攝網美照打卡,兩犬在這一區奔跑也非常開心!!晚上點燈後也非常有氣氛!

 

理想大地 5370

理想大地 5374

理想大地 5375

理想大地 5418

絕美總統套房專屬搭船2號碼頭!!

理想大地 5416

 

理想大地 5405

夜晚還有星空電影院,除了坐在戶外椅子上外,也可以提前預約申請將車子開到電影院中,搭配藍芽音響,就可以在車內看電影了呢!!

寄放寵物室

理想大地 5403

警衛室旁邊的寄放寵物室,有冷氣,環境乾淨!!若是毛孩爸媽到餐廳用餐,可以將毛小孩寄放在此處,旁邊有警衛北北照看之外,籠內空間也非常寬敞,有一些沒有選擇入住寵物房型的家長,也是將毛小孩寄放於此!!

中島游泳池

理想大地 5396

中島游泳池是渡假村最大的游泳池,就外於里拉餐廳外,擁有岩洞造型的溫水游泳池,後方還有親子戲水區!!小朋友來到這裡包準玩到不肯上岸又開心!!

理想大地 5398

理想大地 5452

理想大地 5456

理想大地 5462

一旁有沙灘躺椅、陽傘,媽媽就帶著小洛醬在旁邊看爸爸、哥哥游泳!!

兒童遊戲室

理想大地 5322

繽紛有趣好玩的兒童遊戲室,適合小小朋友、嬰幼兒來此玩樂,有各式各樣好玩的積木、小廚房,整室都鋪滿了安全無毒材質的軟墊!!小朋友在這一區可以盡情玩耍!!

里拉餐廳自助式晚餐

理想大地 1789

我們入住兩次都是選擇一泊二食的專案,晚餐為里拉餐廳的自助式晚餐,早餐可以選擇在里拉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或是選擇送到房間內的美式早餐!!

晚餐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17:15、19:15,餐點非常豐富多元化,有現切爐烤牛排、螃蟹、鹹豬肉、生魚片等高檔食材,還有桶裝海鮮以及生啤喝到飽、現燙青菜、擔仔麵等!

collage 6

里拉餐廳的自助式晚餐,我們吃過兩次,第一次住房比較滿是在二樓用餐,第二次平日則是在一樓,用餐環境舒適,大面積的落地窗可以欣賞絕美夜景,餐點更是非常精緻,食材新鮮又豐富!!完全不輸台北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的水準,我個人非常推崇!!

理想大地 1797

新鮮桶裝海鮮,超級鮮甜!!!

理想大地 1839

理想大地 1799

冷食、涼拌區!!

理想大地 1800

理想大地 1801

理想大地 1803

多種沙拉以及醬汁可以調配選擇!!

理想大地 1804

熱騰騰的焦糖布丁,非常美味!!

理想大地 1805

還有鹹派可以選擇!

理想大地 1806

自己添加料的燒仙草

理想大地 1807

新鮮水果 西瓜、鳳梨、香瓜都超級甜!!

理想大地 1810

甜點也讓人非常滿意,從提拉米蘇到磅蛋糕、起士蛋糕、果凍,通通都有!!

理想大地 1809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鍋!!有棉花糖、各種水果以及餅乾可以搭配食用!!

理想大地 1815

現煮麵、米粉以及現燙青菜!!

理想大地 1817

理想大地 1816

理想大地 1829

披薩、現切爐烤牛排,非常鮮嫩的爐烤牛排,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理想大地 1818

理想大地 1819

用餐區就位於中島游泳池旁,可以欣賞游泳池美景以及充滿綠意的歐式庭園!!

理想大地 1826

取餐動線舒適自在,幾乎不太需要排隊取餐!!

理想大地 1820

理想大地 1823

理想大地 1824

飲料區有咖啡、奶茶、無糖飲料以及現打果汁等可以選擇!!

理想大地 1825

居然還有生啤酒喝到飽!!適合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們!!

理想大地 1836

運氣超好,我們用餐到六點左右,居然推出西班牙塞哥維亞烤乳豬,皮脆肉嫩的乳豬,用瓷盤就可以輕輕切碎,滿滿的肉汁,香氣四溢!!

房內享用美式早餐

理想大地 1846

擔心將毛小孩放置寵物寄放室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美式早餐,服務人員會在約定時間內將早餐送至房間,豐富澎湃的美式早餐有培根、雙蛋、德式香腸以及新鮮沙拉、各種美式麵包,還有一壺咖啡、柳橙汁,非常豐盛!!

理想大地 1847

不用早起梳妝打扮,在房間內放空品嚐美式早餐也挺不賴的!!

里拉餐廳自助式早餐

理想大地 5388

自助式早餐有中西式早餐可以選擇,培根、薯條、現炒青菜、歐姆蛋以及各種麵包、蛋餅,非常多元化又豐盛!!

理想大地 5389

理想大地 5391

理想大地 5382

如果毛小孩可以安置在寵物寄放室的話,建議可以選擇自助式早餐,品嚐悠閒愜意的早餐時光!!

湖畔酒吧

理想大地 5328

湖畔酒吧晚上有演唱,還有許多桌遊、益智遊戲、撞球,可以享受親子互動,但這一區毛小孩是不可進入的,建議可以將毛小孩安置在寵物寄放區!!毛小孩住房專案中有贈送池畔酒吧無酒精飲料兌換券乙張,可以在此換汽水、茶飲等飲料!!

理想大地 5336

理想大地 5341

豐之谷服務中心(腳踏車、電動車、體驗遊艇、竹筏、釣魚等各種體驗報名區)

理想大地 1858

豐之谷服務中心是活動體驗的報名服務中心,無論是腳踏車、電動車、體驗遊艇、竹筏、釣魚等都可以在此報名,像是窯烤麵包、單車漂鳥、手作DIY豐富多元化的體驗活動,都是可以預先在此報名!!也可以在入住時與飯店櫃檯報名參加!!

理想大地 1863

自然生態公園旁的麝香豬一家,最近剛生了小豬,可以帶小朋友來此與豬豬們互動!!

LR 0459 1

尋找獵人的足跡體驗

理想大地 1865

我們這次參加了尋找獵人的足跡的活動體驗,行程大約1小時40分鐘,行程為生態觀察、獵人陷阱介紹、香草野吧檯、樹葉映畫,我們跟著教練來到澳洲茶樹生態園區,體驗設置獵人陷阱,學習山林中野外求生的樂趣!!

理想大地 1873

理想大地 1876

理想大地 1878

教練還讓我們了解到以前原住民打獵、捕魚的工具!!

理想大地 1881

來體驗一下投射弓箭的準確度!!

理想大地 1883

接著我們跟著教練來到湖光山舍diy教室,製作屬於我們的香草飲料!!

理想大地 1898

使用芳香萬壽菊搭配檸檬以及汽水變化出專屬於自己的清涼飲品!!

理想大地 1901

理想大地 1907

理想大地 1913

理想大地 1915

理想大地 1917

口感清香微酸,超級消暑!!!

理想大地 1918

接著樹葉映畫DIY時間,跟著教練在澳洲茶樹林探索時,我們也摘採了許多樹葉,依照教練指示,我們將色彩繽紛的顏料,畫在樹葉上,並印製在袋子上!!

理想大地 1922

每個人發揮創意,設計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專屬環保筷袋子!!

理想大地 1925

理想大地 1928

非常有特色又好玩的diy體驗活動!!

理想大地 5474

另外也可以選擇生態竹筏導覽.,搭乘原住民竹筏遊生態河道,遊覽自然生態公園保育生態!!

理想大地 1893

理想大地 1887

美到讓人窒息的湖山光舍、自然生態公園保育生態

理想大地 5490

我們家入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兩次,每一次離開都念念不忘,然後忍不住又安排了下趟旅行,非常喜歡這種包含餐食的渡假享受,盡情享受渡假村內的設施、體驗活動,真的建議要安排著三天兩夜,好好享受好好放空,理想大地的舒適房間、絕美環境、精緻服務以及美食佳餚都讓我們家非常喜歡!!打算暑假再帶毛小孩、小孩入住三天兩夜,好好渡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