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餐廳|冉冉日嚐。寵物友善餐廳、日式文青風餐廳、家常料理定食、咖哩飯、手工水餃

苗栗 1 22

苗栗頭份的尚順商圈附近,有一家冉冉日嚐日式風格餐廳,裝潢充滿了濃厚的日本文青風氣息,從潔白的牆面到木質風格的家具,處處展現出其獨特的美學。更吸引人的是,店裡擺放了許多老闆娘獨家收藏的可愛公仔,給人一種溫馨而親切的感覺。冉冉日嚐提供家常料理,包括定食套餐、咖哩飯、乾拌麵等,還有蔬食、手工水餃、飲料、甜點,其中,豬肉咖哩肉質軟嫩,受到非常多饕客喜愛,味道濃郁香純的咖哩也讓人無比經驗,店內的招牌菜是自製的鹹豬肉套餐“懶懶閒豬肉定食套餐”以及豐富多彩的“開運五寶水餃”,我們一吃驚為天人,沒想到苗栗頭份居然有如此美味的家常餐廳,重點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可以牽繩進入、可落地呢!!

冉冉日嚐

電話:0905 928 864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00–20:00 (週二公休)

苗栗 1 20

冉冉日嚐位於便利的苗栗頭份尚順商圈,附近有尚順君樂飯店、尚順育樂世界和大潤發等多個知名地標,附近白線、尚順停車位都可以停車,整體來說蠻方便的!!

苗栗 1 19

濃濃日系木質風格,搭配潔白牆面,真的非常好拍!!

苗栗 1 17

苗栗 1 14

室內用餐空間,擺放了幾張木製餐桌、日式榻榻米座位區,我們因為有攜帶毛小孩,特地打電話請店家幫我們留靠角落的座位區,讓兩犬可以舒適自在的趴下!!蠻讓人訝異,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冉冉日嚐居然滿滿的用餐人潮,很慶幸還好有訂位(呼)

苗栗 1 10

日式榻榻米座位區需要脫鞋入座,冉冉日嚐提供各式書籍和桌遊,顧客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與家人朋友共享閒暇時光

苗栗 1 11

充滿日式雜貨風、可愛公仔的擺設!!

苗栗 1 12

菜單價位非常平易近人,有經典主食、嚴選定時、平日限定、手工水餃以及輕食、小菜等,另外還有甜點、飲品,餐點直接掃QR CODE點餐,線上linepay或是到櫃檯結帳即可

苗栗 1 13

餐具、水杯都需自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苗栗 1 15

苗栗 1 2

蔬菜捲咖喱飯 蔬菜捲以多層次的豆皮包覆豆芽菜、蔬菜,口感好清爽、獨特,非常爽口,搭配新鮮時蔬,濃郁咖哩,美味極了!!

苗栗 1 3

椒麻豬肉乾拌麵 軟嫩入口即化的豬肉,彈牙細麵、香滑順口,吸附飽滿椒麻醬汁精華,香麻微辣,越吃越過癮,一旁還有美味時蔬!!

苗栗 1 4

苗栗 1 5

開運五寶水餃,繽紛五彩水餃,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每一顆餡料飽滿紮實,用料超實在,剝皮辣椒、蝦仁、高麗菜、韭菜、玉米五種口味水餃,搭配店家特製辣醬、醬油,吃起來真的好滿足

苗栗 1 6

苗栗 1 7

懶懶閒豬肉定食套餐,鹹豬肉是店家自家醃製,鹽滷三層肉不肥膩、太重鹹,美味中帶有嚼勁,定食附上白飯、炒時蔬、溏心蛋、小菜,蒜香蝦米炒白菜,蒜香濃厚入味,醃漬白蘿蔔清爽脆口!!

苗栗 1 8

鹹豬肉保留了台式製作手法,卻減少過度重鹹的醃製,口感更棒、更健康!!

苗栗 1 9

定食套灣份量十足,擺盤澎湃又別具用心,定食餐點都會附湯品、紅茶二選一,內用白飯、湯品或紅茶都可以免費續一次!!

苗栗 1 18

檸檬提拉米蘇 清爽、酸甜好滋味的多層次提拉米蘇,非常正點!!

苗栗 1 21

冉冉日嚐用其獨特的日式風格、豐富多樣的美味家常料理和溫馨的用餐環境,讓我們初訪感受到滿滿驚艷,享受美食又舒適的用餐氛圍。不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還是想要獨自享受美食的時刻,冉冉日嚐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重點冉冉日嚐還可以攜帶毛小孩,又挖掘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