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清水溝溪麝香木花道|清水溝溪麝香木花海、600米麝香木花海步道、粉紫色麝香木絕美花牆、浪漫盛開綻放、麝香木秘境

清水溪 1 22

清水溝溪的麝香木花海最近在社群平台、IG爆炸夯,清水溝溪畔絕美花景位於南投縣鹿谷鄉,以淡雅粉紫色的麝香木花海聞名!!這裡的麝香木花道,約600米長,是全台最長的麝香木步道,無需門票,即可讓人盡情享受這片絕美的花海。一早直接從苗栗殺到南投鹿谷,朝著這片秘境出發!!終於帶兩犬拍到IG最夯唯美的麝香木,將車子停在瑞龍宮停車場,就可以開始前往清水溝溪堤防道路,沿途的風景就像是進入了一個浪漫的童話世界,三米高的粉紫色麝香木花牆綿延不絕,約1至2公里處展開,構成一道浪漫壯觀的景致。整個清水溝溪堤防都被紫色的麝香木所覆蓋,美得讓人無法移開眼睛,超美花牆,美的極致,怎麼取景都好美,還有木圍籬、樓梯可以搭配取景,真是太浪漫、太美麗了!!

清水溝溪麝香木花海

鄰近榮生公園👉 南投縣鹿谷鄉集鹿南路200號

鄰近瑞龍宮👉 南投縣鹿谷鄉集鹿南路125號

清水溪 1 2

以其淡雅的粉紫色麝香木,花期時,整條清水溝溪堤防道路被這粉紫色的花朵所覆蓋,一面三米高的花牆,綿延不絕,壯觀而浪漫。站在這條花道上,只見花牆高過人頭,讓人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中,美到讓人無法移開眼睛。這樣的場景,無論怎麼拍照,都美得令人窒息。

清水溪 1 3

除了麝香木,這裡還有九重葛、黃花風鈴木等各式各樣的花卉綻放,每一種花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美,共同構成了這個令人讚嘆的自然畫作。步道旁邊,是清水溝溪的魚蝦保護區,自然生態保護之地!!

清水溪 1 5  清水溪 1 8

行走在完善而新穎的木棧步道上,每一步都舒適而輕鬆。麝香木花朵成串懸掛,粉紫色的浪漫氛圍令人深深著迷,彷彿每一次呼吸都能吸進花香!!

清水溪 1 9

清水溪 1 18

清水溪 1 10

趁著麝香木花期,親自感受那份粉紫色的浪漫與夢幻!!

清水溪 1 13

清水溪 1 14

像我們一樣喜歡追花海的花控們,千萬別錯過麝香木花期!!趁麝香木花朵綻放,趕快衝一波!!

清水溪 1 16

粉紫色浪漫的麝香木花朵成串,實在美的好迷人!!

清水溪 1 19

清水溪 1 20

總共有四大區的麝香木花海、花牆,我們只走了兩區,實在是天氣太熱了,怕兩犬受不了,所以我們就拍了兩區,也非常過癮滿足!!

清水溪 1 23

清水溪 1 25 清水溪 1 29

絕美浪漫的粉紫色花牆高過人頭,讓人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中,美到讓人著迷!!這樣的場景,無論怎麼拍照,都美得令人窒息。

清水溪 1 30

帶著兩犬親自來感受粉紫色絕美麝香木秘境,淡紫優雅綻放,彷彿來到仙境一般,推薦花海控千萬不可錯過啊!!